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慕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8 08:02
标题: 罗慕生日快乐

报告下,昨天葵花围的粉红围巾,超级中分头
梅花穿的粉红T恤

其他筒子也快乐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1-8 08:33
沙发,生日快乐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1-8 08:52
板凳
谢谢tutti~~

我爱你~~[em03] [em03] [em03]

哈哈 太赞了!!!
冬天还粉红。。

[ 本帖最后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8-1-8 09:00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8 09:01
HB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1-8 09:09
生日快乐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8 09:49
[em05]
生日快樂。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8 09:59
哇哇哇...生日快乐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8 10:25
生日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8 10:42
生日快乐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1-8 11:07
我也刚过完,生日快乐[em21]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8-1-8 11:28
是3楼生日还是?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8-1-8 11:32
Happy Birthday=HB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8 11:35
生日快乐....诸葛还不出现吖....
作者: wing    时间: 2008-1-8 11:46
Happy Birthday=HB

哈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8 12:14
恩,生日快乐哦~~~[em07]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8 12:20
下次tutti再见到葵花,就跟他说有个狠稀饭你的中国mm过生日,让他给发包[em07]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1-8 13:27
今天是个好日子
生日快乐~~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8 13:44
HB~~~~~~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8 13:54
来晚了来晚了
快乐!!
作者: Marsili    时间: 2008-1-8 14:48
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8 16:09
螺母生日快乐!!!!!![em06]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8-1-8 16:12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8 16:09 发表
螺母生日快乐!!!!!![em06]

谢谢gtJJ[em06] [em06]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8-1-8 16:49
原帖由 螺母 于 2008-1-8 16:12 发表

谢谢gtJJ[em06] [em06]


[em21]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8 18:13
螺母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8 19:19
生日快乐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8 19:43
嘻嘻 生日快乐喔^^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8 19:54
生日快乐~~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1-8 19:56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8 20:33
生日快乐哈~~~~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1-8 20:33
生日快乐,寿星发包
作者: C4    时间: 2008-1-8 21:05
8号出生的果然八卦,好象PIPPA是18号
[em01]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8-1-8 22:56
原帖由 C4 于 2008-1-8 21:05 发表
8号出生的果然八卦,好象PIPPA是18号
[em01]

那么11号生日的就注定...[em19]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1-9 00:27
生日快乐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9 00:43
生日快乐[em02] ……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1-9 01:44
原帖由 C4 于 2008-1-8 21:05 发表
8号出生的果然八卦,好象PIPPA是18号
[em01]

我是28号。。。[em09]
作者: kak    时间: 2008-1-9 08:30
8号 18号 28号都有了
谁是38号??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1-9 09:11
谢谢各位~~~

飘去看看我的银行账户~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9 09:28
向楼上秀下头像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9 09:35
那个。。我这儿还是8号,不算晚吧,弱弱的补一句:生日快乐[em06]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9 09:38
话说今天我的学校帐户里多出1000刀的说[em07]
作者: 螺丝    时间: 2008-1-9 11:14
亲,生日快乐,来晚了,补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9 12:37
已经9号了。。。
螺母昨天生日快乐!!!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9 18:16
原帖由 GameOver 于 2008-1-8 22:56 发表

那么11号生日的就注定...[em19]

我还3个1[em04]
我1号,喜欢1号
罗慕8号,喜欢8号
pippa18号,喜欢曾经的18号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9 18:54
[em07] 罗马的26号是谁?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1-9 19:01
生日快樂哦~~[em08]
作者: H    时间: 2008-1-9 19:47
生日快乐:D
作者: C4    时间: 2008-1-9 20:53
我是20号,风格就象P20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9 20:53
喔唷 来晚了 螺母生日快乐`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8-1-9 21:03
生日快乐!!!!!!!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1-9 23:11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9 18:16 发表

我还3个1[em04]
我1号,喜欢1号
罗慕8号,喜欢8号
pippa18号,喜欢曾经的18号

haha 才发现...很好很强大

[ 本帖最后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8-1-9 23:14 编辑 ]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1-9 23:1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9 09:28 发表
向楼上秀下头像

很红很风骚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9 23:34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9 09:28 发表
向楼上秀下头像

传说中的示爱?!可以好好八卦一下了,大家要多讨论讨论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0 01:58
原帖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8-1-9 23:11 发表

haha 才发现...很好很强大

现在是很黄很暴力...[em08]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0 08:49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10 01:58 发表

现在是很黄很暴力...[em08]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14 18:50
螺母
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4 22:32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9 09:28 发表
向楼上秀下头像

原来现在的沙漠斑竹跟一前的沙漠斑竹是一个品种.....
猪哥好久不见了,PLAY兄打算趁虚而入吗?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1-21 15:54
想知道螺母高寿了?、[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