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4 于 2007-12-24 18:44 发表 BT一定要起去踢馆 黄飞鸿就是你们的榜样。。[em23] [em22] [em02]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4 21:16 发表 3人制的够人..5人的勉强......7人的...别想了...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4 22:26 发表 7人的出来比比唱歌还可以,7vs7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4 22:45 发表 有人一个顶俩?[em09]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5 00:05 发表 哈哈哈,经过今年多次FB的魔鬼训练,相信唱K不是大问题
原帖由 Jwen7 于 2007-12-25 01:27 发表 我在广州·~~踢球的话人数不都可以找我·~~我会踢~~·QQ56941935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25 23:13 发表 唱k的话老大会假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