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OTTI 200球?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1-14 22:46
标题:
TOTTI 200球?
托老大已经198 199联赛进球了?还是包括杯赛入球?如果联赛这么快接近200,那可真是没想到哈,本赛季就能超越巴乔了.
不知道那位高人有数据,麻烦给个资料,让我准备点贺礼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4 23:01
联赛200球还差的远。。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1-14 23:23
我就希望退役前能打进200球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4 23:40
繼續努力吧。。。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5 00:03
再进50个勺子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5 00:03
勺死丫的什么国鸡,av 38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5 00:07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1-14 23:23 发表
我就希望退役前能打进200球
同希望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08-1-15 00:34
应该是一共进了快200吧?联赛一百三十几吧好象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1-15 10:28
联赛应该是161吧
我记得冬歇前对桑普进2球后是160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15 16:57
托蒂两百球的视频 我有
但是从来没有看完过
应该是 联赛杯赛 的进球都算上的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7 11:43
昨天對都靈的第二個進球是隊長俱樂部200進球。
所有俱樂部比賽都算上的。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1-21 15:53
联赛刚刚161,还早得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