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感谢贴:拿到时尚展的票子了,红包已经发出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6 17:07
标题:
感谢贴:拿到时尚展的票子了,红包已经发出
说好要发红包的,现在有银行了。
凡是帮过我忙,点过连接,或者注册过的,都进来报道一下。
我会一一发送红包过来的。
哈哈哈.等我去看了展览,把PP也贴到这里.
那天一定很多漂亮MM去,我也会适当的拍点街拍的,哇哈哈哈.
开心啊.
08年开门就都是好事!
名单整理出炉:
王二的猪 羽化若虫 chivupeng fishy 阿方索阿尔维斯 梅克斯 jangking 夏天的风 枫吟 YAMAP(狂热) 诺亚 jhq89 MT 弗朗切斯科
AMOR 枪花 wing Vicker stashell 为狼请命 Armand 卡卡其诺 RomaPeter Babyblue 龙飞翔 playRoma 春天的雨 天蝎座的野狼
以上28人都能领到桃子发出的红包每人222
[em03] [em03] [em03]
[em11] [em11] 以下众人由于未开通银行帐户,红包发送失败.发红包也是个体力活,各位GGJJDDMM,很辛苦的啊。所以^^先欠着吧.
十天后我再发送一次.还未开通者,呵呵。红包没收啊。
阿方索阿尔维斯 枫吟 狂热 诺亚 AMOR stashell 为狼请命 Armand RomaPeter Babyblue 龙飞翔 春天的雨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1-10 18:21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6 17:18
haha
顶![em03]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6 17:37
lz我可帮过你哦,新年收红包啦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6 17:41
帮过的全部都有,大家都一样啊。我算下人数,算下我的钱.
再弄个平均值出来.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6 18:00
呵呵,我注册过的哦
我要美女和LZ自己的PP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6 19:13
要PP~~~~红包~~~~~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6 19:33
原帖由
jhq89
于 2008-1-6 19:13 发表
要PP~~~~红包~~~~~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6 19:51
[em08] [em08]
在下可是註冊支持啊~
HB~~嘿嘿~~~
我要HB!~~[em08]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6 19:54
更期待lz的街拍啊!
嘿嘿。。。
希望lz不要辜負筒子們期望
收穫滿滿啊。。
作者:
fey
时间:
2008-1-6 20:02
恭喜LZ啦,站前排等领包~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6 20:18
期待PP
恭喜LZ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6 20:44
只要美女,不要红包~~~
作者:
wing
时间:
2008-1-6 21:26
不记得帮过你没,反正有包我就想要,哈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6 21:49
恩,恭喜桃子姐姐~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1-6 22:07
应该注册过的
排队领HB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1-6 22:21
我没帮忙 我不要红包 我不要红包~~~~~~~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7 00:48
偶有注册的说。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7 01:05
哦也,GX桃子J!
偶素进来收包的[em05]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7 01:54
我肯定有……[em03] [em03]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7 08:07
排队了~~~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8-1-7 09:11
偶也来混水摸鱼!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7 11:26
我有吗?[em02]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1-7 11:49
我帮过桃子 我也排队~~
作者:
H
时间:
2008-1-7 22:08
不要街拍,要自拍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1-7 22:22
我也想要包。。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1-8 09:11
哈哈,恭喜桃子。
进来收红包啦~~~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8 18:59
等PP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8 19:05
我是二猪
我点过那个链接
我要看照片 接红包怕你给的太多了 手酸
看照片 让我的视力再好一点[em03]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10 17:49
混水摸鱼是不行的。
桃子是火眼金睛的。哈哈哈。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0 18:08
[em11]
嚴重支持火眼金睛的桃子。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10 18:22
红包发出去了。
在这里排队的帮过我的都发出了,没帮的嘛,呵呵,自然是没有的。[em03] [em03] [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0 19:37
[em01]
紅包收到~!嘿嘿
等桃子的PP!~[em03] [em03]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10 21:35
红包收到 等着 收 PP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0 23:36
顶lz,赞一个[em24]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1 10:01
偶也收到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8-1-11 13:33
有我的名字耶
222元啊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1-11 16:44
额 这号没开户。
刚刚开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11 17:12
等全开好了我一起发。还有好几个人没开户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18 22:27
看照片 呢
等………………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23 12:10
没事,红包是小事,关键是心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