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登风的旗</I> 于 2008-1-15 23: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2826&ptid=1962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这么说你已经被 ooxx 了?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8-1-16 08:5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2888&ptid=1962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8楼头像。。。<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1-17 17: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3659&ptid=1962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这话说得....完全无视GTGG和陕西帮的存在嘛....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