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绣头像(加了条尾巴o(∩_∩)o...)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2-30 20:10
标题: 绣头像(加了条尾巴o(∩_∩)o...)
完全实况的猴子太有才了[em08] [em08] [em08]
骚月也很有才,尾巴相当有意思[em08] [em08] [em08]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2-2 13:04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30 20:17
不错 不错 [em03]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7-12-30 20:23
鱼,猴,蜻蜓。。。。。。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30 20:51
挺可爱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30 21:06
[em03] [em03]
很漂亮麽。。。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2-30 21:25
纸蜻蜓不过来
他作了个桑普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30 22:28
[em10]
我起了盜版之心。
怎麽辦,飛魚。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30 22:29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2-30 22:30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30 22:28 发表
[em10]
我起了盜版之心。
怎麽辦,飛魚。

这个我不会做啊[em07]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31 00:24
[em08] [em08]
自立更生。。。
使用幾天。。。
如有侵犯版權,請聯係本人,將立即更換[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2-31 07:24
应该么事吧
只要不去完全实况招摇[em07] [em07]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2-31 10:51
很有意思的头像!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31 11:22
果然盗版了呵呵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12-31 12:43
好可爱的头像啊[em08]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31 13:16
赞lz的头像,不过ls某人的头像加名字ms绝配啊[em24]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31 17:15
[em27] [em27]
嘿嘿。。。
嘿嘿。。。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2-31 17:24
头像果然好玩,再来几个别的动物就更有趣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31 17:29
你成功了哈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2-31 21:26
原帖由 亚平宁cc 于 2007-12-31 17:24 发表
头像果然好玩,再来几个别的动物就更有趣了

目前出的都是猴子
不过有抱个熊猫的[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31 22:26
那我也show一个吧。。
也是盗版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 01:22
猴子又给改了下
更帅了[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 01:36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31 22:26 发表
那我也show一个吧。。
也是盗版的。。。

http://bbs.winning11cn.com/viewt ... &extra=page%3D1
有空自己看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 11:28
考慮下是不是要與時俱進。。。
換個拿球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比歐也的比較好看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 11:42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 11:28 发表
考慮下是不是要與時俱進。。。
換個拿球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比歐也的比較好看啊~

拿球不是我本意。。。
不过偶地颜色调亮了点[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 13:01
加了条尾巴[em05] [em05] [em05]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 14:07
[em07]
很晃眼~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2-2 14:49
原来是飞猴,哈哈[em10]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 15:22
飞鱼兄,你头像的尾巴我越看越想揪一下啊[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2 16:32
好强悍!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2 17:27
再看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2 18:02
还好把脸转过去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2 18:20
悟空?[em07] [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4 18:07
呵呵 有尾巴可爱很多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