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30 22:28 发表 [em10] 我起了盜版之心。 怎麽辦,飛魚。
原帖由 亚平宁cc 于 2007-12-31 17:24 发表 头像果然好玩,再来几个别的动物就更有趣了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31 22:26 发表 那我也show一个吧。。 也是盗版的。。。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 11:28 发表 考慮下是不是要與時俱進。。。 換個拿球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比歐也的比較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