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believe的能力...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2-25 19:56
标题: believe的能力...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Matthew Hall & Meagan Moore

I'm wishing on a star and trying to believe
That even though it's far. He'll find me Christmas Eve
I guess that Santa is busy cause he's never come around
I think of him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The best time of the year when everyone comes home
With all this Christmas tear. It's hard to be alone
Putting up the Christmas tree, with friends you come around
It's so much fine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Presents for the children wrapped in red and green
All the things I've heard about, but never really see
No one will be sleeping on the night of Christmas Eve
Hoping Santa's on his way

When Santa's sleigh bells ring I listen all around
The herald angels sing. I never hear a sound
And all the dreams of children once lies will all be found
That's all I want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That's all I want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纯净的童声,却带着淡淡的忧伤
曾以为纯净就是明朗,
一如香格里拉明朗的蓝天,怎样都无法让人联想到忧郁

believe是一种信念,尽管它的回报也许是被踩翻在地
believe是一种能力;就如没有童真的心灵,听不到圣诞老人雪橇铃的声音

成人的我们,不知是经历了太多还是失去了太多
believe成了一项无比艰难的任务,一座无法攀登的高山

也许某一天,我们会重新拥有believe的力量
trying to believe,
这生活中还有值得你真心信任和依赖的东西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2-25 19:59
一首半老不新的歌,很适合在冬日的夜晚播放

热闹中显得凄清,冷静中仍怀希望

http://www.googart.com/bloody/attachments/month_0505/3zr6_1.mp3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2-25 20:03

在沙漠坐老大的板凳

喜欢这歌以及电影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5 20:06
顶下
PS 楼上真MP啊
[em01]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25 20:08
挖。。。这种首页不是什么时候有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5 20:34
这帖子发在水吧屈才啦~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2-25 20:46
抢个首页~~~~~嘎嘎嘎嘎、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25 20:46
完了完了,蓝姐的ID被盗用了[em04] [em04]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5 21:02
[em05] [em05]
果然麽。。
這種首頁不是什麽時候都有的。

支持~~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25 21:31
<P>这帖为什么不放到飞语去? </P>
<P>lz自行飞过去吧<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5 21:32
同意8楼[em06]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25 21:51
[em03] [em03] 号召力真强!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7-12-25 22:43
听听看!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5 23:01
信念 人类需要信仰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6 11:14
哇..最后一个首页[em05]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26 12:37
没抢到老大的首页啊~~~[em04]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26 13:14
首页抢不到了。。。。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6 15:46
我汗....首页就这么没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26 17:16
如果当时我留言 我就是首页

肯定有很多人抢首页  抢到了还高兴 就没有留言了[em20]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26 23:56
这首歌很好听啊..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2-27 22:17
去听了。  难得看见老大来沙漠的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2-27 22:18
死链……………… 听不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7 22:46
公司有很多基督徒 在他们身上感到信仰的重要 [em03]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1-19 13:47
看汤姆汉克斯的 真人3d动画 圣诞电影 极地特快  里面有一小女孩就在那神奇的火车上唱这歌,很有feel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0 12:50
一直没有对这首歌视而不见

今天听了一下,真不错    [em10]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1-20 14:22
基督教的歌曲那个“也素嫉妒是主”的童声给我的印象挺深的,连小孩也被洗脑了[em09]

台湾的那些晚会(赞美之泉)也不错,最起码有活力一点。

而我亲见亲闻的地下教会的歌曲,不但用方言,而且非常恐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