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众前辈和筒子们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 10:29
标题: 众前辈和筒子们生日快乐
今日生日: 基耶萨, 狼宝宝, 汉武大帝, 花开花落, 孑, tianlaolao, XL托蒂, 小狼托蒂, 罗马公主, 非狼, Rawson, 猪哥靓, 1927

今天新年第一天,过生日的人真够多的。。

一并生日快乐+元旦快乐吧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1-1 10:34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 10:31
[em05] [em05] Rawson 1113208 ¥

发包吧裸身

我开帖加沙发,强烈要求裸身给份大HB给我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1-1 10:37
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1 11:10
好啊 。。。生日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 11:11
<P><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 <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P>
<P>&nbsp;</P>
<P>生日快樂。</P>
<P>&nbsp;</P>
<P>也祝我的父親生日快樂,50嵗了。</P>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 11:13 编辑 ]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1 11:27
生日快乐~~~~~[em10]
作者: C4    时间: 2008-1-1 11:37
红包红包。。。。。。。。。[em01]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1 11:42
等红包拿了[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 12:38
生日快乐~[em08] [em08] [em08] [em08]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1 12:45
happy b'day~
裸身发包,哦也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 12:48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1 13:13
首页,生日快乐啊!
~~~~~大包了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 13:23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1-1 13:24
生日快乐+元旦快乐[em03]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1 13:27
生日快乐呀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1-1 14:23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1 14:25
偶觉得把
是不是系统默认生日就是1月1日,于是有些筒子偷懒缪改……[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 15:36
生日快乐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1-1 15:56
大家生日快樂~~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8-1-1 16:17
同意17楼.......[em06]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1 16:49
大家生日快樂~~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8-1-1 17:00
生日快乐~~!!!!!!!!
作者: AMOR    时间: 2008-1-1 17:35
祝福。那包![em02] [em03] [em03]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1-1 17:57
无论有没包拿都生日快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1-1 23:50
好生日啊~~今儿吃必胜客一小朋友过生日搂着服务员阿姨可美啦
作者: ROMA    时间: 2008-1-2 13:26
RAWSON生日到了?又忽悠观众?
NND,你那么多钱呀,下回绝对打劫你
作者: H    时间: 2008-1-3 19:42
生日快乐,想法同17楼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3 20:35
如果17楼是成立的,为什么我的MJ群不是那天生日?。。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8-1-3 20:55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3 20:35 发表
如果17楼是成立的,为什么我的MJ群不是那天生日?。。

有的人注册时激活了生日选项而没有填
大部分人而注册MJ时比较懒,所以只填了必填项
由此可证,某些大号懒得可以[em1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4 21:46
现在才看到

原来熊猫和大帝同一天生日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