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贴]惊!30岁女人变身90后非主流小美女全过程!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7 03:06
标题: [转贴]惊!30岁女人变身90后非主流小美女全过程!
惊!30岁女人变身90后非主流小美女全过程!
一个30岁的女人把自己装嫩成90后非主流MM的前后模样对比

小时候扮成熟,长大了却要装嫩,JJ我今年30啦,平时就爱折腾,集累了太多小经验,看坛子里的JMS折腾得心里呼呼的痒痒,也来晒晒我的经验哈.
今年冬天最流行假发啦,JJ我就用一款假发做出8个造型来,给大家看看,拍砖的JM现在就可以关掉页面啦!!!

本帖子分为化妆篇和假发篇和PS篇三个部分,建议直接跳到后面看完假发造型效果,再来学习,会比较有信服力哈哈.

对,PS篇是把PP搞成现在80\90后的小P孩们最流行风格,也给大家参考下哈哈
化妆篇
首先当然是要洗干净脸啦,我这一脸的痘痘(30岁还长痘,晕,这是下班后彻完妆后的样子,一天中最憔悴的时刻,今天还被老板骂,万恶的资本家,微距拍的,JJ我的心灵还是比较脆弱的 ,看在我这么敢秀的份上,不要打击我,不要说我的黑眼圈,不要说我皮肤该护了,你敢把这么真实的样子放上来再说)


第一步:要妆嫩,有一双鹿眼是必不可少的,对,强生那个美瞳效果还不够哈哈,我这个狠,眼睛都有神多啦,看图!!!(用完一个中药的去痘面膜,清爽很多,痘平了点).

第二步:上粉底,呼呼的白,这是拍照,不是平时出门,平时出门顶个大白脸的话人家还以为白天碰到鬼...请忽视我的脖子,懒,脖子没打底...

第三步:眼线的画法,把眼皮翻起来,画睫毛根部,反复涂,眼上的纹路是拉出来的,为了示范清楚我都贡献出了,其实除了豆,那是内分泌没办法,就长,其他我保养得还是很好滴~

平时化,这样就行了,眼睛已经变大了,不过拍照片可不行,得是这个三倍宽


):好了,现在画眼线,画粗点没事,反正是打底,一会要用眼影晕开的,看大小眼的效果哈哈


):闭上眼睛是这样,方便大家看清楚哈哈


第四步:完妆.最后,狠狠的刷上睫毛膏,刷了五层,还有两层纤维,当然了,出门可不能这样,象蟑螂脚就麻烦啦!!!(我这个MS有一点点了,不过偑上头发就没问题啦!!!)

修容的不带红色的咖非色小饼,还有腮红都很重要,弄完后就是样啦!!!

还有拍照的角度很得要我就不多说了~~~对了现在都不画眉毛了.嘴我一会也会搞成白色,很象日本的109

好了,妆化完了.下边是假发篇.

第一款:原版,杨丞琳风格的微卷,非常能修饰脸型,以及,装嫩哈哈哈!!!



PS后:






其实她今年已经30岁了哦!看看化妆前后对比照,她的装嫩功力是不是很强呢?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7 03:08
这个贴永恒发过吗?
看过许多年了,但是还是觉得很经典。半夜又看到了.
[em03] [em03]
这是我无聊的第二个产物啊

很感到有多少美少女都是这样被制造出来的呢?
爱她一定要看她的素颜哟!

PS,个人觉得这女的化妆功底很差,PS也不好。
但她很有胆,我敬佩!
哈哈哈哈。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7 09:18
[em07] [em07]
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17 09:28
靠 有种掐死她的想法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17 10:45
我压倒脚了。。。。。。吃一半的饭也吃不下了。。。
难怪现在真正的PPMM都是上视频不上PP啦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7 11:44
[em09] [em09] 还好没吃饭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17 12:53
[em13] [em13] 正在吃饭

看女人就像看风景  
要看真的  不要看照片
要看女人  要看不化妆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2-17 13:04
真正的美女能有几人,大多数都是人工美女了

如果碰上某些懒女人,那就连人工美也没有了~

话说在天涯还看到一个相关的帖子,说是要看真实的女人,赶紧拉她到游泳池去游泳~~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2-17 13:08
觉得很恐怖[em09]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17 13:33
差点被吓到了

不过,我觉得第一张是有意拍丑的
作者: C4    时间: 2007-12-17 14:14
原帖由 bleue 于 2007-12-17 13:04 发表
真正的美女能有几人,大多数都是人工美女了

如果碰上某些懒女人,那就连人工美也没有了~

话说在天涯还看到一个相关的帖子,说是要看真实的女人,赶紧拉她到游泳池去游泳~~



蓝J常去天涯花版?
[em08]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12-17 14:59
正常~蔡10就是这么混出来的~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7 15:12
画皮[em07] [em07] [em07] [em0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17 20:17
TMD我差点被可乐给噎死~~~~~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7 20:20
我靠,太强了,以后认识女的先让她好好洗脸,太恐怖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17 20:25
原帖由 bleue 于 2007-12-17 13:04 发表
真正的美女能有几人,大多数都是人工美女了

如果碰上某些懒女人,那就连人工美也没有了~

话说在天涯还看到一个相关的帖子,说是要看真实的女人,赶紧拉她到游泳池去游泳~~

蓝姐~蓝姐~蓝姐~蓝姐~蓝姐~蓝姐~蓝姐~蓝姐~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7 20:34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2-17 20:25 发表

蓝姐~蓝姐~蓝姐~蓝姐~蓝姐~蓝姐~蓝姐~蓝姐~

哈哈,嘴真甜哦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7 20:36


这个就是美女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7 21:11
所以那些看照片追MM的DD们真要睁大眼睛了啊
哈哈哈哈。这类例子不要太多啊
下次有空我再发点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18 13:05
前几天同事也给我发了这个
看后觉得有点可怕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18 14:47
吓死人了[em16] [em16]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2-21 00:06
那个超级无敌汗啊......[em16] [em16] [em16] [em16] [em16] [em16] [em16] [em16] [em16]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12-23 01:03
我在喝水,看到第一张茶点把水喷到屏幕上。化妆真的满神奇的,可以把平凡的东西变成一种艺术。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7-12-23 16:05
好强啊好强啊
学习`学习`[em25]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2-24 19:19
很好,很强大,我有种冲动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25 09:42
所以说这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想来是有点道理哦[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2-25 10:12
[em16] [em22] [em25] [em2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26 11:15
因为看了这个帖子..昨晚坐地铁的时候看到一个这样的....马上联想到....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2-27 19:41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6 11:15 发表
因为看了这个帖子..昨晚坐地铁的时候看到一个这样的....马上联想到....

......................[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