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不爱我的我不爱! [打印本页]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1-19 22:11
标题: 不爱我的我不爱!
温度 -1     天气 大雪     

        天气很冷 心情很糟 当初为什么告诉我有机会
           知道你今天心情很差 从家里面出来 你却不理我  心碎了·
               
        你转身离开时 却没有留给我一句话 我蹲在原地幻想着你能回来
 放下了伞 脱下了外套淋着雪 心冷如灰黑 希望雪的温度能让我知道心还有余温
   冷 真的很冷 身体渐渐麻痹 手脚仿佛已经不属于自己 能从世界消失吗
      
    手在抖 越来越冷 曾想过用这双手为你遮风 为你擦泪....
    脚在抖 越来越冷 曾想过用这双腿为你忙碌 为你奔跑....
    耳朵已经没了直觉 在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嘴巴已经没了直觉 在也说不出你的美丽
        鼻子已经没了直觉 在也闻不出你的发香
      讨厌的雪花也迷了眼睛 连看你最后的背影也如此模糊
   没了直觉 没了动作 没了声音 我彷徨了  冷也不冷了 只是一片黑暗
        从现在开始 我又属于了我自己 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中
  
     不要我的我不要 不爱我的我不爱 把灯关上连背影都不会存在!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1-19 23:20
爱其实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碰到一个合适的人而已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19 23:27
“我爱你,与你无关”
你爱我,与我无关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20 12:28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19 23:29
原帖由 虫虫来罗马 于 2008-1-19 22:11 发表
温度 -1     天气 大雪     

        天气很冷 心情很糟 当初为什么告诉我有机会
           知道你今天心情很差 从家里面出来 你却不理我  心碎了·
               
        你转身离开时 却没有留给我一句 ...

我们这里没有下雪   这个寒假都不会下雪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20 12:22
感情有时候是一个人的事情,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爱上谁是你自己的事,别人没必要为你负责,你把感情强加到对方身上,对方是无辜的,所以,好坏都应该自己承担
反之亦然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8-1-20 12:27
人偏偏就会爱那个不爱你的[em04]

[ 本帖最后由 Aquilina 于 2008-1-20 12:32 编辑 ]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1-20 12:33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19 23:27 发表
“我爱你,与你无关”
你爱我,与我无关


貌似这是现代人的名言。
不过确实是锤炼得出的名言。

做到那样的淡然,就是一切由自己掌握了

让自己被别人掌握的命运很悲惨,感觉不会好,结果更是不妙的说~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8-1-20 14:57
有意思吗?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0 19:22
[em07]
我還沒有飽經風霜。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20 19:23
爱爱爱,唉唉唉[em07]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1-20 21:29
说实话还真是没什么意思!~      好聚好散 。

            什么我爱你与你无关 现在人有几个能做到这样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1-20 21:37
爱呀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0 21:43
原帖由 虫虫来罗马 于 2008-1-20 21:29 发表
说实话还真是没什么意思!~      好聚好散 。

            什么我爱你与你无关 现在人有几个能做到这样


用不了做啊,能怎么做呢?
只去承受罢了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20 22:19
闷骚,鉴定完毕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8-1-21 10:53
其实两个人的事情只有两个人清楚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1-21 17:13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20 22:19 发表
闷骚,鉴定完毕

   

   确实!~
作者: Saru    时间: 2008-1-21 19:53
其实不过是你爱的人不爱你罢了...何必给自己台阶下,没意思.
有本事就把她追到手.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22 20:19
我爱你是自己的事
但不是“你”炫耀的饰物和伤人的武器。。。。。。  
看遍虚伪又虚荣的人们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3 10:12
歌词么?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23 10:15
闷骚。。。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8-1-24 18:10
LZ有志气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