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最小的罗马王子 [打印本页]

作者: 蓝非虹    时间: 2007-12-15 16:22
标题: 最小的罗马王子

哈哈……



嘿嘿……[em03]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15 16:54
从小培养

可爱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5 17:28
[em07]
吐舌頭。
誰在勾引他。。。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15 18:43
好可爱的娃啊~~~~~
[em10]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15 18:50
我还以为是某人的[em01] [em01]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5 21:16
我也以为是某人的呢,哈哈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15 21:22
楼主是哪位的MJ,不过孩子好可爱,从小培养[em03]
作者: C4    时间: 2007-12-15 21:40
可能是非典兄的儿子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15 21:41
要比我小时候胖[em28]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15 21:44
都是蓝,只是巧合么?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2-16 08:16
哇,舌童。。话说跟某舌女,难道说。。。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16 13:13
蓝。。。。 引发猜想。。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7 03:08
到底是谁家小孩?
[em10] [em10] [em10]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17 08:48
嗯,同上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2-17 09:16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7-12-16 13:13 发表
蓝。。。。 引发猜想。。

[em03] [em02]
作者: H    时间: 2007-12-17 09:28
非常有可能是那个谁的……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17 11:04
原帖由 罗马爱我 于 2007-12-15 21:16 发表
我也以为是某人的呢,哈哈


你以为的某人跟我以为的某人未必是同一个人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7 15:05
他爸肯定是流氓,他的潜力也不小。[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17 15:19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2-17 03:08 发表
到底是谁家小孩?
[em10] [em10] [em10]

罗马家的小孩~~~~~~~一定让他成为狼民~~
作者: C4    时间: 2007-12-19 00:15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7-12-16 13:13 发表
蓝。。。。 引发猜想。。


蓝J。。。[em2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