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wing</I> 于 2007-12-18 13: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03619&ptid=194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我刚刚才看到这个眼睛也酸酸的,哎大学时着力培养室友成为罗马球迷</P>
<P>结果2人只认识了卡萨诺~
原帖由 角斗士 于 2007-12-19 20:52 发表
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家就别太苛责小卡了,对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们应该给
他更多的关爱。他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如果可以重来的
话,相信他怎么也不会离开罗马的。
原帖由 角斗士 于 2007-12-19 20:52 发表
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家就别太苛责小卡了,对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们应该给
他更多的关爱。他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如果可以重来的
话,相信他怎么也不会离开罗马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