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17 19:04 发表
我看过啦。。。哈哈,。。。太搞笑了
女朋友问:你最讨厌哪个国家
男朋友:妈的 日本
女:你能不能不骂人
男:可以
女:你最讨厌哪个国家
男:妈的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17 19:04 发表
我看过啦。。。哈哈,。。。太搞笑了
女朋友问:你最讨厌哪个国家
男朋友:妈的 日本
女:你能不能不骂人
男:可以
女:你最讨厌哪个国家
男:妈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