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考完研了,回来ZB(围巾)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1-21 17:44
标题: 考完研了,回来ZB(围巾)
时隔三个月,上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火星人。。只想在此很无聊地喊一句,我考完了。。
下面是上学期上女红课织的一条围巾,很用心去挑的红黄双色,虽然不太像我们的颜色。。但是同学都说这是HarryPotter他们学院的围巾,倒塌。。

我考完了。。
终于结束了。。解脱中。。。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1-21 17:48
不见玉颜空“睡”处

遗憾[em13] [em13]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1-21 17:56
还是比较像罗马的颜色...难道我色盲?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1 18:42
我晕。。。你就上了。。哈哈。。。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21 19:09
LZ,数学怎么样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1 19:31
[em01] [em01]
居然還有女紅課。。。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1-21 19:43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21 19:09 发表
LZ,数学怎么样啊

我不用考数学的。。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1-21 19:50
围巾委地无人收[em19]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21 20:18
[em03]
作者: H    时间: 2008-1-21 20:24
爱工作姐往哪里报?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1-21 20:40
原帖由 H 于 2008-1-21 20:24 发表
爱工作姐往哪里报?

本校,HK准备报中,还有一家不敢说。。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21 20:59
WELCOME BACK![em03]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 21:00
爱工作mm为啥不工作[em07]
作者: H    时间: 2008-1-21 21:12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1-21 20:40 发表

本校,HK准备报中,还有一家不敢说。。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等着你过来……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21 21:16
围巾是很哈利 呵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1 21:49
厉害厉害,准备送给谁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 22:02
据说,考研归来ZB围巾者,定能达成心愿;
而考研归来ZB本人者,能上第一志愿....
LZ三思[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 22:04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1 21:49 发表
厉害厉害,准备送给谁的?

PLAY兄最近很很活跃啊!
我终于相信了一句话:沙漠斑竹是SL...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2 09:32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1 22:04 发表

PLAY兄最近很很活跃啊!
我终于相信了一句话:沙漠斑竹是SL...

这句话仅限描述我的上一任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1-22 09:36
罗马的颜色就是格兰分多的颜色嘛

代表勇敢正义,ohyeah~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1-22 09:57
ls的头像啊
妖~~~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1-22 10:00
我也想学织围巾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2 10:15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1-21 22: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5051&amp;ptid=196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据说,考研归来ZB围巾者,定能达成心愿; </P>
<P>而考研归来ZB本人者,能上第一志愿.... </P>
<P>LZ三思<IMG alt=[em05]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nbsp;</P>
<P>這句話說得太好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1-22 11:09
考研两天一天打鱼一天晒网的人飘过[em07]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22 12:02
恩那 恩那 苦日子总算到头了,操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22 12:11
楼上......还活着[em01]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22 12:23
半条命
昨天晚上差点酒精中毒
作者: C4    时间: 2008-1-22 12:32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22 12:23 发表
半条命
昨天晚上差点酒精中毒


被关大西北去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2 12:38
CS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1-22 17:28
<P>
原帖由 <I>猪哥靓</I> 于 2008-1-22 12: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5179&amp;ptid=196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半条命昨天晚上差点酒精中毒
</P>
<P>OOXX 不是说你去嵩山了么...</P>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1-22 17:55
想起N年前和丫头见面时,俺围着HP的围巾,丫头问,是不是罗马的?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8-1-22 18:29
好多
老......人
[em02]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22 20:11
GZ姐姐hk什么学校阿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22 20:13
我X!
猪哥。。。。。。。。我火星了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22 20:14
我X!
蓝早。。。。。。。我火星了么。。。。。。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23 11:33
蓝早J好,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有PP么,一定很漂亮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1-23 17:00
恭喜楼主


考研一定很辛苦吧= =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1-23 22:54
回到家啦~~嘿嘿,发现重量级人物都出现了啊,同学们快去追星~~[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23 23:02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2 09:32 发表

这句话仅限描述我的上一任


上任沙漠版主是蓝早么?
[em05] [em05]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23 23:05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1-22 11:09 发表
考研两天一天打鱼一天晒网的人飘过[em07]


你为什么打鱼?我是无辜的[em04] [em04]

PS:工作MM,等你更新那个GIF帖呐。。。

居然在这里发现了猪哥等众多永恒名人[em07]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23 23:06
爱一个人,让ta去考研吧
恨一个人,让ta去考研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4 10:48
解放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4 18:44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1-22 17:28 发表

OOXX 不是说你去嵩山了么...

火星
!!!!!!!!!!!!!!!!!!!!!!!!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8-1-27 16:22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21 19:09 发表
LZ,数学怎么样啊


为什么问数学呢?今年数字好多人挂了
tnnd,我也丢脸考了一次东南,总算满足了考了一次N多年前的高考目标
不过现在不想上了,总分怎么算也过了,就期待英语没过。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1-27 21:54
原帖由 wonder 于 2008-1-27 16:22 发表


为什么问数学呢?今年数字好多人挂了
tnnd,我也丢脸考了一次东南,总算满足了考了一次N多年前的高考目标
不过现在不想上了,总分怎么算也过了,就期待英语没过。

东南好啊~~可惜我不考数学,不然可以体会一下呢~~
MS这个帖子里面考研的同学不少哇~~~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28 00:27
原帖由 wonder 于 2008-1-27 16:22 发表


为什么问数学呢?今年数字好多人挂了
tnnd,我也丢脸考了一次东南,总算满足了考了一次N多年前的高考目标
不过现在不想上了,总分怎么算也过了,就期待英语没过。

虚伪啊~虚伪啊~[em20]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8-1-28 19:23
标题: 回复 46# 的帖子
不是虚伪,而是有其他计划,万一读了就没有时间了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1-28 22:48
惊见LS的[em03]  旺的DD好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29 00:04
原帖由 wonder 于 2008-1-28 19:23 发表
不是虚伪,而是有其他计划,万一读了就没有时间了

东南一般吧,不上也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