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来也居然挂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12-17 14:49
标题:
自来也居然挂了
郁闷~!看完381我还不觉得会死,想他应该会用替身术躲开吧,没想到382居然……
自来也是火影里仅有的几个我喜欢的人物之一,也是实力最强的之一,没想到死的这么惨……
很奇怪为什么强人一个接一个被干掉,而那些实力弱到无语的小P孩却都没事,怎么被虐都能活下来,我抗议!
[em11] [em1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7 15:33
[em07] 传统的小强剧情...[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17 15:42
漫画么?[em01]
好久没看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7 16:04
[em07] [em07]
非常之不喜歡NARUTO。。。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2-17 17:02
无比喜欢的阿斯玛老师都被写挂了
现在只要某人和某人不挂就行
可是某面罩看起来很像会被写挂的样子
请保佑俺老师和菠萝头
在这里PS一下:俺老师和菠萝头,这就是俺杀人ID的由来,请一些人不要再无缘无故的认为俺是某队的饭。某队里俺只饭一个,绝对不是KAKA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17 19:40
我的进度仍停留在动画175集[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17 23:33
怎么挂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8 02:06
在树上挂的[em08]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