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交流 [打印本页]

作者: cantona-john    时间: 2007-12-24 15:50
标题: 交流
我是非官方曼联中文网(红色力量)广州分会的,初到贵地前来拜会,不知贵论坛是否有广州分会,如有机会的话我们可多多交流,谢谢。

在此我想向贵站的广州管理员或组织者提出一个提议,我们是否能与你们的广州分会球迷来进行一次友谊赛,以促进我们球迷的感情及两个网站的联系?(不是下战书,请勿误会),具体细节待你们商议后再另行讨论,如何?静侯佳音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4 16:10
呼唤BT老大。。[em10]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12-24 16:24
支持K歌大赛[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