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发现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MEXES    时间: 2007-12-31 09:59
标题: 发现一个问题
估计大家也有同感,好象ROMA在中国都没专卖店的!是影响度不够大么?国米都开专卖店到上海了,几时轮到我们啊 ?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12-31 23:03
没钱赚~~~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31 23:15
你开就OK了[em1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31 23:20
別説羅馬專賣了。
kappa都很少有羅馬的東西賣。
倒是昨天去逛街的時候,
從kappa出來正感嘆沒貨的時候
擡頭看到了老帕那壯碩的身影
diadora啊。。。
店裏正面是老帕、隊長、小曼3人的廣告牌。
還有一件像框裱起來的羅馬球衣。
diadora真是沒有代言人了麽。。。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1-1 11:03
LSD的说的是在福州大洋吧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1 13:25
别说罗马 似乎没有球队在中国开专卖店
很难赚钱 收支平衡也很难做到
曼联开过餐馆不也倒闭收场~~~~~~~~~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 18:04
<P>
原帖由 <I>小新</I> 于 2008-1-1 1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08296&amp;ptid=195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LSD的说的是在福州大洋吧
</P>
<P>&nbsp;</P>
<P>非常不幸,不是。。。</P>
作者: TOTTI-MEXES    时间: 2008-1-2 19:15
等哪天有了钱一定要去开个,哈哈!我就不信我们罗马的漂亮足球打不进中国市场!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1-2 19:30
原帖由 TOTTI-MEXES 于 2008-1-2 19:15 发表
等哪天有了钱一定要去开个,哈哈!我就不信我们罗马的漂亮足球打不进中国市场!

什么时候罗马在中国有几万球迷时,那个店就不一定会亏了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1-2 19:56
啥时候讨回7球再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