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8-1-3 20:05 发表 上海帮老大比广东老大厉害![em10] [em10]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3 20:23 发表 做得好,下次T球,你不用打后卫了,你去打后腰~~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8-1-3 21:30 发表 后腰又累又不出风头。。[em04] [em04]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3 22:09 发表 风头给你出了,那我这个老大干什么吃啊?! 哈哈~~~[em03] [em03]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1-3 23:30 发表 在后面守门[em01]
原帖由 06意甲罗马年 于 2008-1-4 18:23 发表 好了! 我就我今天的那番话向ROMA 表示道歉!
原帖由 ROMA 于 2008-1-5 01:23 发表 潜水惯了,不擅言辞,我本无心,却伤他人 言过已逝,飘然忘却,既已停止,我便无言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4 23:46 发表 ls还是好小孩,顶下,一见钟情pk一往情深,哪个好[em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