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借陈老总诗,以壮士气!
[打印本页]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13 00:27
标题:
借陈老总诗,以壮士气!
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
梅岭三章 陈毅
一九三六年冬,梅山被围,余伤病伏丛莽间二十馀日,虑不得脱,得诗三首留衣底。旋围解。
断头今日意如何?创业艰难百战多。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
南国烽烟正十年,此头须向国门悬。后死诸君多努力,捷报飞来当纸钱,
投身革命即为家,血雨腥风应有涯。取义成仁今日事,人间遍种自由花。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13 00:30
想起7:1就怒发冲冠,非此诗不能以表我胸中怒火!
虽然版规不符,但此场比赛意义特殊,望管理员赛后删~甘受大家拍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7-12-13 00:55
1比7是我心中永远抹不去的阴影!
管曼狗是主力还是替补,先灭了丫的再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3 01:03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加油!不过。。。这个也要顺便买个票?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7-12-13 02:14
好诗,好诗啊~~
作者:
C4
时间:
2007-12-13 03:26
中国董难得一次首发就要创造历史了
[em01]
作者:
寻梦游
时间:
2007-12-13 04:39
又水了。。。。。。。。。。。。。。。。。。。。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13 09:31
LZRP好差!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3 10:39
[em07]
一聲嘆息啊。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13 17:24
原帖由
怕瓦落地
于 2007-12-13 09:31 发表
LZRP好差!
[em19] [em19] [em19]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2-15 22:36
梅岭在漳州
小的很,居然没被包饺子
作者:
C4
时间:
2007-12-16 00:30
原帖由
Cassati
于 2007-12-15 22:36 发表
梅岭在漳州
小的很,居然没被包饺子
汗个,在梅州吧。。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2-16 13:18
倒~语文老师说的
是老人家糊涂了还是故意调侃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