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终于找到了!!信---《精彩瞬间》(顶楼发出试听链接)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8 09:58
标题: 终于找到了!!信---《精彩瞬间》(顶楼发出试听链接)
阿信出了首新歌,MS翻唱某女歌手的。阿信的嗓子唱出来,很HIGH,超好听

在MUSIC RADIO上听了几次,每次都米听到名字。。。[em07]、、、



终于找到了,原来叫《精彩瞬间》没听过的筒子点下面的试听链接,感觉不错[em05] [em12] [em20]

http://www.mtvtop.net/music/415/415806.htm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2-5 10:46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8 10:10
[em07]
沒聼過...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8 10:20
LS新头像不错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8 10:24
[em01] [em01]
嘿嘿
自己做的。。。將就用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8 10:37
两位头像都不错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18 10:40
可以一起闯祸一起沉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飞翔一起沦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着我
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想飙到那最高最远最辽阔
想唱完那最感动的一首歌
没看见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这个阿信吗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8 10:57
應該是吧。。。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1-18 11:02
阿信新专辑啊
我只知道“朋友的诗”是翻唱日本一歌手的
其它不清楚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8 12:44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1-18 11:02 发表
阿信新专辑啊
我只知道“朋友的诗”是翻唱日本一歌手的
其它不清楚了

好像只是一首单曲
信单飞后的信专辑我有下载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8-1-18 13:19
新阿信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1-18 14:49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18 12:44 发表

好像只是一首单曲
信单飞后的信专辑我有下载

哈哈
难道是爱情三十六计
阿信跟他女儿一起唱
暴可爱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18 19:19
这个阿信是不是涉嫌赌博的那个[em09]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8 21:14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1-18 14:49 发表

哈哈
难道是爱情三十六计
阿信跟他女儿一起唱
暴可爱

这个更遥远了
等我找到发上来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18 22:07
我就是我专辑?MS出了快半年了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9 06:38
原帖由 Soul_Mate 于 2008-1-18 22:07 发表
我就是我专辑?MS出了快半年了吧

不是[em16]
MS最新发了首单曲,翻唱某女歌手的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24 13:24
阿信要和动力火车一起出专辑了[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5 16:33
动力火鸡。咔咔。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25 16:49
<P>[quote]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1-18 10: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3822&ptid=196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两位头像都不错 [/quote</P>
<P>]<IMG src="http://t8.baidu.com/it/u=3289932069,3982660170&gp=-12.jpg" border=0></P>
<P>&nbsp;</P>
<P>本来想向你推荐这个头像,不过发现这三人姿势太BH了。。</P>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1-25 16:50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5 10:47
更新了,顶楼有试听链接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5 10:48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2-5 10:47 发表
更新了,顶楼有试听链接

[em28] [em12] [em05] [em03]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5 11:26
[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5 11:30
原來是這個。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5 11:43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2-5 11:30 发表
原來是這個。

比我就是我新[em01]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2-5 11:55
雀巢咖啡的open up[em02]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5 12:01
竟然没有再去飙HighC……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5 12:20
果然有激情啊[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