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上海帮年前有人愿意出来T球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27 21:06
标题:
上海帮年前有人愿意出来T球吗?!
很久没运动了啊!
有人愿意出来一起T球吗?!
大家一起出来活动活动啊!
对手可以再去找阿森纳啊~~~~~
有人不,有人来就可以搞啊~~~
~~~
联系电话:13818606786
MSN:
zhangqinhao@hotmail.com
QQ:183145643
就当是广告消息吧!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寻梦飞 于 2007-12-27 21:08 编辑
]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2-27 21:27
友情帮顶下~[em05]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2-27 22:04
精神上强烈支持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12-27 22:08
还是出来打上海麻将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27 22:22
友情帮顶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7 22:32
上海帮年前有人愿意出来T楼主吗?
[em27] [em1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7 22:46
[em07] [em07] [em07]
上海幫不如來個邀請賽吧!
大家都去,路費就靠東道主了。[em08]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7 22:49
嘻嘻 想踢曼联不? 上海似乎有曼迷分坨~~~~~~~~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7 22:55
我发现我把卡门那张卡门的照片给弄丢了[em07]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7 22:55
谁去当啦啦队的记得帮偶补张[em01]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2-28 01:42
复习迎考外加找工作......[em01]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28 03:28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7-12-28 01:42 发表
复习迎考外加找工作......[em01]
再加看某人[em05]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7-12-28 08:56
zhangqinhao
哈哈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2-28 10:43
我可以参加亚!!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8 10:51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7-12-28 01:42 发表
复习迎考外加找工作......[em01]
考花痴证吗?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12-28 21:35
我开始放假了,有人的话某飞发消息给我啊
作者:
momojiji
时间:
2007-12-29 08:52
球不是这么踢的。。。。。[em02]
作者:
马尔西利
时间:
2008-1-2 11:27
我说的是农历新年,汗~~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1-2 13:11
T死他们~堵死他们~~~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2 19:32
你们去踢球,我可以当拉拉队啊
踢就不行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 20:20
好冷的[em04]
作者:
刘昊
时间:
2008-1-2 20:50
支持,支持,强烈支持!!![em05]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2 22:02
就是要冷呀,不冷出去干吗啊?!
天越冷,我状态越好~
作者:
wing
时间:
2008-1-2 23:13
路过,帮顶!!!
我很汉,夏天因为天热,没去啦啦队
冬天,因为路远,无法啦啦队
你们好好玩哦[em05]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2 23:46
哇哇,桃子J去拉拉队啊,那卡门卡门的PP就交给你了,咔咔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