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你一见钟情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1-3 07:58
标题: 你一见钟情了吗!
这里面有好多写文高手啊!
有没有写过情书的。。。汗。。一见钟情的那种。。。。
拿出来拜读一下好不。。

哪位高手可以临时发挥一下那就更是让某感激涕零了。。
拜托![em09] [em09] [em09]
作者: ELVA    时间: 2008-1-3 08:38
……简单点
来首诗吧……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3 09:26
[em07] lz好強。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3 11:16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em2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3 11:57
ls更強。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8-1-3 12:24
在万头攒动的人海里,我一眼就发现了你,不敢说你是她们中最漂亮的一个,但我敢说,你是她们中最出众的一个.标准的瓜子脸,聪明的杏仁眼,淡雅的连衣裙,你那颀长健美的身躯,端庄妩媚的气质,再调皮的人看见了你都会小心翼翼.也就在那一瞬间,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了你.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3 12:37
连衣裙。。。。。。汗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3 12:45
帮顶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1-3 13:28
冷1~`     直接点吧!~      

             怕瓦现在是在南半球吧!~  [em07]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1-3 14:04
我相信一見鍾情可是一見鍾情用文字來表達的話就。。。-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3 14:30
唱首情非得已就OK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3 17:14
我真觉得我那天  遇见她是一见钟情了

可惜 第二天 她就走了[em19]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3 17:43
找广东帮老大BT,他会诗词,情诗还是词都可以
作者: H    时间: 2008-1-3 19:40
如果温度适宜
我多想把你压在田埂上
再爱一次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1-3 19:50
临到不愧是临到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8-1-3 20:05
上海帮老大比广东老大厉害![em10] [em10]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3 20:23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8-1-3 20:05 发表
上海帮老大比广东老大厉害![em10] [em10]

做得好,下次T球,你不用打后卫了,你去打后腰~~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8-1-3 21:30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3 20:23 发表

做得好,下次T球,你不用打后卫了,你去打后腰~~

后腰又累又不出风头。。[em04] [em04]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3 21:57
我看见了你
眼睛清澈了
周围的世界 都糊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3 22:09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8-1-3 21:30 发表

后腰又累又不出风头。。[em04] [em04]

风头给你出了,那我这个老大干什么吃啊?!
哈哈~~~[em03] [em0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3 23:30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3 22:09 发表

风头给你出了,那我这个老大干什么吃啊?!
哈哈~~~[em03] [em03]


在后面守门[em01]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1-4 00:41
强人多多啊。。可是。。可是。。继续啊。。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1-4 00:49
我这可是为罗马再多多争取一名球迷而尽绵薄之力啊!
希望大家成全一下!谢谢。
作者: H    时间: 2008-1-4 09:05
拉她到论坛上来,给这些大老爷们一折腾,也是一个酵母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1-4 11:42
楼上去用吧~~~[em03] [em06] [em06] [em06]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8-1-4 13:24
新年刚开始,和谐为主,楼上两位看官请息怒![em03]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4 13:25
就是 就是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4 13:42
来首诗歌啊
爱情诗多者呢!!!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4 13:48
情诗未必是顶用的,要从长计议,先搞清楚对方的习惯什么的再下决定吧。

比如我一般上手知道对方什么星座和一些生活习惯就可以研究出百分之七八十了。。

情诗也可能吓跑人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4 14:38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1-3 23:30 发表


在后面守门[em01]

在后面卡门[em01]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1-4 18:23
好了!
我就我今天的那番话向ROMA 表示道歉!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1-4 18:34
大家都是因为罗马结识在这里的。如果 大家都骂起来  真的没什么意思!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对不起!希望大家也可以原谅我!

希望大家如果可以帮忙的话!也希望大家不要冷言冷语,即便那些没有恶意的话,因为或许

你只是在调侃,可人家呢。有没有为别人想一想。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4 23:46
ls还是好小孩,顶下,一见钟情pk一往情深,哪个好[em24]
作者: ROMA    时间: 2008-1-5 01:23
潜水惯了,不擅言辞,我本无心,却伤他人
言过已逝,飘然忘却,既已停止,我便无言
作者: ROMA    时间: 2008-1-5 01:24
原帖由 06意甲罗马年 于 2008-1-4 18:23 发表
好了!
我就我今天的那番话向ROMA 表示道歉!

我也给你道个歉,就此打住不提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1-5 06:01
原帖由 ROMA 于 2008-1-5 01:23 发表
潜水惯了,不擅言辞,我本无心,却伤他人
言过已逝,飘然忘却,既已停止,我便无言


呵呵。看这种水平。情书也一定会写的不错。。。
哈哈。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1-5 06:03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4 23:46 发表
ls还是好小孩,顶下,一见钟情pk一往情深,哪个好[em24]


让你一说,都觉得有些惭愧。。也许。。。呵呵。我想不出来。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5 21:38
好像没有写过 被称为情书的 东西

只在 中学的时候  上课 传纸条
要比短信有意思多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8-1-5 22:16
一见钟情pk一往情深
我都稀饭![em08] [em08]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1-17 16:48
一见钟情,人类本能的生殖欲望的瞬间井喷而已。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17 17:45
河蟹河蟹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17 18:39
我去年3月写的可以出门书了   都配目录呢  可惜没有底本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