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海峡都市报野猪专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    时间: 2008-1-22 21:53
标题: 海峡都市报野猪专题
4000野猪常"住"柏林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更新时间:2008-1-22
    据德新社近日报道,由于祖祖辈辈生存的自然环境遭人类侵占,原本在德国首都柏林周边山林里栖息的野猪纷纷下山进城求生。目前,在柏林地区生活的上万头野猪中,已有约4000头成了“柏林市常住居民”。
  
    报道说,这些迁居都城的野猪在光天化日之下肆无忌惮地在居民花园、垃圾堆和垃圾筒里寻找食物。由于当地对这些“新居民”采取了宽容、保护的政策,它们近年来仿佛完全失去了害怕人类的天性,悠然自得地享受起了现代都市生活。而它们那些留在山林里的同伴们仍然对人类的惊扰保持着高度的警惕和恐惧。
  
    几年前,柏林野猪的活动就已深入到了市中心,一些柏林居民还无视市政当局的禁令,主动喂食它们。虽然野猪肉在德国是一道颇受欢迎的佳肴,德国又有近35万猎人,但都没妨碍到柏林市野猪“人口”的增长。

>>相关文章
警察持冲锋枪搜捕野猪
发情野猪突袭农妇
野猪袭击六旬老人黄牛顶开野猪救主
野猪每夜啃光几亩地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2 22:08
想起了數月前在西湖附近出沒的野豬。[em07]
作者: 野猪99    时间: 2008-1-22 22:23
嗯哼? 怎么有这档子事?
我最近都在陪GT啊!?[em06]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23 01:00
原帖由 野猪99 于 2008-1-22 22:23 发表
嗯哼? 怎么有这档子事?
我最近都在陪GT啊!?[em06]

汗此人。。。。。。。。大汗。。。。。。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3 09:49
很好很强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3 09:53
发情野猪突袭农妇

很黄 很暴力
就是不知道GT怎么想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23 10:06
也在德国啊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23 10:12
很黄很暴力[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3 10:13
这帖子火定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23 18:32
原帖由 野猪99 于 2008-1-22 22:23 发表
嗯哼? 怎么有这档子事?
我最近都在陪GT啊!?[em06]

[em03] [em03]
作者: C4    时间: 2008-1-23 19:13
原帖由 野猪99 于 2008-1-22 22:23 发表
嗯哼? 怎么有这档子事?
我最近都在陪GT啊!?[em06]


野猪
     三个饥饿的德国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
     第一天,他们会研究和制定详细的杀猪方案。
     第二天,他们会按照方案组织、实施猎杀。
     第三天,他们会吃掉野猪,然后默默地离开森林。
     直到数年以后,人们才会发现森林里少了一头猪。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4 14:37
[em08] [em08] 很黄很暴力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1-24 15:25
飘走......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24 17:02
野猪戴维斯[em07]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4 21:18
救救野猪!
倒过来念……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25 10:31
救救野猪
吼吼 很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