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23 17:34 发表 最近挺混乱的,教皇去我们学校被学生轰走了,凡蒂冈天天也很混乱.....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24 04:01 发表 据说教皇是gay 我们学校的学生也强了点 btw,司法部离凡蒂冈走路不到10分钟....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8-1-25 18:45 发表 what happened?[em18]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24 14:34 发表 TUTTI小弟不要受教皇影响[em08]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8-1-25 20:47 发表 普罗迪下台,裁判多照顾下大锅鸡吧![e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