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看米兰德比后的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makemyself    时间: 2007-12-24 09:19
标题: 看米兰德比后的感想
看过米兰德比后,最大的感觉就是我们联赛冠军又无望了,现在的国际太稳定,阵容太强大,而且越来越像以前的尤文,就是能赢,唯一的希望就是国际被红军狠狠做掉,然后内乱,然后战绩一塌糊涂,不过概率很小
希望我们能在欧冠上有所突破,个人还是看好罗马干掉皇马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37
我要起飞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4 09:38
现在就指望直接对话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40
对话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夹杂着一堆强敌在中间,反正冠军都是国际米兰的了,赢了最多有点面子
作者: 凌厉    时间: 2007-12-24 09:42
卡卡太牛了.  单凭借晃动竟使得岩石的十字韧带短掉了....[em07]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24 09:42
指望人家  真没有意思啊
罗马现在就先保住第二吧   在冠军杯上有好表现来让大家 高兴高兴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4 09:45
== 岩石咋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46
岩石被圣西罗的菜地搞伤了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24 09:47
昨天两个对手都赢了,而且都是赢的满堂喝彩,看来我们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冠的征途都非常之艰难!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50
所以继续保住联赛第二,继续争抢意大利杯才是重要的[em08] [em08]
作者: 风铃草    时间: 2007-12-24 09:59
打好自己的比赛就OK了,现在这种情况下你越在乎别人自己就越乱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7-12-24 10:04
大国际现在是无敌的了
随便弄几个人就能踢赢一场比赛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4 10:08
[em07] 感覺有點像在踢fm啊。。。。

不管是米蘭德比還是世紀大戰。
弦外之音竟都與羅馬有關。
是巧合還是什麽。。。
一個聯賽、一個冠軍杯,兩個對手都如此強大。
表現也都這麽穩定。
道路艱險啊。。。。。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24 10:20
AC 现在的问题就是进攻
单靠卡卡不行

国妓 太嚣张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24 11:54
哎~~~~昨晚看了两场郁闷的球~~~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2-24 12:01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4 09:50 发表
所以继续保住联赛第二,继续争抢意大利杯才是重要的[em08] [em08]

我们能搞定都林吗?!
作者: 究极烂漫主义    时间: 2007-12-24 12:03
of course .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4 12:15
ls说的好。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4 14:22
MJ么?哈哈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4 17:55
IMBA ROMA,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