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去新浪支持一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crasytotti    时间: 2007-12-20 22:45
标题: 大家去新浪支持一下吧!!
如题!!我们也会经常过来永恒走走的!!我们在那边受到av的压迫啊,还有sb曼狗的疯咬!!如果有时间的话请真的去新浪看一下吧!![em19]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0 22:48
那就撤出吧。
新浪那裏確實沒有什麽意思。。。
莫說是論壇了,
新聞都沒有羅馬一版。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20 22:48
完全不支持 再者 等飞机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20 22:53
我是新浪来的
感觉在新浪都有点荒废了
成天的骂战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20 23:04
是啊,成天罵來罵去的,無聊。
歡迎來永恒,
順便買賬票。
作者: crasytotti    时间: 2007-12-21 00:01
哎!!啊新浪坚守了那么长时间,怎么可能说走就走呢??
在那里看到别人骂我们不爽才会还击的!!希望大家又空去看一下吧!!
无奈啊!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21 00:29
除了永恒基本上我只上网易,比较人性化的是在那里的新闻板块可以按球迷组织配置,只要设置一次,以后每次打开意甲的板块,罗马的新闻总是在其他球队的前面.就这个爽~其他的什么内容一看而过
作者: crasytotti    时间: 2007-12-21 09:44
算,既然这样,就让我死守新浪,你们管好永恒就行了,每一个地方总要有些人长驻吧!!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21 09:56
那里都是罗马的球迷
新浪做的确实不怎么样
没有办法
刚开始就在新浪的肯定有感情的  我也一样
但是成天的骂战  有什么意思呢
作者: crasytotti    时间: 2007-12-21 10:00
骂战是没什么意思,当看到别人骂,你会不还击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1 11:22
狗咬你一口,你要咬回它么?。。。
对那些无聊的人,你避而远之就好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21 12:55
想骂人的话。。TL不错噢。。很有意思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21 19:41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7-12-21 11:22 发表
狗咬你一口,你要咬回它么?。。。
对那些无聊的人,你避而远之就好了

嗯嗯,有理有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21 21:30
欣赏楼主重情义~~加油骂吧
AV
国米
油温
意甲诸侯
我无语了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21 22:26
想过去帮帮楼主
SINA那边很乱的吗?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2 01:43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21 12:55 发表
想骂人的话。。TL不错噢。。很有意思的

TL什么意思。。[em18] [em18] [em18]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2 22:38
如果没必要 基本上不去新浪~~~~~~~~~~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