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可以借一个小小的地方让我说些话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16 21:11
标题: 可以借一个小小的地方让我说些话吗?
blog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能登陆,于是什么都不能写.
请允许我在这里说一些无关要紧的话.

是的,我说的还是他.
或许很多人已经厌烦了我一直那么厚脸皮在这里说着一个已经不属于这里的人的话.
对不起.
可是除了这里,我不知道该去哪里.
从他走的那天起,我就被摔在这个回忆的世界里,走不出去了.

再不想知道也不会不知道.
他回到意大利了.
我一直装自己不知道,一直装着和自己没关系.
可是那天看到他进球后的笑容, 以前所有以前已经丢失的感觉却一下子回来了.

我终究是离不开他.
我是不是应该面对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12-16 21:18
LZ啊,现在真是感觉,谁能被你所爱,那真是太幸福了。^_^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6 21:21
仇人?恩人?朋友? [em09] [em09]

[ 本帖最后由 罗马爱我 于 2007-12-16 21:32 编辑 ]
作者: kaka    时间: 2007-12-16 21:25
LS知道说的是谁吗?爱情。。。
LZ的痴情是要赞的
作者: 马丁内斯    时间: 2007-12-16 21:27
3楼的绝对是话筒

嗯,楼主如果找不到地方说,还是在这里说好了。你的痴情,永恒皆知

PS:我也发现你的blog打不开。。。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16 21:29
我觉得现实中真正有人被借代在这明球员身上哦~~
回来吧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16 21:30
2樓~
言重了。笑
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幸福的~

3楼~
这个。。。不算是爱情吧?呵呵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16 21:40
原来大家还记得我~好高兴[em04]

又要再换一个blog。。。叹气
地址已经更新了。笑

“我觉得现实中真正有人被借代在这明球员身上哦~~
回来吧”

请问回来……是什么意思?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7-12-16 21:55
有人来追求这个妹妹不?
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12-16 21:56
我推荐使用BLOGBUS吧

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幸福,可不是谁都能得到挚城痴心的爱的。从这来讲,你的安太幸福。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2-16 21:57
嘿嘿~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楼主妹妹和某只的JQ~嘎嘎~[em08]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16 22:09
9楼~~
现在是单身,呵呵

听说BLOGBUS现在很多人用呢~
不过既然我和讯还有一个没用就懒得再开了~笑

11楼~~

那说法还没过去啊~[em05]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16 22:11
建议lz mm去和影音某斑竹聊聊~~~以解心结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16 22:20
楼主MM在鼓励众多仰慕者行动了[em05]
作者: C4    时间: 2007-12-16 22:36
譬如楼上?
挖哈哈
[em01]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2-16 23:01
双鱼座?

楼主什么星座的?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16 23:44
他进球了。。。[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16 23:45
支持fishy...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7 02:58
一头雾水
没看明白
MM给JJ我解释解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7 11:16
[em07] [em07]
飃過。。。不打擾各位。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7 11:49
某斑竹太幸福了[em05]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2-17 13:10
衣不如新,人如故
.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17 13:16
我山羊座的= =

什麼跟什麼OTL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17 13:29
为什么说借,这就是你的地方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17 13:32
因为我一直觉得这里已经没有我容身的地方。。。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17 13:34
不会不会,这里还有好多人和你一样留恋卡萨诺

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过我的感情比较复杂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17 13:48
我的感情又何尝不复杂呢,笑


啊,该去上课了[em09]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7 15:09
原帖由 安の天使 于 2007-12-17 13:32 发表
因为我一直觉得这里已经没有我容身的地方。。。



那就来和我挤挤吧。[em03]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17 17:51
完全看不懂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17 20:14
原帖由 Romania 于 2007-12-16 21:55 发表
有人来追求这个妹妹不?
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这句我也经常用的,007里的,不过我用的对向是伊娃·格林,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