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发现两个叛徒
[打印本页]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1-6 13:03
标题:
发现两个叛徒
突然发现这两个德马蒂诺和达戈斯蒂诺叛徒都在乌帝内四
达戈斯蒂诺直传,夸里亚雷拉背身停球摆脱梅克斯,随即在禁区外弧顶处右脚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1:1!
达戈斯蒂诺铲倒久利被黄牌警告
德罗西正面踢倒达戈斯蒂诺被黄牌警告
[em04] [em04]
[
本帖最后由 vic29_dw 于 2008-1-6 13:06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6 13:07
楼上坐时光机器,回到2007年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6 13:31
晕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6 13:33
[em05]
坐一次帶時光機功能的飛機。
作者:
红狼06
时间:
2008-1-6 13:41
人各有志,算不上叛徒,只要不损害球队利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6 16:28
我家小达.....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6 16:28
居然被叫叛徒[em16]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1-7 07:39
不过我觉得叛徒还真不愿望迪马蒂诺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8-1-7 09:13
永恒08年第一个水帖,汗死。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1-7 10:36
达戈斯蒂诺叛徒[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7 11:16
很黄,很暴力[em07]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7 12:25
坚决反对“叛徒”的称号!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7 12:27
很好,很强大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1-7 16:35
我以为是在lazio苍蝇里看到了永恒的人呢............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1-7 16:43
达戈不算叛徒吧`````德马蒂诺就不说啥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7 20:19
强人[em01]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7 23:30
这些小孩子在外混挺不容易的,怎么能叫叛徒。
还是希望在老东家面前展示实力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