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队长用中文跟大家问候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2-24 00:57
标题:
队长用中文跟大家问候了~~~
刚才正好换到C5 看到TOTTI对着镜头说 中国球迷 圣诞 快乐
是个明天天下足球的预告..
记得看哈 应该是ZXY去采访他录的.~~
明天偶要去寝室楼下抢电视类...HOHOHO[em08] [em10]
作者:
H
时间:
2007-12-24 09:20
我晚上还要上课……sigh……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4 09:37
天下足球是今晚?几点?
好久没看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4 09:43
不管延期不延期 从7点半开始等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24 09:43
看比赛中间的 那个圣诞祝福
真不错 好像还有 托尔多 [em21]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4 10:10
是的,看到了。
今天晚上等著看看total soccer。。
作者:
永恒的马甲
时间:
2007-12-24 10:57
很确切地告诉大家,不是今晚播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4 11:03
今晚接着预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2-24 12:42
真的么?哦也~今天晚上不用去看书鸟~嘎嘎噶~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24 12:52
队长真贴心~~~[em03]
是说我几百年没看过电视了OTL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2-24 13:19
期待ING
[em03] [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4 14:06
不是今晚的话。。是什么时候?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24 14:14
晚上7点半的 还有卡卡的特辑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4 14:55
[em07] [em07]
既然不是今晚。。。
那。。。就不看了。。。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2-24 15:50
今晚平安夜,没时间看[em19]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12-24 16:02
原帖由
布拉茜
于 2007-12-24 15:50 发表
今晚平安夜,没时间看[em19]
[em03]
好好照顾TT和孩子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4 16:08
没C5看,更sigh[em01]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4 18:01
是今晚么?????????????????TELL ME!!!!!!!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5 09:19
http://sports.163.com/07/1225/00/40H2LT0S00051O2R.html
播了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