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想买笔记本了,给我推荐一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2 14:29
标题: [求助]想买笔记本了,给我推荐一下吧
不要推荐IBM
今天早上有个精英分子(自诩为)对我说:你不买IBM的就是没品位的人.看不上IBM的都是些垃圾.

[em03] [em03]
我们品位差的买不起IBM啊
买本本就为了看股票,聊天,写文.
可以开网页就行.
耐用点。也不看片子什么的.中等.

大家有好的型号帮我推荐一下吧?
价格我也只有6000左右的预算.
再高了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了,我就整天待在家里.
只是因为天气太冷或者有时候不想坐在电脑前时,开个本本可以方便写点东西,看看盘什么的。

对了,不要太重啊.我搬不动.偶尔可以带出去.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1-2 14:32 编辑 ]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2 15:22
参考报价:5698 元

  2999的天运Q540X震惊笔记本市场,这边优雅系列也有好本放出,优雅W230R以T5450+2G+D刻无线冲击5K市场,而且它采用的是12.1寸轻薄身躯,优秀的外观使它光芒闪耀,人气颇高。

………………
如果你不是看不起神舟, 那这台太强大了,足够小,足够便宜,性价比足够强大。。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 15:32
[em07] [em07]
外行人飃過。

rr問,ibm本本不是變thinkpad了麽。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 16:22
看不起神舟就买惠普吧,仅次于神舟的廉价品牌

或者,照顾下wing的联想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2 19:31
啊,我除了IBM都看得起的。IBM是太强大了,不敢去看了。
哈哈哈。
神舟,也不错啊.我买了估计每天除了看股票也不干啥.偶尔就打开来爬几格文章.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1-2 19:54
12寸的本就够轻了
神舟吧 不会后悔的
现在IBM笔记本约等于联想笔记本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1-2 19:55
神州不够精致,而且重,容易出些小问题

一般自己用联想的就可以了,不错的
作者: wing    时间: 2008-1-2 23:17
thinkpad说实话有点贵!但是收购之后的生产线等等都是原来的,可以说还差不多就是IBM了。但是我个人认为不划算,性价比没那么高,要么你买昭阳的商用机?功能强大。
或者天逸,够时尚!!!
本人极度不喜欢神州的,跟公司无关,主要是有朋友用了,老抱怨~[em09]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2 23:31
联想,还我6G的硬盘~~~~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2 23:35
我用HP[em0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2 23:36
IBM算什么,喜欢装精的人都买macpro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2 23:37
据说神舟马上要出台1999的本子,很强大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3 02:16
同样的配置我觉得海尔性价比和外观都不错。我自己用了2年多也没出什么问题。
今年8月刚给朋友也推荐买了台,2G内存+独显+160G硬盘+睿酷CPU。不到6000,至于具体的情况还要你多方面了解。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3 05:04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1-2 23:36 发表
IBM算什么,喜欢装精的人都买macpro了

还好不是macbook
hp,acer都很多人用的样子

你不是用的fiju么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1-3 05:2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 16:22 发表
看不起神舟就买惠普吧,仅次于神舟的廉价品牌

或者,照顾下wing的联想

hp廉价?你昏头了!!!
作者: C4    时间: 2008-1-3 08:16
DELL..............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3 08:17
千万别买华硕
我身有感触。。。。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3 08:17
HP不错[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3 13:14
七喜[em10] [em10] [em10]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1-3 15:49
我也觉得惠普不错的,

DEL简直就是垃圾,IBM据说也一般,

国产的其他品牌都有些技术上的致命之处,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1-3 16:33
DELL。。。。。
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看这名字就不适合lz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8-1-3 18:48
说戴尔垃圾的人你们用过吗?
BS神州和新蓝的人多半也是听说的吧
武断的评断一个牌子的好坏显然是可笑的
新蓝和戴尔1W价位的配置,三星索尼要卖到2W,如此性价比,HP能做到吗?
如果真的像传说的那么差,神舟新蓝能活到现在嘛
同样的,联想海尔TCL也有存在的价值,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台系华硕明基宏基也是口碑和性价比很平衡的好选择
千万别以讹传讹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1-3 19:38
我个人选择的是HP  当初买的时候也是在HP和ASUS之间2选1
神舟不敢相信  一个要靠廉价搏出位的品牌
DELL么  其实就是美国的神舟罢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3 23:25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3 05:04 发表

还好不是macbook
hp,acer都很多人用的样子

你不是用的fiju么


其实macbook就能装精了[em01]

我一直用的HP啊,fujistu还在考虑中...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3 23:27
另,强烈建议不要买ACER,周围用的人太多,基本都撑不过两年,三天两头出问题的不在少数.
虽其号称欧洲销量冠军,却也是由于廉价而受欢迎,个人认为质量信不过.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1-4 00:31
hp        用了2年了没出过任何问题···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4 00:38
哦也,大多数都是HP拥护者[em05]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4 08:55
HP在中国这两年真的越来越便宜了

我也买的惠普,同样配置下,相对来说是比较廉价的
作者: ROMA    时间: 2008-1-4 09:29
其实俺是IBM的拥护者。。
但是追求性价比的话,不建议IBM
现在IBM X系列只有X61。还印了很大个联想的标志,看到就倒胃口。
建议HP吧。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4 14:33
[em03] 我的也是HP....在我强大的RP下,到现在还是好好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4 16:25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4 14:33 发表
[em03] 我的也是HP....在我强大的RP下,到现在还是好好的...


你那RP[em07] [em07]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4 20:14
vaio的支持者飘过。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6 16:59
好了。综合以上考虑,我决定了HP
谢谢永恒的兄弟姐妹,看来看去,还是你们最靠得住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6 18:02
嘿嘿,其实

我们是托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6 18:55
那你们这些托当的很好
应该被表扬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7 01:07
[em05] 欢迎桃子J加入HP行列,推荐Pavilion系列,娱乐性很强,win media center系统[em08]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1-7 11:59
我的也是Pavilion   DV2530的~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1-9 01:43
HP、华硕都挺适合的啊
我华硕用了几年感觉挺好,接下来准备换个H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