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阿杜,GT,法蒂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33
标题: 阿杜,GT,法蒂生日快乐!!!!
今日生日: duzhenrong, GiuliaTotti, 法蒂

今天生日的都是大牌,只好用真身开帖子了.

阿杜和GT出来发HB[em08] [em08]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34
GT没空的话请野猪代发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4 09:43
哎呀 都是重量级人物~~~呼唤寿星们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4 10:03
[em03] 生日快樂。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2-24 10:29
生日快乐[em03] [em03] [em03]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2-24 10:36
真是好日子
生日快乐
作者: 野猪99    时间: 2007-12-24 10:59
恩,GT生日快乐[em06]
作者: GiuIiaTotti    时间: 2007-12-24 11:00
谢谢LZ,尤其感谢楼上[em06] [em0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4 11:02
挖,三位生日快乐

这么有缘,红包一定不会小了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24 11:03
银行行长生日快乐[em12] [em12]
GT生日快乐[em02]
我要HB,顺便把帕哥哥前段时间进了很多球的HB发了吧[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24 11:52
生日快乐~~~~~~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2-24 11:59
领导们生日快乐哈!
发HB,尤其是7,8楼的,哈哈~~~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24 12:35
<P>
原帖由 <I>GiuIiaTotti</I> 于 2007-12-24 11: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06559&amp;ptid=194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谢谢LZ,尤其感谢楼上<IMG alt=[em06]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IMG alt=[em06]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nbsp;</P>
<P>GTGG不是号称最近不能上网么?</P>
<P>抓来发包<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2-24 12:40
恩,生日快乐~[em08] [em08] [em08]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4 12:59
[em08] 生日快乐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24 13:00
生日快樂[em03] [em03]


好水的感覺= =a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2-24 13:16
HAPPY[em08]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4 14:21
好日子。。拿包包[em10]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2-24 15:10
buon compleaano
tanti auguri
作者: H    时间: 2007-12-24 15:19
生也快乐,日也快乐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4 16:17
哇哇哇,生日快乐[em08]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12-24 16:18
拿包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24 16:18
都是大牌,这得用真身来顶[em01]

Happy birthday~平安夜啊平安夜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2-24 16:47
都生日快乐哈
等到收包包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2-24 17:26
生日快乐,偶要HB[em23]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4 18:03
7,8樓的,簡直看不下去了啊[em24]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2-24 19:12
这么好的生日呀~~~
生日快乐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4 19:16
都是大款,怎么都得顶
HBHB
[em02]
作者: C4    时间: 2007-12-24 19:18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7-12-24 18:03 发表
7,8樓的,簡直看不下去了啊[em24]


吃醋了,挖哈哈
[em03]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2-24 19:21
今天送祝福不晚吧
比我生日正好早了一个月~~~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2-24 20:17
今天是个好日子,生日快乐~~~~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7-12-24 20:43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同呼唤HB~~[em03] [em0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4 22:40
我们这里没HB了么?为什么我很9没收到了啊?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25 00:18
生日快乐~~HBHB~~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2-25 08:55
谢谢呀!!!圣诞快乐!!

说不定GT忙着过圣诞去了。
我来发HB,可惜很多人都没有开户!!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7-12-25 09:05
迟到的祝福
gxgx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5 18:06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2-24 15:10 发表
buon compleaano
tanti auguri

[em09] [em09] [em09]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2-25 18:17
银长的红包一定大!!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25 19:20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2-25 18:17 发表
银长的红包一定大!!


我想知道啥是银长。。营长我就知道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25 19:36
嘿嘿,原来大佬的生日都比较大,圣诞哎
一起了,果然是大大的大日子啊
生日快乐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2-25 19:53
果然好日子~

生日快乐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5 23:02
嘻嘻 还能赶上呀 大家生日快乐^^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2-27 09:00
生日快乐,好日子,登报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27 16:59
迟到的祝福
[em03] [em03]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2-27 22:30
法帝  征婚的那位?
那个时候的题目不是说她星座的么?

答案是水瓶的 然后她永恒的生日是乱写的。。。

所以楼主乌龙了。。。
水瓶是1,21到2 18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2-28 09:35
LS的记忆才叫深刻呀。。哈哈哈哈哈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2-28 16:19
原帖由 ROMA 于 2007-12-28 09:35 发表
LS的记忆才叫深刻呀。。哈哈哈哈哈



汗,和星座和做饭有关的,貌似我的确有天赋……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2-28 18:10
和永恒隔绝太久了
迟到的,
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3 17:50
谢谢铜子们!
顺便很迟到的祝阿杜哥生日快乐!发HB的时候也要记得给我呀!
8楼的李鬼,我早晚有一天封你IDIPICIQ!!!!!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3 17:53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