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来讨论下张斌吧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9 11:30
标题: 来讨论下张斌吧
各位观众,先看大屏幕

http://ent.163.com/07/1229/07/40S775B600031GVS.html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9 11:31
呵呵,一直看张斌不爽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9 11:40
[em07]
bs一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9 11:43
原來不光主持水平有問題,rp都如此之差。
徹底bs。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29 11:47

什么方面都牛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29 11:52
真CCTV。。
朝廷台的人就是不一样。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9 12:00
wow。。
好久不見狂熱。。。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29 12:18
每天都来的,就是最近发帖少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29 12:22
哈,帖子已被删除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9 12:37
标题: cctv5主持张斌老婆胡紫薇小宇宙爆发了
<object width="480" height="38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dv.ouou.com/v/38d7f33e94e90"></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embed src="http://dv.ouou.com/v/38d7f33e94e9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80" height="385" allowFullScreen="true"></embed></object>



张斌做人太CCTV了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7-12-29 12:39 编辑 ]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29 12:49
CCTV5没现场直播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2-29 12:52
好cctv~~~[em08] [em08]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9 12:53
<P>不清楚哎。</P>
<P>要是直播的話張斌不應該這麽冷靜吧。。。</P>
<P>不過由此可見張斌城府很深啊,不一般。</P>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29 12:55 编辑 ]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29 12:53
2007笑话真多啊,
很好很河蟹。
不知道这是不是今年最后一个呢?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29 12:57
(转)健翔现场解说:
  女人!女人!女人!胡紫薇立功了!胡紫薇立功了!不要给张斌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的女人!他继承了中国妇女的光荣的传统。苗翠花、樊梨花、吴琼花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胡紫
  薇一个人她代表了中国妇女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不是一个人!
  
  张斌!张斌面对这个女人。他面对的全中国电视机前观众的目光和期待。他的前辈赵忠祥曾经在生活当
  
  中…在同样是中央台节目主持人的时候,搞过两个女人,张斌肯定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
  
  她…面前的这个女人吗?10秒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胡紫薇进演播室了!直播开始了,胡紫薇获得了胜利,痛斥了张斌。她没有再一次倒在负心男人的面前,
  
  伟大的中国妇女,伟大的贞洁烈女!观众朋友们元旦长假快乐!中国妇女万岁!!万岁!!!
  
  伟大的胡紫薇,中国妇女的期望。这次行动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封杀,绝对的死穴,胡紫薇进入了中央电视台!
  
  胜利属于全中国妇女,属于胡紫薇,属于刘胡兰,属于穆桂英,属于秦香莲,属于杨三姐,属于所有热爱中国妇女的人!
  
  张斌也许会后悔的,他在胡紫薇本来不知情的情况下,搞得太嚣张、太张扬了,他失去了自己的良心,面对中国妇女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他没有再拿出在床上那样的猛扑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他该回家了,他不用回中央电视台,他大多数情况下都在二奶家里生活,再见!

[ 本帖最后由 狂热份子 于 2007-12-29 12:58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9 13:10
他老婆长得不错。。。。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9 13:11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9 13:15
视频开始,胡拿麦说话,张斌想阻止又不敢动手的样子晃来晃去。
  胡:……但是有一天,我呢不是作为一个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作为站在我身边 的张斌先生的(哽咽)太太,来为大家……(被打断)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收好(抓住台子)  
 胡:今天对于奥运频道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张斌先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是 对于我来讲也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张斌先 生还和另一个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我的题外话:你也是不正当的关系?)
 胡:明年是奥运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中国。但是,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 部长说过:中国人如果要是在价值观上没有……(画外音:请不要拍摄)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又有什么意义?(上来很多人拖她)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你们 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吗?
  胡:(不断挣扎)我只说最后一句话,让我们可以保持风度地对抗。但是法国的那 XW一位外交部长曾经说:中国在能够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在我们面前面 对着这样道貌岸然的……张斌内心并不能够面对自己的时候……甚至于不敢面对他受到 伤害的妻子的时候。我觉得中国作为一个……成为一个大国……你们到底有没有一点儿 良知啊?!你放开!离一个大国还差得太远了。   

  胡:今天可能是最后的一个星期天了。明天大家都会过一个很好的……长假,我和 张斌是不可能了。
  画外音:何必呢?
  胡: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但是知道……(听不清) 
 张斌:对不起大家。
4据传,央视5套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与原配本来恩恩爱爱,直到遇到北京台胡紫薇。  胡紫薇刚进北京台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中央台的张斌,于是乎就给张斌写信,说自己是多么多么喜欢张斌,希望能交往,虽然张斌刚开始没有理会,但无奈被这个“粉
丝”感动了。顾不得已经结婚,与胡紫薇陷入热恋。在张斌的帮助下,胡紫薇现在已经 成了北京台的当家主持,而张斌也毅然与前妻离婚。
  胡紫薇:4月5日出生,牧羊座,血型O,性格特征-富正义感,善良,精力充沛,乐于尝试冒险,开创性事物,有自以为是的个性,是12个星座中,第一个除了双鱼座外,  
其它10个星座都无法模仿的星座;学历-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获文学学   
士学位,并获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管理硕士。
  张斌:199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曾任《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以其饱 含激情、魅力独具的主持风格吸引了众多的各界球迷。北京时间2007年12月28日下午3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改名为奥运频道新闻发布会召 y开。会议进行到中途某一环节,主持人张斌正要介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上台之前 ,一个女人突然出现,眼尖的现场记者认出她就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胡紫薇,张斌的妻子。张斌妻子想上台发言,被张斌强行拦住,胡紫薇说给我一分钟就可以,随后甩开张斌上台拿起麦克风开始讲话:“2008年来了,大家都能过一个好年,我和张斌就不能了 。”随后她断断续续说,意思是张斌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貌似两人发生了感情纠葛。 央视副台长江和平和另外几人赶紧上台把胡紫薇劝走。张斌在王楠发言前,上台说对不 起大家,然后发布会继续。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29 13:20
zb当年可以为了hzw甩掉前妻,现在当然就可以甩掉hzw再找另一个,别人的生活不干我事,他找多少个情妇,与罗马排名无甚关系,与国家GDP增长无关,与我自身精神无益

so,同旗子,莫论人非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9 13:26
hzw[em07] [em07] [em07] [em07]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29 13:35
额。。。原来跟某位老大名字简写相同[em01] [em0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9 13:42
汗,太和谐了
作者: Unal    时间: 2007-12-29 13:52
很有娱乐精神....

应该给他个年末最佳表现奖..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9 14:07
shit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7-12-29 16:18
胡紫薇无疑成了最牛x的受气小媳妇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7-12-29 17:55
张斌不辞职是不可能了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7-12-29 17:58
女的也不妥,再怎么这也不能在这么重要的媒体会上拿国家说事,2个人前途都没了。

现在youtube上张宣读黄的道歉信的视频现在看更有意思了,黄也在一边乐呢吧。

cctv衰了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9 18:15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7-12-29 13:10 发表
他老婆长得不错。。。。


同意。。
不过当年是倒追张斌
难怪他不稀罕
[em05]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9 18:30
纪念胡紫薇君  
    马甲重现  
  
  一
  
  中华民国九十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就是胡紫薇君大闹央视CCTV5改名发布会的前一天,我独在天涯潜水,遇见程君,前来问我道,“先生可曾为胡紫薇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她就正告我,“先生还是写一点罢;胡紫薇生前就很爱看先生的帖子。”
  
  这是我知道的,凡我所发的帖子,大概是因为往往有始无终之故罢,阅读和回复一向就甚为寥落,然而在这样的艰难中,毅然贴贴必回就有她。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这虽然于当事人毫不相干,但在我们旁观者,却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够相信真有所谓“公平正义”,那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现在,却只能如此而已。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并非人间。漫天飞舞的绿帽子和婚外恋,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艰于呼吸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而此后几个所谓百度贴吧网友的阴险的论调,尤使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这非人间的浓黑的悲凉;以我的最大哀痛显示于非人间,使它们快意于我的苦痛,就将这作为后死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献于被伤害的人的面前。
  
  二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我们还在这样的世上活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十二月二十八日也已有一天了,忘却的救主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三
  
  在无数的戴绿帽子的男人或女人中,胡紫薇君是我的fans。fans云者,我向来这样想,这样说,现在却觉得有些踌躇了,我应该对她奉献我的悲哀与尊敬。她不是“苟活到现在的我”的fans,是为了中国的道德底线而挺身而出的中国的青年。
  
  她的姓名第一次为我所见,是在今年初btv的《人间》节目。是她,第一次报道了北京市民所吃到的纸包子事件。我平素想,能够不为势利所屈,反抗一广有羽翼的政府的主持人,无论如何,总该是有些桀骜锋利的,但她却常常微笑着,态度很温和。待到天涯社区,她经常回复我的帖子,于是见面的回数就较多了,也还是始终微笑着,态度很温和。
   
    
  
  四
  
  我在二十九日早晨,才知道昨天胡紫薇君大闹发布会的事情。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胡紫薇君,更何至于无端在大庭广众之下自爆丑事?
  
  然而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她自己的视频。其中还有,她的丈夫,负心汉张斌。
  
  但政府就有令,封杀各大网站的新闻!
  
  但百度贴吧就有发帖,说这种女人活该老公出轨。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世风日下的缘由了,第三者啊第三者,在我们面前面对着这样道貌岸然的第三者和负心人,你们到底有没有一点儿良知啊?!你放开!离一个大国还差得太远了!
  
  五
  
  但是,我还有要说的话。
  
  我没有亲见;听说,她,胡紫薇君,那时是欣然前往的。在发布会的两个小时前,她的负心汉张斌还和另外一个人保持着不正当关系。
  
  始终微笑的和蔼的胡紫薇君确是发飙了,这是真的,有她自己的视频;这个女子在世界媒体的关注下自暴自家丑事,这是怎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伟大呵!
  
  但是中国的第三者和婚外恋者却居然昂起头来,不知道个个脸上有着唾沫……。
  
  
  
  六
  
  我已经说过: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但这回却很有几点出于我的意外。一是婚外恋者竟会这样的明目张胆,一是流言家竟至如此之下劣,一是中国的女性临难竟能如是之从容。
  
  我目睹中国女子的办事,是始于去年的,虽然是少数,但看那干练坚决,百折不回的气概,曾经屡次为之感叹。至于这一回大闹发布会的事实,则更足为中国女子的勇毅,虽遭阴谋秘计,压抑至数千年,而终于没有消亡的明证了。倘要寻求这一次死伤者对于将来的意义,意义就在此罢。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呜呼,我说不出话,但以此记念胡紫薇君!
  
  十二月二十九日。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07-12-29 18:32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9 18:39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 ... nfo/1/1049126.shtml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9 18:59
各大网站的新闻全被删了,现在这帖不知道是否危险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9 19:23
天涯很热闹。还赶上元旦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29 19:28
视频有危险。许多视频网站都把删除了,别小心把我们给河蟹了。

[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风 于 2007-12-29 19:31 编辑 ]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29 19:47
YouTube万岁
作者: H    时间: 2007-12-29 22:17
我在天涯的回帖里面看到很有意思的一句: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9 22:33
[em07] [em07]
河蟹。。注意河蟹。。。
作者: toto    时间: 2007-12-29 23:14
http://dv.ouou.com/play/v_38d7f33e94e90.html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9 23:28
原帖由 H 于 2007-12-29 22:17 发表
我在天涯的回帖里面看到很有意思的一句: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小心让嫂子看到。。。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2-30 00:03
H也这么火星。。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30 00:28
天涯牛人就是多,
潜水去...
作者: 丢丢神    时间: 2007-12-30 00:42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9 18:59 发表
各大网站的新闻全被删了,现在这帖不知道是否危险

新华网首页上倒是还有,嘿嘿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12-30 17:51
页面被删除啊。。。
作者: H    时间: 2007-12-30 18:55
应该没什么 我们这里报纸都登出来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2-30 20:33
真厉害......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12-30 21:45
哪个男人不想偷腥,这有啥好吃惊的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30 22:40
胡紫薇自述看到张斌情人陆幽,暗自吃醋!照片曝光(多图)


哈哈。。。!!!!快来看啊。。。我估计是炒作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1/121785.html
http://www.molihe.com/molihe-N2Z ... cCFgoCU3MOIRU9.html
http://www.molihe.com/molihe-N2Z ... 8DFgoCU3MOHzsy.html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30 22:44
陆幽,汗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2-30 23:07
陆幽刚开始的时候跑国内足球,然后跑国家队,后来跑欧洲...
升得这么快...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30 23:12
原来是陆幽 。。。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7-12-30 23:16
瓜瓜姐问,你有情人吗?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31 00:28
当情人变成老婆 那么情人的位置就虚位以待了
不过 家事嘛 有必要公诸于众吗?
早告诉我嘛介绍到陈一筠教授那做婚姻辅导~~~~~~~~~~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31 09:43
原帖由 H 于 2007-12-29 22:17 发表
我在天涯的回帖里面看到很有意思的一句: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还有是 好吃不过茄把子 好玩不过小姨子 [em08]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12-31 12:46
张斌好CCTV哦[em07]
作者: H    时间: 2007-12-31 13:19
陆幽大姐说话的那个感觉令人发囧……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12-31 13:39
陆幽还没胡紫薇姐姐漂亮呢[em16]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31 16:27
陆游 不上镜。。。。真是的。。说话的声音,,哪有胡紫薇姐姐说话那个。。标准,不就是年轻一点么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12-31 22:56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7-12-30 23:16 发表
瓜瓜姐问,你有情人吗?


嗯,问了你半天你也不承认,好吧,现在再问一遍:
天堂,你有情人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