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福州kappa专卖有好多罗马的东东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1-21 16:49
标题: 福州kappa专卖有好多罗马的东东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1375>今天在福州冠亚广场靠八一七路边的kappa专卖店看见有好多罗马的东东卖,全店约2/3的东东都是罗马的,有罗马球衣、外套、足球、袜子、帽子、包包等等好多好多,福州的<SPAN class=t_tag onclick=tagshow(event) href="tag.php?name=%E7%8B%BC">狼</SPAN>迷们,杀去啊。<BR><BR>偷拍了2张店内的实照。<BR><IMG alt=""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6/20080121/2080924E3DB30E7F574D4682E485A4C1_500.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BR><BR><IMG alt=""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6/20080121/9E536F80C7DF485F5CC8513FFC4E4DA7_500.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DIV>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1-21 17:44
哈哈.爽!那上海KAPPA应该也快有了.[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1 20:25
[em07] [em07]
那不是全國的kappa都快有了。。
作者: H    时间: 2008-1-21 20:26
好家伙!
感谢资讯提供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 20:58
为什么福州比上海速度快?[em04]
作者: H    时间: 2008-1-21 21:11
赖叔叔遗风尚在……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21 21:18
喜欢那个包包 [em03]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1-21 21:29
俺明天跑去问老板让不让俺来代销~~~[em03]
作者: C4    时间: 2008-1-21 21:40
厦门的没那么多,就板鞋和包包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8-1-21 21:44
疯了。。。。。我这里怎么没有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 22:10
挖,有女装诶!太好了,GG们表忘了给自己MM也装备起来哈~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1-21 22:33
看来我要继续省钱了……[em11] [em11]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2 12:27
早知道就晚几天买了……周日刚买了好几件kappa回来还自己奇怪为什么还是没有罗马的……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8-1-22 12:38
原帖由 小新 于 2008-1-21 21:29 发表
俺明天跑去问老板让不让俺来代销~~~[em03]

顺便把所有罗马商品的价格表拿来~~~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2 12:38
包包不错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1-22 13:28
太原的也有了```偶买了3个包包``哈哈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22 14:12
原帖由 zhaolong916 于 2008-1-22 13:28 发表
太原的也有了```偶买了3个包包``哈哈

柳巷里面那个运动卖场么?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1-22 15:31
为什么我们这没有,上海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22 15:58
估计过段时间很多地方都会有的吧
推测。。。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2 17:53
要努力。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22 20:09
那个包好赞啊!!!!!!!!!!!!!!!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1-23 01:29
长沙的就有啊,这个照片里有的长沙都有,好象还有板鞋,很漂亮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3 06:18
这些罗马都没有[em04]
作者: T0TTI    时间: 2008-1-23 10:31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23 06:18 发表
这些罗马都没有[em04]



中国现在这个KAPPA和意大利的那个都没什么直接关系了的!好像是李宁下面的一个分支买断了KAPPA品牌在中国5年的行销权,完全自己设计、生产的产品。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1-23 12:41
标题: 回复 17# 的帖子
不是  是联洋里的KAPPA
你去看看``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1-23 12:42
原帖由 Soul_Mate 于 2008-1-22 14:12 发表

柳巷里面那个运动卖场么?

是联洋里的KAPPA专卖里``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23 13:47
哇,不错,联洋经常有折扣
作者: H    时间: 2008-1-23 14:08
原帖由 T0TTI 于 2008-1-23 10:31 发表



好像是李宁下面的一个分支买断了KAPPA品牌在中国5年的行销权,完全自己设计、生产的产品。



难怪店铺里那些衣服做得那么那个什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3 14:39
南京怎么没有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3 14:52
原帖由 T0TTI 于 2008-1-23 10:31 发表



中国现在这个KAPPA和意大利的那个都没什么直接关系了的!好像是李宁下面的一个分支买断了KAPPA品牌在中国5年的行销权,完全自己设计、生产的产品。

现在连李宁也不隶属了,是一个叫动向体育的公司把kappa的中国大陆商标买下来了……
作者: T0TTI    时间: 2008-1-23 16:21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3 14:52 发表

现在连李宁也不隶属了,是一个叫动向体育的公司把kappa的中国大陆商标买下来了……



对的。而且老板应该是以前在李宁公司的一个总监,自己出来单干的,做大了。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1-23 19:52
问下LZ那个白色的包在专卖店里标价多少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3 20:35
TS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1-23 22:34
忘了        明天杀去瞧瞧
作者: H    时间: 2008-1-23 23:17
我也是明天和同学去也

我穿深蓝色上衣戴绿色眼镜,看到请吼叫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1-23 23:49
LSD不会去血洗那店吧[em01]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24 00:25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3 14:52 发表

现在连李宁也不隶属了,是一个叫动向体育的公司把kappa的中国大陆商标买下来了……


怪不得设计有点跟意大利这名字不怎么配~~~~~~~~~~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4 13:10
原帖由 H 于 2008-1-23 23:17 发表
我也是明天和同学去也

我穿深蓝色上衣戴绿色眼镜,看到请吼叫

看到的请大吼:抢劫啦!!!!!!!!!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1-24 15:35
你们确定,上海竟然还什么都没有?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1-24 16:48
中山路那家有了,不是很喜欢。围巾啊围巾,我要围巾
作者: H    时间: 2008-1-24 16:56
回来了,大失所望

东西作的非常不细致,有的罗马队徽绣歪了,有的红黄的部分还有黑线,有的布块没有缝准
比假货做得还不用心,所以什么都没买

那个双肩背包,268好像。黑白两色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1-24 17:31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1-24 00:25 发表


怪不得设计有点跟意大利这名字不怎么配~~~~~~~~~~



还好,偶还以为是偶的审美眼光下降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4 21:00
<P>
原帖由 <I>raphia</I> 于 2008-1-24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6077&amp;ptid=196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确定,上海竟然还什么都没有?
</P>
<P>&nbsp;</P>
<P>确定</P>
<P>哭!</P>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4 21:11
原帖由 H 于 2008-1-24 16:56 发表
回来了,大失所望

东西作的非常不细致,有的罗马队徽绣歪了,有的红黄的部分还有黑线,有的布块没有缝准
比假货做得还不用心,所以什么都没买

那个双肩背包,268好像。黑白两色

同意……看见一个MS是队服的衣服,仔细一摸材料和偶们学校的窗帘一样……正版是莱卡和氨纶……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1-24 21:19
改天我也去看看!!1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8-1-25 01:58
秦皇岛的一个罗马标志都没有
谁在北京
帮我找找
我去北京买!!!!!!!!!!!!!!!!!!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25 04:03
上海没有正好有理由省钱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6 23:40
一个不幸的消息,上海已经有了……
徐家汇港汇
今晚我刚去看过[em07]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1-27 00:32
篮球衣都有啊...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28 22:52
我们这里太out了...就这么几样


这两个外套不怎么样...


帽子还行


女款T恤比男款好多多多多了[em19]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1-28 23:32
LSD的拍的牛   在店里直接拿相机拍?
作者: 罗马澄    时间: 2008-1-29 16:10
杭州也有,不过目前只看到外套和女鞋……
可能再过段时间都会上市吧,期待帽子、T恤、板鞋,攒钱攒钱~~
[em05] [em05]
作者: T0TTI    时间: 2008-1-30 11:25
广州的筒子,来吱个声!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30 23:15
今天经过两间KAPPA 流前&东川 就只在东川看到一个腰包
而且价钱一点都不亲民>_<||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31 09:08
KAPPA的东东听说挺贵的啊[em05]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2-2 10:31
在厦门看到了
真是不行
走过来走过去
想买点什么却无从下手
很失望,弄得那么失败
还不如不要有这些东西呢
这些估计是要滞销的,希望后续能推出一些更精致的

PS:或者那些衣服穿在男生身上可能会更好看一点

[ 本帖最后由 瑶公特 于 2008-2-2 10:33 编辑 ]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2-2 10:52
上海也有KAPPA的东西咯,而且还很全呢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2-3 01:55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1-30 23:15 发表
今天经过两间KAPPA 流前&东川 就只在东川看到一个腰包
而且价钱一点都不亲民>_


强悍。。。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2-4 10:13
挑了一双鞋子,还算中意[em06]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2-4 10:14
女T真的好漂亮啊,女孩子穿KAPPA在路上我都要多看两眼[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4 10:43
原帖由 菜菜 于 2008-2-4 10:14 发表
女T真的好漂亮啊,女孩子穿KAPPA在路上我都要多看两眼[em07]

清凉?[em07]
作者: WE11    时间: 2008-2-6 19:57
受不了,没钱
过过眼瘾~~~哈哈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8 10:30
好象 我们这里也有了
不过太贵了
只买起    帽子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2-9 19:26
今天去新世界看了 太贵!!一样也没买 那个方的合成革包居然和书包一样贵也要238一刚 kappa简直想钞票想疯特了!!!
等以后有打折消息大家互相传达一下啊~~~  
居然碰到了唯一 哈巧~~~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10 17:01
北京路 广百新翼对面 KAPPA有不少东西
如果只要想鞋子 去西湖路博滔(光明广场旁)三楼的KAPPA 买380 送80
价钱仍然十分不亲民 半价也买不起 什么时候三折我就去扫货~~~~
只买了一个护腕 28个大洋 一只曼联正版的只需要9大洋
怎么好像不发现KAPPA 有OUTLET的 [em04] [em04]
作者: H    时间: 2008-2-10 18:28
今天知秋DD也买了一个护腕

发票上名曰护具,当即全场山呼大帝万岁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0 20:55
为什么我们这里还不来啊   再不来存的银子就花光了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8-2-10 21:11
今天上街看到了,看中一件白色的风衣,可价钱太贵了!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2-11 19:37
上海OUTLETS有KAPPA专卖的.常年4-8折..改天去看看那里来货了没.

[ 本帖最后由 圣·罗马 于 2008-2-11 19:38 编辑 ]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2-11 19:51
上海
港汇已经有了球衣卖了……在打折
不过真的好难看啊!!!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8-2-11 22:31
包不错  喜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