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rigoria之旅自爆文字篇(3页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5 04:18
标题: trigoria之旅自爆文字篇(3页更新)
本次自爆含各位无限yy
1,ddr4点多第一个从基地出来,帮我搞了4个签名
raphia,为狼,今天我们的挂历是含亲笔签名的

2,某人对某人说了句l'amore mio(亲爱的)...里面有故事的

3,上次某人吻某人成为了公开的秘密
这次某人吻某人会成为真正的秘密
这次用的完整的
-posso un bacio?
-Come vuoi tu

4,某人回吻了某人
某人用的最常见的吻
某人用的罗马式

[ 本帖最后由 pimpim 于 2008-1-8 05:12 编辑 ]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1-5 10:10
谢谢tutti!!!

这次还是库尔奇?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1-5 11:06
文字不够,不够不够~~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5 11:44
期待详解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5 11:51
期待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5 12:57
who is 某人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5 14:15
等PP篇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5 15:06
[em18] [em18]
無限暈乎乎。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8-1-5 15:14
楼猪别吊我们的胃口了,快快送上精华!
作者: SimonePerrotta    时间: 2008-1-5 16:25
我认为这次不是库尔奇了.
翘首关注LZ的第四条,希望有一日能揭密.
LZ在考我们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完型填空.

[ 本帖最后由 SimonePerrotta 于 2008-1-5 16:31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5 19:58
看到队长了么?
还有帕哥哥呢?[em02]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5 20:05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1-5 10:10 发表
谢谢tutti!!!

这次还是库尔奇?

昨天我看到他第一眼就笑了
没跟他做什么,我把他球衣给他签名,他好认真...好感动的说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5 20:07
那就是梅花咯[em03]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5 20:08
原帖由 弗朗切斯科 于 2008-1-5 12:57 发表
who is 某人

某人=某些人[em06]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5 20:11
原帖由 SimonePerrotta 于 2008-1-5 16:25 发表
我认为这次不是库尔奇了.
翘首关注LZ的第四条,希望有一日能揭密.
LZ在考我们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完型填空.

昨天我唯一叫的名字就是simone,等他出来后我就走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5 20:15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5 19:58 发表
看到队长了么?
还有帕哥哥呢?[em02]

队长是大爷,我等simo出来就走了,没见到的还有doni,光头
帕GG给我传授了一些签球衣的方法= =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5 20:18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5 14:15 发表
等PP篇

已经整理得差不多了,等下传上来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5 20:21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5 20:07 发表
那就是梅花咯[em03]

反正是队里的男女老少通杀杀手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5 22:46
[em08] [em08] [em08] 期待pp诶~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5 22:47
.........我跟现实脱节了。.......看不懂.....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1-5 23:15
深奥,内涵
不过我第一反应还以为是队内关系混乱...[em09]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1-5 23:17
罗马式什么样?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5 23:30
哈哈 同问..............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6 00:31
ORZ 欲望已经将我吞噬了,签名球衣。。。。。。。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6 16:52
TUTTI啊
哈哈哈.我满交哈好好拷问你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6 18:34
到底谁吻谁?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6 20:28
肯定是某人!!!!!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6 20:52
队长大牌吖。。。。。
他见到你也许会用火星语问候。。。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6 23:11
原帖由 pippa 于 2008-1-6 20:28 发表
肯定是某人!!!!!

某人是某人

pippa我会补偿你的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6 23:18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6 20:52 发表
队长大牌吖。。。。。
他见到你也许会用火星语问候。。。

有人说帕GG给我说了日语还是中文,但我就觉得他是一直在说意大利语= =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7 11:28
签名?没帮我弄么?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1-7 13:09
我总是把LZ的标题错看成"自爆之旅",[em08]
回吻你的那人,我猜只有可能2选1,不是梅花就是葵花吧?
PS罗马式BACI是怎么样豪放法的?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8-1-7 14:09
葵花。。。。。。。。。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7 15:47
我也觉得不是梅花就是葵花,兔MS否认了梅花,那就葵吧[em05]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7 17:10
为什么你们就不猜猜别人[em01] [em03] [em06]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7 17:24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6 23:18 发表

有人说帕GG给我说了日语还是中文,但我就觉得他是一直在说意大利语= =

帕哥狠强大。..................[em21]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7 17:26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7 17:10 发表
为什么你们就不猜猜别人[em01] [em03] [em06]

我也觉得向日葵的可能性大啊.
难道.......[em18] [em16]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7 18:17
sta难道什么...
brighi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7 20:08
马脸哈哈[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7 21:15
费拉里...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7 21:57
我只关心一个问题,我的衣服现在是普通版还是限量珍藏版?[em0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7 23:26
[em01] 难道说是帕GG么...你不怕GTGG杀人么[em05]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8 04:39
ls的为什么不YY下你家德子呢,说不定就是他[em06]

今天下午去了,感动死某人了
1,看到队长了,但他没停车,只是隔着玻璃看了他一眼有一眼,还跑出去追了几米
其实都是车子的错,我以为是帕GG出来就没怎么准备,不然我就去横在中间了[em11]
后来旁边一筒子给我看了他拍的照片,再后来听说早上队长停了5分钟
2,某人似乎还记得某人,某人看到某人的时候挤了下眼睛,感动死某人了
3,光头,人太好了,我感动得哭了

或许我还没爆够,这个星期继续爆,上星期去没拍到的今天拍到了的,但愿2月去能看到队长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8 05:15
光头感动死我了
差不多7:15了,已经没球迷在等了,我在那一边等车一边等他,因为知道他没出来...他的车从我身边经过,我隐隐约约看到是他,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车停到那了,我跑上前去,车窗开着,他说已经没人了,你在等谁啊,我脑子里有想lei,但出口的还是tu...我有点不好意思的从袋子里拿出totti的dvd,光头接过问我名字,我说s...他已经在上面写了个a了,他说a...我没反应过了,他准备把笔递给我,让我自己写我名字,几秒钟后我反应过来了,他又在上面写了个a,然后我就在后面念我名字的字母...他在下面写着
baci giallorossi
luciono spalletti
很可爱,一边写一边念
问我从哪儿来的,我说中国,他问我哪个城市,我说一个不出名的地方= =
忘了宣传下我们的祖国....下次再碰到他我建议他带球队到中国来,让大家也爽一下[em08]
他准备走,我说拍照吧,他有点惊奇的样子,我摆出自拍的姿势,他把头伸了出来,拍完还让我给他看效果,可爱死了

[ 本帖最后由 pimpim 于 2008-1-8 06:18 编辑 ]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1-8 08:55
2,某人似乎还记得某人,某人看到某人的时候挤了下眼睛,感动死某人了

莫非有暗示~~[em24]

光头是不是被中国球迷感动了~嗬嗬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8 10:06
[em11] 是囚犯头的话那就不是GTGG杀人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8 12:08
<P>俨然光头已经不记得我们仨了<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nbsp;</P>
<P>他的习惯就是边写边把字母一个个念出来</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8 12:13
真素幸福的孩子~~~~[em08]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8 16:54
原帖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8-1-8 08:55 发表
2,某人似乎还记得某人,某人看到某人的时候挤了下眼睛,感动死某人了

莫非有暗示~~[em24]

光头是不是被中国球迷感动了~嗬嗬

下次去要进一步行动了....昨天不是有人拉住我...哈哈

光头...好人啊...一定要YY他带队到中国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8 16:58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1-8 10:06 发表
[em11] 是囚犯头的话那就不是GTGG杀人了...........

GT杀我是因为帕GG给我说l'amore mio,然后昨天那俩人还在笑我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8 17:0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UTTI看来我不杀你不行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8 17:14
过来吧,我等着你,其实我把这句话帮你收好等你过来回他一句ti amo da morire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8 17:24
强烈支持楼主去GY光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8 17:49
[em04] [em04] [em04]

光頭真是好人。
某人你太幸福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8 18:58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8 17:14 发表
过来吧,我等着你,其实我把这句话帮你收好等你过来回他一句ti amo da morire

那个.....我还米活够呢....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8 19:29
那句话是我爱死你了的意思[em01]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8 20:27
为了帕哥哥,GTGG一定要好好学习意大利语,天天向上[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8 20:47
原来不是我爱你到死而是爱死你了啊......[em02]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8 23:06
[em11] 真的是囚犯头那换成我杀人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9 01:22
欢迎大家到罗马来追杀我
哈哈哈哈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9 01:26
celia,我觉得一般很少人签到光头,因为光头总是善后...几乎都是最后一个走,而大部分的人等到ddr,梅花什么的就走了[队长是个特例,我们先54他],而一般等到光头他全都会签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9 18:33
<P>
原帖由 <I>pimpim</I> 于 2008-1-9 01: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0463&amp;ptid=195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欢迎大家到罗马来追杀我哈哈哈哈
</P>
<P>&nbsp;</P>
<P>笑的好猖狂的tutti。。。[em07][em07]</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9 20:57
大光头狠赞嘛.........感觉很好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9 21:00
兔.等你把光头把罗马弄到中国来之后..
我们所有人跟你说TI AMO DA MORIRE [em08]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1-10 08:57
下次见到他我就问他什么时候带队到中国玩[em24]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10 10:09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9 01:22 发表
欢迎大家到罗马来追杀我
哈哈哈哈

[em11] 猖狂,拖出去!@#@!$#.......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10 14:43
呵呵,兔mm最近很猖狂的说[em05]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1-11 14:49
肯定是葵花了,打TUTTI的大军加我一个![em23]
光头太感人了,如果是我,要深情地对他说aspetto per lei.让他也感动感动.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1-11 14:55 编辑 ]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1-11 18:29
raphia确定葵花这么“奔放”
我当时脑子里一个lei一个tu,但最后出来的还是tu....
其实用sto aspettando per lei他更感动
其实我当时还不确定9哥走没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12 01:50
看出来了.....CURCI也是你MJ......[em06]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12 01:51
RR地问下。........谜底虾米时候揭晓呢。......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1-12 04:36
sta耐心等待吧[em05]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1-14 16:43
看了这个贴好躁动

LS的..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9 06:15
顶起来....今天受伤了,早知道赖在哪儿说不定还有人“养”我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9 06:16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1-12 01:51 发表
RR地问下。........谜底虾米时候揭晓呢。......

我发了帖子公布了[em0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