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广州帮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2-27 22:04
标题: 求助广州帮
你们那里天气如何
穿多厚的衣服
我其实查过天气预报 但是自己从小对那些数字对应什么衣服不敏感 看过依然糊涂
作者: H    时间: 2007-12-27 22:16
距离广东不太远的漳州,风大的海边,13-23度,一件长袖tee一件外套就够了……

当然要记得穿裤子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7 22:27
原帖由 H 于 2007-12-27 22:16 发表
距离广东不太远的漳州,风大的海边,13-23度,一件长袖tee一件外套就够了……

当然要记得穿裤子


那去GZ可以考虑不穿裤子
[em2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7 22:40
我在深圳,不过应该也差不多
一件长袖就差不多了,大不了加个外套
pippa要来么,我们列队欢迎哈[em03] [em03]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7 22:41
不太冷 一早一晚较凉 中午一般比较热
这几天有风 感觉会冻一点 但我今天也就两件衣服
一件长袖加一件不厚的布绒 (我是比较怕冷的~~~~~~~)
清晨很冷的话戴一条可以做围巾的薄披肩就可以啦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2-27 22:51
多谢各位!!!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7 22:53
哇哇,永恒酵母驾到,GD帮列队欢迎~~~[em03]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7 22:59
原帖由 SuperMario 于 2007-12-27 22:53 发表
哇哇,永恒酵母驾到,GD帮列队欢迎~~~[em03]


要称臣纳贡啊


[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7 23:33
阳光充沛...傍晚6点之前一件长袖衬衫也可以了...晚间冷一些..
不过据说明后两天降温...
GZ帮现任老大快去接驾...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12-27 23:46
广州 地区天气预报      
12月28日 15-23星期五
12月29日 13-20星期六
12月30日 12-17星期日
这几天都没雨,温度在降低中。
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德拉佩纳. 于 2007-12-28 00:15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8 11:30
嗯,还要记得穿鞋子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28 11:40
顶楼上的~~~还有袜子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28 13:14
倒。。。。。
楼上的楼上。做职业预报员好不好?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28 13:50

酵母果然是酵母[em05]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28 14:48
昼夜温差很大的

基本上不算太冷~~
只要没有冷空气-_-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8 16:00
某2个斑竹还没去列队恭迎酵母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8 20:27
难道老大派出了广东帮最强的鱼龙组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8 21:42
还混猪呐。。。好久不见猪哥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2-28 21:56
可有腐败?汇报实况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8 22:42
星期一传说只有10度~~~~~~~
pippa什么时候来呀?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29 02:10
话说酵母今天就走了,GD帮的怎么米动静哇[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9 04:12
[em01] 酵母今天离开GZ了?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29 09:16
北方冷空气前锋将于今天抵达华南沿海,受其影响明天我市气温开始下降,元旦假期仍有较强冷空气补充南下,气温继续下降,31日起将出现持续4天左右的寒冷天气。冷空气影响期间,风力明显加大,沿海海面的风力将可达到6-7级,阵风9级,最低温度可下降到7度左右![em12]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9 18:52
今天好冷啊.....打火锅去了...[em05]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2-31 17:45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9 04:12 发表
[em01] 酵母今天离开GZ了?


老大很失落……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31 18:16
我曾经坐过30个小时的火车,从上海到广州,没事干一直在斗地主,差不多20几个小时,从此以后再也不斗地主了[em19]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31 21:42
可怜的娃。。。斗了这么久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31 21:58
我也很失落。。。。[em01] [em01]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1 22:48
广州果然好热
看到无数多穿短裤的人 爽阿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1 23:04
酵母。。看到内裤就XX 啊、。。。。。。。。。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1-2 13:12
早晨做梦就梦到去了广州~~~求助广州帮啦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4 21:48
我只想看不穿短裤的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