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小卡哭了,我也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12-17 11:54
标题: 小卡哭了,我也哭了.......
卡萨诺泪洒赛场真我性情 因错失罗马之约
来源:网易

卡萨诺本轮吃到黄牌,因此将缺席下轮和罗马的比赛,为此他在比赛中两度落泪,令人感动。
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的比赛,第18分钟,卡萨诺的射门导致对方门将脱手,队友补射得分,桑普1-0领先,第39分钟,穆图扳平比分。随后,不满裁判判罚的卡萨诺上前理论,吃到了黄牌,因为累积黄牌,他将缺席下轮和昔日东家罗马的比赛。

那一刹那,当坏小子意识到自己将无缘回到奥林匹克球场时,禁不住热泪盈眶。他趴在草坪上,用拳头狠狠地砸着地面。双方的球员一齐劝慰,才暂时抚平了他的情绪。中场休息时,卡萨诺还在找裁判申辩,桑普工作人员把他拉开,他再度流泪。他的真性情,令主场的桑普球迷都不禁为其动容,用掌声和对裁判的嘘声向他表示了支持。

卡萨诺曾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很怀念罗马,当初不该做出离开的错误决定。原本他还打算回到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时,和昔日的兄长和队友托蒂重修旧好,但现在这一切都被这张黄牌破坏了,他怎么能不伤心呢?!

幸好,这个大男孩还是坚强的。他还是在比赛场上坚持到了最后,第70分钟,卡萨诺的头球吊射,帮助本队扳平了比分,2-2。

赛后,他难过地表示:“和我的老东家对阵,这原本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现在我很不开心,只希望队友们能用一场胜利作为我的圣诞礼物。我不想带来争议,但是我仍然坚持那张黄牌是无中生有!”

相关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1B1tmQLoM
(请注意仔细听配乐,一定会发笑的!我是一边哭一边笑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JqLIEpG0c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17 11:57
他不是哭裁判没和他吃饭么?。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12-17 11:59
先看了网易的文字新闻,加上0-0难以接受的场面和结果的强烈郁闷,我第一时间就不禁心酸得落泪了.....
很想念他,如果还有机会,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也给罗马球迷一次机会....
可是这也许就是注定的,下轮DDR和队长也都不能上,上天,难道连一个和解的机会都不愿给这几个曾经那么荣辱与共的最好兄弟么?
无论罗马的大门是否早已向他关闭,我始终盼望他能来一次罗马,和他们共进晚餐也好,圣诞来临,互相道句问候,破镜重圆,就像他前天在采访中说的那样.
让过去的事情随风而逝吧,又没有深仇大恨,可以再做场下的好兄弟.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7-12-17 12:01 编辑 ]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17 12:04
网易的新闻也太主观性了吧。。。

要说和托蒂重修旧好,就非要在场上对阵的时候修好?难道就不能自己来罗马找托蒂么

昨天还好看了这场比赛,看到那一幕还有进球后的穆图庆祝却被卡萨诺抢镜了,穆图还要不知所措的回来安慰卡萨诺。。

接2楼:裁判:不是我不和你吃饭,是我约了托蒂。。别哭,给你张黄牌回家做纪念。。

其实卡萨诺不来罗马也好的,因为估计到时候会有很多嘘声吧,这对现在的小卡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2-17 12:41
心突然有点软![em16]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7 12:46
<P><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don't u cry tonight...there's a heaven above u, antonio</P>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17 12:49 编辑 ]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17 13:17
咱们的球队最近完全没有灵气了..小卡你还有灵气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17 13:24
错过对皇马的话,也一样万分可惜的

我不是说小卡哭是因为错过复仇机会,但至少有一定的这个成分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7 15:30
milez1234 (7 hours ago) Show Hide Marked as spam    -1   Reply ROFL not the first time I see a italian dude crying on television, roooofl. wordtobird (5 hours ago) Show Hide Marked as spam   0   Reply Swedish meatball,

fuck you and Bosnia's best footballer -- Ibrahimovic

Now go on and be a good Swede and go watch English football.

[em10]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17 17:19
[em22]
各位父老乡亲们
如果能用中文的话
就用中文吧     不太懂洋文

卡萨诺还是那样子
我还是喜欢他那样子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7 17:23
哭有啥好哭的,踢好自己的球吧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7-12-17 18:23
罗马在他的转会上损失不少.这笔帐怎么算?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17 19:58
靠~~现在流行吗?要命哭了小卡也哭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17 20:54
看过录像发现他的肢体语言越来越丰富[em04]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7 21:07
写新闻稿的人真会主观臆断啊
我们中国的新闻记者们果然太想象力丰富了
作者: 尤纳尔    时间: 2007-12-17 21:36
他本来就是个情绪化很严重的人.... 而且容易动感情...

虽然说不清到底为什么哭..  但假如仅仅错过了“所谓复仇”就哭是不是有点过了?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17 21:43
楼上MJ错了,Unal应该是乌纳尔,不是尤纳尔
作者: Unal    时间: 2007-12-18 00:54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7-12-17 21:43 发表
楼上MJ错了,Unal应该是乌纳尔,不是尤纳尔

是我...就是我!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18 13:07
我刚刚才看到这个
眼睛也酸酸的,哎
大学时着力培养室友成为罗马球迷
结果2人只认识了卡萨诺~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8 13:15
<P>
原帖由 <I>wing</I> 于 2007-12-18 13: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03619&amp;ptid=194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我刚刚才看到这个眼睛也酸酸的,哎大学时着力培养室友成为罗马球迷</P>
<P>结果2人只认识了卡萨诺~
</P>
<P>&nbsp;</P>
<P>恁這個難度大啊。。。</P>
<P>可見他們連球迷都不是。。。<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18 14:47
遗憾。。。也没几次机会了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7-12-19 20:52
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家就别太苛责小卡了,对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们应该给
他更多的关爱。他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如果可以重来的
话,相信他怎么也不会离开罗马的。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2-20 00:40
偶也心软[em15]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20 14:30
原帖由 wing 于 2007-12-18 13:07 发表
我刚刚才看到这个
眼睛也酸酸的,哎
大学时着力培养室友成为罗马球迷
结果2人只认识了卡萨诺~

好朋友就指知道罗马有托蒂[em16]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21 20:44
我室友不是球迷
所以球星除了贝壳汉姆之流估计也只认识卡萨诺了~
我真是
百感交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12-22 01:52
从来都想他回来
他一哭我就没辙
土豆土豆土豆。。。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2-22 05: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Nvrdwa-aw&feature=related
卡萨诺的一段,很煽情啊...

他这次的做法,不明智.
没别的可说,愿他好自为之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2-27 07:22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2-20 14:30 发表

好朋友就指知道罗马有托蒂[em16]

好几个同学不看足球,就知道totti...
曾经有几个人问过我totti是不是米兰的,我才想哭,想抽他/她[em11]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2-27 12:30
还是忘不了他啊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1-29 20:38
原帖由 角斗士 于 2007-12-19 20:52 发表
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家就别太苛责小卡了,对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们应该给
他更多的关爱。他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如果可以重来的
话,相信他怎么也不会离开罗马的。

难道还能倒着再过一遍么\?
自己做错事了就后悔去吧|~~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29 21:26
小卡笑了  我也笑了
一辈子等你回来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1-29 21:5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0h-MQDKY1g/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29 22:05
原帖由 角斗士 于 2007-12-19 20:52 发表
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家就别太苛责小卡了,对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们应该给
他更多的关爱。他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如果可以重来的
话,相信他怎么也不会离开罗马的。



世间任何物体都遵循牛顿第一定律,如果不受力就会保持静止或者无限的匀速直线运动下去。--永远都回不到最初。那么现在,你还相信“重新开始”这种P话吗
作者: fey    时间: 2008-1-29 22:38
就冲他上场那几个黑脚,还是让他滚远点吧!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30 09:47
呵呵,我只知道,小卡走了,罗马连胜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