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交流 [打印本页]

作者: cantona-john    时间: 2007-12-24 15:48
标题: 交流
我是非官方曼联中文网(红色力量)广州分会的,初到贵地前来拜会,不知贵论坛是否有广州分会,如有机会的话我们可多多交流,谢谢。

在此我想向贵站的广州管理员或组织者提出一个提议,我们是否能与你们的广州分会球迷来进行一次友谊赛,以促进我们球迷的感情及两个网站的联系?(不是下战书,请勿误会),具体细节待你们商议后再另行讨论,如何?静侯佳音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4 15:54
呼唤BT老大[em1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4 16:10
[em07] 记得N年前同样的事...最后因为人数不足..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4 16:57
BT报销路费大家都去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4 18:10
我在遙遠地北方給廣州的筒子們加油了![em05]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4 18:44
BT一定要起去踢馆
黄飞鸿就是你们的榜样。。[em23]
[em22] [em0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4 19:15
我们凑不足一支足球队吧。。。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4 21:16
3人制的够人..5人的勉强......7人的...别想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4 21:17
原帖由 C4 于 2007-12-24 18:44 发表
BT一定要起去踢馆
黄飞鸿就是你们的榜样。。[em23]
[em22] [em02]

谁传授个佛山无影脚?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4 21:25
我是博格坎普 只坐长途车不飞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4 22:15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4 21:16 发表
3人制的够人..5人的勉强......7人的...别想了...

3人的够,5人的看情况,可能性也不大,7人的做梦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22:26
7人的出来比比唱歌还可以,7vs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4 22:45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4 22:26 发表
7人的出来比比唱歌还可以,7vs7

有人一个顶俩?[em09]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4 22:46
飛屎很有想法麽。[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4 23:15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4 22:45 发表

有人一个顶俩?[em09]

如果对方没有太高水平之人
夏天可以一顶俩,如果帕瓦肯支援,那他们俩就能顶四五个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5 00:05
哈哈哈,经过今年多次FB的魔鬼训练,相信唱K不是大问题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5 00:08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5 00:05 发表
哈哈哈,经过今年多次FB的魔鬼训练,相信唱K不是大问题


歌剧魅影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25 01:15
看老大的调动了,不过MS现在的体力问题很大

PS:小王子支持老大还是MU?
作者: Jwen7    时间: 2007-12-25 01:27
我在广州·~~踢球的话人数不都可以找我·~~我会踢~~·QQ56941935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5 03:17
支持K歌大赛,哦也

GD老大的那原音重现[em01]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5 10:45
oh yeah  老大 去踢球呀 然后去FB 哇哈哈 XD
虽然两边都是我认识的 但当然是要支持老大啦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5 11:21
[em05] [em05]
先踢球。
后唱k。
支持。。。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25 16:42
小王子表态了,老大在哪儿??[em02]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5 18:28
BT不要怯场啊,全国的狼迷正盯着你啊
谁报销路费我就去助阵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5 23:06
放心老大 我可以当无间道~~~~ [em10] [em10]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5 23:11
原帖由 Jwen7 于 2007-12-25 01:27 发表
我在广州·~~踢球的话人数不都可以找我·~~我会踢~~·QQ56941935

哈。又出现新成员了。老大招人阿。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5 23:13
唱k的话老大会假唱么?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7 04:08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25 23:13 发表
唱k的话老大会假唱么?


别说出来嘛[em07]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2-27 07:15
广州附近的筒子支援吧[em10]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7 14:53
深圳HK的全部杀过去[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