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看米兰德比后的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makemyself
时间:
2007-12-24 09:19
标题:
看米兰德比后的感想
看过米兰德比后,最大的感觉就是我们联赛冠军又无望了,现在的国际太稳定,阵容太强大,而且越来越像以前的尤文,就是能赢,唯一的希望就是国际被红军狠狠做掉,然后内乱,然后战绩一塌糊涂,不过概率很小
希望我们能在欧冠上有所突破,个人还是看好罗马干掉皇马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37
我要起飞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4 09:38
现在就指望直接对话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40
对话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夹杂着一堆强敌在中间,反正冠军都是国际米兰的了,赢了最多有点面子
作者:
凌厉
时间:
2007-12-24 09:42
卡卡太牛了. 单凭借晃动竟使得岩石的十字韧带短掉了....[em07]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24 09:42
指望人家 真没有意思啊
罗马现在就先保住第二吧 在冠军杯上有好表现来让大家 高兴高兴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4 09:45
== 岩石咋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46
岩石被圣西罗的菜地搞伤了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24 09:47
昨天两个对手都赢了,而且都是赢的满堂喝彩,看来我们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冠的征途都非常之艰难!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24 09:50
所以继续保住联赛第二,继续争抢意大利杯才是重要的[em08] [em08]
作者:
风铃草
时间:
2007-12-24 09:59
打好自己的比赛就OK了,现在这种情况下你越在乎别人自己就越乱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7-12-24 10:04
大国际现在是无敌的了
随便弄几个人就能踢赢一场比赛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4 10:08
[em07] 感覺有點像在踢fm啊。。。。
不管是米蘭德比還是世紀大戰。
弦外之音竟都與羅馬有關。
是巧合還是什麽。。。
一個聯賽、一個冠軍杯,兩個對手都如此強大。
表現也都這麽穩定。
道路艱險啊。。。。。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24 10:20
AC 现在的问题就是进攻
单靠卡卡不行
国妓 太嚣张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24 11:54
哎~~~~昨晚看了两场郁闷的球~~~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2-24 12:01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4 09:50 发表
所以继续保住联赛第二,继续争抢意大利杯才是重要的[em08] [em08]
我们能搞定都林吗?!
作者:
究极烂漫主义
时间:
2007-12-24 12:03
of course .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4 12:15
ls说的好。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4 14:22
MJ么?哈哈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4 17:55
IMBA ROMA,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