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娛樂】(不断更新)张指导罗马评论合集,娱乐无极限!(chivupeng独家注解)
[打印本页]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2 01:31
标题:
【娛樂】(不断更新)张指导罗马评论合集,娱乐无极限!(chivupeng独家注解)
<P> </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STRONG>★罗马这个赛季人员补充还是比较得利的★</STRONG></FONT></P>
<P>在后防线上,买进了锡耶纳的<FONT color=magenta>洛里亚,这是一个相当实用的队员</FONT>,上赛季锡耶纳的防守很不错,跟他有很大的关系,他可以成为梅克斯一个很有力的替补,另一个中后卫胡安也值得信赖,因此罗马的中后卫没有问题;在左后卫位置上,引进了里瑟,对托内托形成了很好的补充,因此这一侧没有问题,<FONT color=blue>右路</FONT>防守罗马有帕努奇、卡塞蒂,也是<FONT color=blue>相当强大</FONT>。 在中场,摩纳哥的天才小将加盟之后,小曼奇尼的离去得到了<FONT color=red>充分的弥补</FONT>,当然,罗马如果坚持上赛季4-4-1-1的打法,武希尼奇也可以拉到左路进攻,在中路,皮萨洛、德罗西应该仍然是首选,阿奎拉尼成为强大的支持,也有一种说法称罗马想改变打法,改打4-3-3,给阿奎拉尼一个位置,形成德罗西-皮萨洛-阿奎拉尼的组合,前场从两侧发动进攻,但是这样的组合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托蒂在中路显得孤单,目前罗马所有进攻战术都是围绕着托蒂来组织的,而托蒂必须有佩罗塔在身后形成支援,<FONT color=darkorchid>佩罗塔的冲击力和他不懈的跑动,对罗马的攻防都是一个很有力的支撑<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FONT>,但如果去掉佩罗塔变成4-3-2-1或4-3-3的边路打法,托蒂可能在中路会找不到感觉,这也是目前斯帕莱蒂面临的问题<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FONT color=red>总体来看,罗马的阵容可以应付两线作战</FONT>,尤其是巴普蒂斯塔的加盟,丰富了罗马的打法,他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中场,会使罗马的选择更多一些,只要没有大面积的伤病,他们的人员<FONT color=blue>还是够用的</FONT>。 </P>
<P> </P>
<P> </P>
<P> </P>
<P> </P>
<P> </P>
<P><FONT color=#0000ff><STRONG>===================================================华丽分割线========================================================</STRONG></FONT></P>
<P> </P>
<P> </P>
<P>-------------------------------------------------------------------------------------------------------------------------------------------------------------------------------------------</P>
<P>可愛的張指導~~ </P>
<P><FONT size=4><FONT color=red>★<STRONG>张路展望欧冠:国米胜利物浦 罗马能爆冷淘汰皇马</STRONG>★</FONT></FONT> </P>
<P><A href="http://sports.sina.com.cn" target=_blank>http://sports.sina.com.cn</A> <FONT color=lime>2007年12月25日 </FONT>新浪体育 罗马VS皇马 </P>
<P> </P>
<P>这场比赛皇马确实有优势,但是我相对来说觉得如果说这轮八分之一决赛,<FONT color=red>如果有可能出冷门,那就是<FONT color=darkorange>罗马</FONT>对皇马这一场</FONT>,罗马赢皇马应该算冷门,从欧洲开出来的赔率来说,皇马明显占有优势。但是第一皇马这种状态能维持到什么时候,这也是问题。<FONT color=darkorange>罗马这个队它是有可能出奇迹的,因为它的打法,疯狂的整体</FONT>,可能输个大比分,但是也有可能造出别人不能想象的奇迹。 </P>
<P> </P>
<P>在罗马队里,当然首先看的是托蒂,托蒂在每次对皇马的比赛中都有神来之笔,有两次在客场跟皇马打,一次赢了,一次打平,都是托蒂的发挥。罗马这个队本身是一个完全靠整体,大家积极地跑动,<FONT color=red>你说技术有多好?没有。</FONT>(<FONT color=lime>鬼扯!</FONT> ) 就是都能跑,能跑、能拼,整体给你压迫,中场的拦截、快速的反攻。所以说是一群狼,到处都是进攻点,谁也不是特突出,但还真不好防它。 但是这狼里边有一个头狼,就是托蒂,托蒂对那一套打法很成熟,托蒂也是一个影子前锋,在前边给同伴做球,有时还一回撤拿球,其他人<FONT color=red>哗哗往上攻</FONT><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 这个打法确实让任何一个队很难防他。 </P>
<P> </P>
<P> </P>
<P>另外由于中场抢的凶,阻截能力非常强,很难破他。皇马可能输给罗马的地方就是中场的奔跑、中场的积极性,皇马中场也有有能跑的,但是罗比尼奥和劳尔,前面加一个范尼,罗比尼奥和劳尔的防守和抢截能力不强。皇马三个人的中场是不是能够抵得住?这是罗马可能战胜皇马的地方。皇马实际上之前小组赛踢拉齐奥已经有点难对付,再来一个打法类似但是更强的罗马,就诺更难对付了。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另外还有一个问题,<FONT color=red>罗马队里还有以前的皇马内线西西尼奥,有什么事跟西西尼奥打听就行了</FONT>。<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这么看对罗马还是比较有利。罗马有可能曝冷门。 </P>
<P> </P>
<P>-------------------------------------------------------------------------------------------------------------------------------------------------------------------------------------------</P>
<P> </P>
<P><FONT color=red size=4><STRONG>★张路:国米略强AC米兰危险 我眼中的八强都是谁</STRONG>★</FONT> </P>
<P><A href="http://sports.sina.com.cn" target=_blank>http://sports.sina.com.cn</A> <FONT color=blue>2007年12月21日 </FONT>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
<P> </P>
<P>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欧洲冠军联赛16强抽签结果揭晓,米兰双雄遭遇英超两强,卫冕冠军AC米兰与阿森纳在欧战赛场首度碰面。新浪体育特邀央视著名足球专家张路对抽签进行评论。以下是电话录音。 从抽签结果来看意大利三支球队的晋级之路都比较困难,逐一分析: 国米vs利物浦,应该说国米有一定优势,但是利物浦这种后来居上顽强精神恰恰是克制国米的地方,国米遇到困难时往往顶不住,不过从实力上分析蓝黑军肯定比红军强,所以我看好国米。 <FONT color=darkorange> 罗马vs皇马,皇马队员的能力比罗马强,所以罗马要想取胜还是要依靠战斗精神,相对来说我看好罗马。</FONT> AC米兰vs阿森纳,米兰的经验比阿森纳老道,但是他们的状态在世俱杯上达到巅峰,要在后面的比赛中维持这种状态恐怕有一定困难,所以我感觉阿森纳会好一些。 凯尔特人vs巴萨,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巴萨应该轻松晋级; 里昂vs曼联,还是红魔更好一些; 沙尔克vs波尔图,势均力敌,我本人更看好波尔图; 切尔西与奥林匹亚科斯同样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蓝军应该会顺利出现; 最后塞维利亚vs费内巴切,西班牙球队有技术上的优势,所以我看好他们。(张路) <FONT color=darkorange>没看出逻辑。。。。PS:没讨论价值,只是发来让大家看看,呵呵,张指导看好我们呵~</FONT></P>
<P><FONT color=darkorange><FONT color=#535353>-------------------------------------------------------------------------------------------------------------------------------------------------------------------------------------------</FONT>~</FONT></P>
[
本帖最后由 chivupeng 于 2008-9-6 19:41 编辑
]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22 02:18
解说了多年的意甲 当然会支持意甲球队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2 04:07
不觉得国米比利物浦好在哪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22 09:36
看来是黑洞的球迷~~~反AV的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22 09:42
只要不是贝利说看好我们就行
作者:
张路
时间:
2007-12-22 10:04
有什么搞笑的[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2 10:23
我们却是要靠战斗精神。。。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2 10:34
搞不好这次意甲就全军覆没了。。。[em01]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2 10:58
[em07] 怎麽說還是看好我們麽。。。加油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12-22 17:54
是不是张路口误啊?发现他皇马和罗马说混很正常……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7-12-22 18:01
张路除了对队长有点微词
对我们罗马还是挺欣赏的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2 22:43
他的笑声总令我毛骨悚然[em07]
作者:
究极烂漫主义
时间:
2007-12-23 18:05
很好,很强大。。。。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4 15:08
ls這MJ最近很搶眼啊。。。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4 17:53
嘿嘿,谢谢ls[em24]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6 23:28
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6 23:49
你说技术有多好?没有。(鬼扯! )
我到认为现在的罗马的确没有很大的技术含量,要看技术?去看0304的罗马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2-27 12:45
张骑士估计挺长时间没看我们的比赛了,容易打疯?最近基本上没看见什么打疯的比赛.....中场跑动能力强?最近已经下降了很多了.....[em04]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7 16:15
张骑士很喜欢佩罗塔。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7-12-27 18:37
希望借张指导的吉言顺利晋级8强,多捞几个银子明年夏天
再买几个象样的人。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2-27 19:40
原帖由
张路
于 2007-12-22 10:04 发表
有什么搞笑的[em07]
这句最搞笑了。........................[em08] [em08] [em08]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27 19:56
罗马队里还有以前的皇马内线西西尼奥,有什么事跟西西尼奥打听就行了
这话怎么听着那么爽的啊~~~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2-27 20:10
上次他看好里昂,结果被我们灭了,这次他看好罗马。。。。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7 20:44
借張指導吉言,將皇馬斬于馬下!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27 20:47 编辑
]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2 23:45
.....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3 00:00
张知道又发表新言语了吗?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5 17:14
张指导现在牛X啊,奥运会的点平工作一个人把所有项目都包了
黄健翔不在,没人跟他唠嗑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5 19:22
张路张指导的解说很搞笑啊
听他解说不用听相声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6 18:19
听张指导搞笑还可以,就是刘建宏搓了点,要专业没专业,要搞笑没搞笑,期待换个人解说意甲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6 19:07
黄健翔还是回来解说意甲i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6 19:14
张指导是伟大的边后卫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9-6 20:27
张骑士很喜欢佩20,还有以前尤文的尤里亚诺这样不显山露水的球员
当然,他最喜欢的还是罗巴乔 好象很鄙视皮埃罗
不过最难忘的还是他"嘿嘿嘿嘿"的奸笑~
还是多花点心力去管"永远争第一"的国安吧~
作者:
Uruz7
时间:
2008-9-20 12:27
他的笑确实很颤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