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安の天使 于 2007-12-17 13:32 发表 因为我一直觉得这里已经没有我容身的地方。。。
原帖由 Romania 于 2007-12-16 21:55 发表 有人来追求这个妹妹不? 一旦拥有,别无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