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0TTI 于 2008-1-23 10:31 发表
中国现在这个KAPPA和意大利的那个都没什么直接关系了的!好像是李宁下面的一个分支买断了KAPPA品牌在中国5年的行销权,完全自己设计、生产的产品。
原帖由 <I>raphia</I> 于 2008-1-24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6077&ptid=196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确定,上海竟然还什么都没有?
原帖由 H 于 2008-1-24 16:56 发表
回来了,大失所望
东西作的非常不细致,有的罗马队徽绣歪了,有的红黄的部分还有黑线,有的布块没有缝准
比假货做得还不用心,所以什么都没买
那个双肩背包,268好像。黑白两色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