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分享】男人要珍惜倒追你的女生!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4 14:06
标题: 【分享】男人要珍惜倒追你的女生!
每个女孩子,其实都很清楚知道的,选择爱自己的人才会不受伤,去追自己爱的人一定会受伤一定会心痛,因为每个人都告诉过她,主动的女孩不会被珍惜的……

  然而,她还是会因为喜欢你,鼓起勇气告诉你她对你的依恋,还是像飞蛾扑火一样为你受伤为你付出……

  男孩子一定要清楚地知道,其实,倒追你的她,绝不是一个没有人爱的女孩,她身后会有很多仰慕者,她只是想把握自己心里的爱!也许对于别的所有人来说,你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可是对于她来说,就算你有那么多的缺点,她也全部包容,愿意留在你身边,不管现在的你是否一无所有……

  也许她会是你一生不会再遇到第二次的女孩,也是笨拙的你怎么努力都追不到的那种好女孩,是失去了以后再也找不回来的天使……

  她曾经是无泪的天使,遇见你,为了你放弃了无泪的天堂……每个女孩一生也许只有那么一次鼓起勇气来爱一个男孩。如果你生命中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如果你可以做到,请珍惜她,就像所有的其他的男孩子珍惜一个女孩子一样珍惜她……如果你心里曾对她动过心,曾经心疼她,请好好珍惜她,不要把她的心伤害成她自己再也无法拼接的碎片;不要总是说对她愧疚;不要总是告诉她你永远想念他……

  她只是想像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一样,呆在所爱的小男孩身边,不要离开,没有遗憾……如果有一天,她带着伤成碎片的心离开,一切就再也来不及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4 14:13
[em19] [em19]
誰來倒追我吧。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1-4 15:41
拒绝了一个倒追我的女孩以后   我被几个女孩拒绝了!~
                              
            难道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吗!~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1-4 16:25
双方有意才行
作者: C4    时间: 2008-1-4 18:30
没办法,相见太早
[em11]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4 20:06
有人的时候就有人到追,孤家寡人的时候到追的都打着灯笼找不到

而且有的倒追的倒追了不止一次,可惜每次都是有人……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4 20:37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4 14:13 发表
[em19] [em19]
誰來倒追我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4 20:41
其实人很贱的,喜欢追不到的,倒追得又不要~~~~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1-4 21:02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4 20:41 发表
其实人很贱的,喜欢追不到的,倒追得又不要~~~~

哎~~~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4 21:42
在说张斌吗?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4 21:45
在说他自己[em01]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8-1-4 21:56
原创?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4 22:52
楼主看中那个男的了? 我们罗马球迷看上的,没有得不到的道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4 23:42
如果被太多人倒追,楼主你说咋办?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1-5 00:05
LS的真幸福.....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5 07:53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4 23:42 发表
如果被太多人倒追,楼主你说咋办?

你就是一珠比较好看的花,而倒追你的人就是蜜蜂,当你的花蜜被采光以后,你的利用价值也就结束了~~
HOHO~~~~~~~~[em03] [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5 09:17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5 07:53 发表

你就是一珠比较好看的花,而倒追你的人就是蜜蜂,当你的花蜜被采光以后,你的利用价值也就结束了~~
HOHO~~~~~~~~[em03] [em03]


如果硬要从阴暗的角度来说,每个人都无非只是对另一个人有利用价值而已,我是,你也不例外

这世界上有个词叫自我增值,我的蜜采完了,蜜蜂也死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5 13:50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5 07:53 发表

你就是一珠比较好看的花,而倒追你的人就是蜜蜂,当你的花蜜被采光以后,你的利用价值也就结束了~~
HOHO~~~~~~~~[em03] [em03]



这就是精尽人亡的道理吧?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1-5 14:00
男孩子一定要清楚地知道,其实,倒追你的她,绝不是一个没有人爱的女孩,她身后会有很多仰慕者,她只是想把握自己心里的爱!也许对于别的所有人来说,你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可是对于她来说,就算你有那么多的缺点,她也全部包容,愿意留在你身边,不管现在的你是否一无所有……


这段说得真好。。。[em04]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5 15:21
流水无情,落花有意。得要双方合拍才行。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5 17:15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5 13:50 发表



这就是精尽人亡的道理吧?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被他误解了,哎~~~~~~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5 17:20
哦,我现在明白了,原来你们认为女生倒追是为了取精,你们的思想境界太高,我达不到这种水平

佩服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5 17:29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5 17:20 发表
哦,我现在明白了,原来你们认为女生倒追是为了取精,你们的思想境界太高,我达不到这种水平

佩服

这是卡门的理论,不管我的事 我其实就是看着给概括了一下

我的理论是 ,男人为什么要珍惜倒追的女人 女人珍惜倒追的男人了么?
男女是平等的。女人没必要把自己放那么高的位置,倒追只是倒追,又不是怜悯,凭什么要男生感恩戴德。 你喜欢了,人家不喜欢你,你没办法,只能倒追,追得到是水平和运气,追不到就是追不到了,要男人珍惜,自私来。

追上一个人的理由,应该是,自己的努力和自己的优点打动到他了,而不是,他应该珍惜你所以答应了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8-1-5 17:35 编辑 ]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5 19:52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5 17:29 发表

这是卡门的理论,不管我的事 我其实就是看着给概括了一下

我的理论是 ,男人为什么要珍惜倒追的女人 女人珍惜倒追的男人了么?
男女是平等的。女人没必要把自己放那么高的位置,倒追只是倒追,又不是怜悯,凭 ...

一般来说,这个社会是做不到男女平等的,在相同的情况下,一般女的都要占那么一点便宜,不管她们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1-6 13:31
偶然路过,你们继续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1-6 22:19
接受某人的感情建立于对他(她)的欣赏      而不是施舍……
我承认没有慢热的耐心。。。。。。所以容易有挫败感。。。。。。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1-6 23:08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5 19:52 发表

一般来说,这个社会是做不到男女平等的,在相同的情况下,一般女的都要占那么一点便宜,不管她们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我是纯粹进来拜拜你这个观点的
太强大了,佩服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8 10:14
很强大的内容///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1-9 01:46
呃,还是不要勉强的好,长痛不如短痛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9 12:40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4 22:52 发表
楼主看中那个男的了? 我们罗马球迷看上的,没有得不到的道理。


[em03]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9 12:52
路过,各位继续。。。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8-1-9 13:17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让女倒追男来的更猛烈些吧...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1-9 17:27
[em22] 我也想当三不男人,条件不够,555~~~
作者: C4    时间: 2008-1-9 20:55
原帖由 菜菜 于 2008-1-9 17:27 发表
[em22] 我也想当三不男人,条件不够,555~~~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菜菜其实很有魅力的
[em03]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8-1-14 18:24
世事难料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1-14 18:46
总结一个真理:世上最珍贵的就是缘分!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1-14 18:47
也最少,最不容易找到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16 22:32
他说他很爱她他说会守护她
他送她玫瑰花一切美得不像话
从朋友变成情人她不再只有自己
他爱他爱得彻底真心溢满了甜蜜
…………………………
                            萧亚轩《他和她的故事》

发现这个MV的男主角居然是吴彦祖 [em09]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17 10:52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很黄很暴力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1-17 15:34
男女平等
男人完全应该保护自己不受女色狼女流氓的骚扰和侵犯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7 16:05
[em01] [em01] [em01]
天下mm重出江湖!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18 02:55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1-17 15:34 发表
男女平等
男人完全应该保护自己不受女色狼女流氓的骚扰和侵犯



说的太好了
作者: Gackt    时间: 2008-1-19 13:53
这贴子看的有感触啊...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19 14:24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18 02:55 发表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1-17 15:34 发表
男女平等
男人完全应该保护自己不受女色狼女流氓的骚扰和侵犯

说的太好了


说的太好了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8-1-19 14:43
永恒的男淫们又骚动起来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9 17:45
騷動。。。騷動。。。[em14] [em14]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9 18:53
狼淫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1-19 19:33
昨天才被人拒绝[em19]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9 19:37
同情下ls
沒關係
尋找下一個目標。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1-19 23:19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9 19:37 发表
同情下ls
沒關係
尋找下一個目標。

明天找个人去拒绝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19 23:32
原帖由 wewe@roma 于 2008-1-19 23:19 发表

明天找个人去拒绝



太简单了。到一个衣服店,
那人问,这个衣服是新到的款式,要试一下吗?现在是我们店庆4年一件衣服7折,两件五折……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1-21 15:58
我们是淫狼合一,比吸血鬼和狼人更高级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21 17:12
原帖由 roma-fan 于 2008-1-21 15:58 发表
我们是淫狼合一,比吸血鬼和狼人更高级


完全没看懂这个回帖出现在这个帖子里的意义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