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球员名字接龙玩不玩?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8 20:36
标题: 球员名字接龙玩不玩?
例如:托蒂----蒂埃里.亨利----利维拉尼---
有兴趣的可以往下接哦,可以同音哦,本来就是音译的球员名字哦--
我开始了哦:

德 罗 西-------------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18 20:42
西西鸟[em07]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8 20:44
奥 卡 卡---------------------------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2-18 21:42
卡福[em07]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8 22:04
福格茨~~~~~~~~~~~~~~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18 23:35
4楼为什么不接 卡卡,然后我们保持队形的一直接 卡卡。。。。[em07]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19 00:12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7-12-18 23:35 发表
4楼为什么不接 卡卡,然后我们保持队形的一直接 卡卡。。。。[em07]

[em03] [em05] [em08] [em10]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9 11:02
鄙视等疯的旗!搞破坏哦!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19 12:40
我就喜欢~~
i am lovin it....[em08] [em08]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19 12:42
迟尚斌,接5楼[em03]
作者: 寻梦菇    时间: 2007-12-19 12:50
冰岛不盖房就怕瓦落地地大了什么楼主都有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19 13:13
楼主天天水。今天不拉稀。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7-12-19 20:54 编辑 ]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7-12-20 17:09
希拉里
李克尔梅
梅塞德斯奔驰
然后从10楼开始loo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0 21:43
你们在玩啥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7-12-21 14:40
迟上宾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