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太阳! 早上好!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5 17:47
标题: 太阳! 早上好!
湖南遭遇五十年一遇的寒冬, 天啊, 我们娄底居然是最晚结冰的, 昨天整个湖南据说大部分高三都提前放假了,今天早上我出门一看,足足1公分厚的冰,跟溜冰场一样,一出门就摔了一跤,还好没事,据说医院里已经挤满了人,我们学校伤了两位数的人,副校长在一群学生面前摔跤,我们学校在山顶,他车子开不上,太XX了,第二节课紧急通知全校提前进入寒假,包括高三,寄宿生被封闭在寝室不准出去,防止摔伤,现在路面还是一层啊,比早上好点了,至少可以走路,可以确定娄底的高中连高三都停课放假了,长沙也有些学校进入寒假。。。期末考试顺延倒开学进行。。。。

OH 寒假了, 高三的寒假比我高二还长一个星期。。。。。



新: 早上起床, 发现今天的天格外的亮, 原来太阳出来了, 看看街上, 道路中的雪几乎融化了, 看样子。。一切都会好起来。。。。。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9 09:32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5 18:02
[em03] [em03]
校長糗大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5 18:06
他在摔倒前在和另一个副校长电话,然后说:我车子上不了坡,我也上不去了。
滑了两下,就坐地上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5 18:17
[em10] 應該用手機拍下來麽。。。可惜了。

高三學生幸福了。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25 18:36
还好我闪得快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25 18:38
想不到高三也有那么多时间休息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25 20:15
这天气。。。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1-25 22:37
我们这边几年才下场雪的,今年也下了三四场了,现在又在下了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1-25 22:49
今年全国都很冷,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26 09:30
我们高中旁边的平房夜里失火……晚上119来救火后第二天那房子成冰房啦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1-26 11:51
1、要能宽带上网
2、咨询宽带提供商安装好di-624+无线路由器(好像电信网通都不帮人家接路由器吧?)
3、如果你要用台式机无线上网,可以安装dwl-g520+无线网卡到你可用的PCI插巢上。或者安装dwl-520+无线网卡。
4、参见网卡快速安装指南。
5、如果你用笔记本无线上网,可以安装dwl-g650+无线网卡。
6、安装dfe-530tx+网卡到台式机上。可以通过直连网线或者交叉网线连接到自适应的di-624+无线路由器的4个以太网端口上。

综上:此说明说了等于没说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6 12:47
我们还在补课中……山西再怎么下雪学校是不放假的……谁让我们山西全国高考录取率倒数第三录取分正数第叁………………
07年山西二本线比湖南一本线还高……NND……万恶的ZGGCD!!!!

[ 本帖最后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6 12:52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6 12:49
原帖由 Cassati 于 2008-1-26 11:51 发表
1、要能宽带上网
2、咨询宽带提供商安装好di-624+无线路由器(好像电信网通都不帮人家接路由器吧?)
3、如果你要用台式机无线上网,可以安装dwl-g520+无线网卡到你可用的PCI插巢上。或者安装dwl-520+无线网卡。
...

谢谢你!!!!


估计我姐夫也是找到的也是这个。。。

THANK YOU!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6 12:57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6 12:47 发表
我们还在补课中……山西再怎么下雪学校是不放假的……谁让我们山西全国高考录取率倒数第三录取分正数第叁………………
07年山西二本线比湖南一本线还高……NND……万恶的ZGGCD!!!!



湖南   本科一批

    文科 562 理科 535

  本科二批

    文科 526 理科 487


山西
理工类本科:
第一批为572分
  

第二批为539分


要不要试一试湖南的高考数学卷, 我做北京的卷子可以做到140.湖南卷100分以下是常有的事。
湖南语文卷是全国最BT的, 看看我们要写多少东西。
英语卷, 你们只有改错题,我们主观题有45分, 听力里都有主观题,阅读也有(2篇不同类型)
你看看湖南的高分依旧那么高, 但是。。。青黄不接, 只能这么说了把。。。
说湖南分数低, 你看看湖南理科状元虽然有700分, 但是接下来就只有680的了,然后648可以上清华北大, 你觉得湖南人就这能力么。。。。。。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6 13:11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6 12:57 发表



湖南   本科一批

    文科 562 理科 535

  本科二批

    文科 526 理科 487


山西
理工类本科:
第一批为572分
  

第二批为539分


要不要试一试湖南的高考数学卷, 我做北京的 ...

录取率……录取率……
湖南 518782 284569 54.90%
……………………………………
山西 331000 146000 44.10%
差着10个点了……主要是山西招生名额太少……好大学又几乎没有……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26 13:13
这天不冷才奇怪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26 14:35
今天看了新闻才知道这么严重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1-26 15:26
LS的 咱们这里下的这场大雪 十年一次阿~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6 18:38
LS  十年。。。我们是建国以来有统计的最大冻灾。。。

回LSSS的MENGHUANJUN
湖南高考大省, 生源质量决定的, 而且你的那个数据不公正, 你知道湖南三本学校有多少么, 光本地的三本学校就可以招走10多W。。。。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8 11:23
报告最新情况。。。

娄底今天暴雪(实际上是冰渣渣,硕大一个得)街道上已经有5公分厚得雪渣了,因为持续冰冻,路上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车辆,这两天由于交通封闭,娄底已经进入了缺油缺菜得境地,加油站基本上已经空了,菜价高涨至原来得5-8倍甚至更高, 湖南得各个输电线路已经全部冻住,但是大部分仍在工作,电力人员仍在抢修(链接:湖南3名工人在为高压线塔架除冰时殉职 http://hn.rednet.cn/c/2008/01/27/1429381.htm)  我家进入停水停电状态,但是据说是限制,会交替停水停电。  我现在在娄底市内,被困在小姨家中,但是由于他家在娄底电力局边上,电力供应正常(嘿嘿,毕竟一条线)。  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娄底,这个孤城。呵呵。。。。。湖南据说情况不算最糟糕,反正现在电视台几乎滚动播放最新动态,估计有万余人被困在回家路上,我在新闻看到得最久得困了五天五夜。。。
      请报告你那得情况。。呵呵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8 11:28
后天…后天…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8 11:42
刚刚徒步从娄底市区走回涟钢(约6公里)一路上全是冰, 雪不是雪,都是雪砂,路上没人走过的地方和沙滩似的, 路中间碾压出一道道的痕迹, 然后冻住, 跟轨道一样.
   路上积雪少的也有7-8公分,多的约15公分(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无数车呗卡在雪里无法动弹, 天啊, 走回家鞋子湿透...刚刚说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都取消了   http://ent.sina.com.cn/v/2008-01-28/17521895220.shtml

湖南的电视台不定时插播最新动态...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电...水反正连我家热水器都打不开....天啊..我3天没洗澡了..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8 18:53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9 10:04
日,早上好?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29 10:13
LS蛮幽默的[em15]
作者: rhapsody    时间: 2008-1-29 10:58
[em07]
星期二,多雲。
-7℃至-1 ℃。
無風向微風。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8-1-29 12:01
我们这里积雪30CM类...........我在家门口堆了个小雪人..过了一个晚上被雪埋了....太强了..啧啧.........我们通校生停课..住校生一律不准回家..老师说类.叫他们.准备在学校过年...[em07]
作者: H    时间: 2008-1-29 12:23
我裆这时候怎么不使用河蟹神功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9 12:59
LS     这跟河蟹有什么关系。。。湖南这回其实快不行了。。昨天晚上电视台插播紧急通知,进入一级警戒状态,备用电源荃开了。。天啊。。呵呵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29 13:32
好热闹,其实大家应该一起出来打雪仗,从南打到北[em2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9 15:03
这边要打雪仗要去韶关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1-29 17:42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9 12:59 发表
LS     这跟河蟹有什么关系。。。湖南这回其实快不行了。。昨天晚上电视台插播紧急通知,进入一级警戒状态,备用电源荃开了。。天啊。。呵呵


高速路上堵了2W多台车6W多人 都几天了
还好昨天下令强制撤离了司乘人员
不然就真的变后天了
湖南已经动用了20W的解放军救灾了
听说我们永州这里也快停电了
总理到湖南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9 19:29
ls 新闻有误吧。。我们娄底混乱5天后,今天开始做样子了, 全市的干部全部上街扫雪,天啊, 路边上的积雪超过1M高。。。。
     涟钢MS 昨天接近瘫痪,今天以天晴就决定满负荷生产....

娄底市的ZF不作为,,,,,你那无法感觉...
解放军是人民子弟兵, 他们不上谁上啊.?
永州还是快停电..娄底已经是分片停电4天了...涟钢作为生产单位每天下午停电2小时....
总理居然从长沙火车站大厅走出来...激动啊.............
   
温总理万岁!!!!!!!!!!!!!!!!还在为人民奋斗的公仆们万岁.........
还再温柔乡的公仆们.......去死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1-29 19:43
[em16]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9 19:29 发表
ls 新闻有误吧。。我们娄底混乱5天后,今天开始做样子了, 全市的干部全部上街扫雪,天啊, 路边上的积雪超过1M高。。。。
     涟钢MS 昨天接近瘫痪,今天以天晴就决定满负荷生产....

娄底市的ZF不作为,,,,,你那 ...

1M[em09]
其实我们这里也是早就轮流停电了
我一同学家已经2 3天没来过电了
只是俺家还没停[em05]
今天早上收到一条信息:输往XXX的电力线路已经被冻断 请各用户自保 xxx人民政府[em16]
自保?这语气不河蟹
总理也难当啊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1-29 22:21
幸好我早一天回家了,不然现在会困在京广线南段郴州左右。。
各位灾区筒子保重呀,多盖点棉被少上些厕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