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5 20:40 发表 我說飛魚啊。。。。。 帖子重了= =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8-1-15 21:09 发表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是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