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1-2 23:36 发表 IBM算什么,喜欢装精的人都买macpro了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 16:22 发表 看不起神舟就买惠普吧,仅次于神舟的廉价品牌 或者,照顾下wing的联想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3 05:04 发表 还好不是macbook hp,acer都很多人用的样子 你不是用的fiju么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4 14:33 发表 [em03] 我的也是HP....在我强大的RP下,到现在还是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