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发现沙漠多了“活动帖”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5 21:18
标题: 发现沙漠多了“活动帖”
发现沙漠可以发“活动帖”,在发表新帖那边,以后大家要聚会可以试试这个功能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5 21:18
不如哪个帮先来试试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5 21:24
喔 啥时候出现的
先让大帮派试试[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5 21:40
[em07] [em07]
北方有米大幫派。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15 21:52
等待活动.~~~~~[em2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5 22:08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5 21:40 发表
[em07] [em07]
北方有米大幫派。

[em19] [em11]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5 22:48
[em01] [em01]
尋覓華北幫= =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5 23:04
跟踪ls到了这里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5 23:14
ls尾行啊[em04]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1-15 23:40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5 23:14 发表
ls尾行啊[em04]

这么说你已经被 ooxx 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5 23:44
<P>
原帖由 <I>登风的旗</I> 于 2008-1-15 23: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2826&amp;ptid=1962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这么说你已经被 ooxx 了?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ls很YD。</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6 08:56
8楼头像。。。[em16] [em16] [em16]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6 10:28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8-1-16 08:5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2888&amp;ptid=1962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8楼头像。。。<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nbsp;
</P>
<P>&nbsp;</P>
<P>盜版的再盜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6 10:55
8楼头像再弄大点。。。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6 13:08
發現發貼那裏還是只有新貼和討論啊。。。
雖然分類瀏覽這邊有了活動這一欄。。。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1-17 11:45
支持个与时俱进
随风起云涌的聚会而诞生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7 12:31
没有看到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7 17:41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5 21:40 发表
[em07] [em07]
北方有米大幫派。

这话说得....完全无视GTGG和陕西帮的存在嘛....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7 20:10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1-17 17: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3659&amp;ptid=1962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这话说得....完全无视GTGG和陕西帮的存在嘛....
</P>
<P>&nbsp;</P>
<P>一時激動表意不清麽 = =</P>
<P>樓下補充。。。尋覓華北幫。。。</P>
<P>GTGG來介紹下唄。</P>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17 21:32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1-15 23:40 发表

这么说你已经被 ooxx 了?


真TMD强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17 21:33
19露是哪的???我山东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7 22:16
回沒面目
19樓是河北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