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打印本页]

作者: Anderrson    时间: 2007-12-10 17:59
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em03]
在某位疯狂的罗马MM球迷的指引下,来到了贵论坛.请大家多多指教哈.

PS:偶不知道报道帖应发哪.版主大人手下留情哈.[em08] [em12]
作者: x星云x    时间: 2007-12-10 18:03
欢迎欢迎[em10] [em10] [em10] 希望被她同化为罗马球迷!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10 18:04
应该发在沙漠????
作者: Anderrson    时间: 2007-12-10 18:05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03 发表
欢迎欢迎[em10] [em10] [em10] 希望被她同化为罗马球迷!


MM第一个来顶啊.谢谢.感动死了.[em19] [em19]
作者: Anderrson    时间: 2007-12-10 18:06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7-12-10 18:04 发表
应该发在沙漠????


初来乍到就把新人仍到"沙漠"里,不太人道吧.[em16] [em16]
作者: x星云x    时间: 2007-12-10 18:06
放心啊 罗马的沙漠跟绿洲似的 [em01] [em01]
作者: Anderrson    时间: 2007-12-10 18:08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06 发表
放心啊 罗马的沙漠跟绿洲似的 [em01] [em01]



那MM你来陪我咋样啊.
shy~~~~[em24] [em24]
作者: x星云x    时间: 2007-12-10 18:09
晕死 。。。不给你课件了 哈哈哈[em13] [em1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0 18:10
你好,我也是新來的~[em05]
作者: Anderrson    时间: 2007-12-10 18:11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09 发表
晕死 。。。不给你课件了 哈哈哈[em13] [em13]



sigh~~亲爱的罗马球迷,这两刀,刀刀刺我心啊.555.
作者: Anderrson    时间: 2007-12-10 18:12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10 18:10 发表
你好,我也是新來的~[em05]


哇,不是吧.哥们是哪位的马甲,老实交待.[em13] [em13]

PS:这版面允许灌水不.[em18] [em18]
作者: x星云x    时间: 2007-12-10 18:12
亲爱的新罗马球迷 这是大棒 不是刀刀噢~[em21] [em21] [em21]
作者: Anderrson    时间: 2007-12-10 18:15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12 发表
亲爱的新罗马球迷 这是大棒 不是刀刀噢~[em21] [em21] [em21]


首先,我是拜仁球迷.
其次,意甲友情支持罗马.

anyway,两队一起加油哈.

[em28] [em28]
作者: x星云x    时间: 2007-12-10 18:15
不知道虽然我在这里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em28] [em28]
叫你不好好听课~
作者: x星云x    时间: 2007-12-10 18:17
为了支持拜仁  我一般不看你家比赛了 哈哈哈[em26] [em26]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7-12-10 18:22
楼主唱双簧好玩不?[em07]

顺便等去沙漠过冬

[ 本帖最后由 劳尔 于 2007-12-10 18:24 编辑 ]
作者: x星云x    时间: 2007-12-10 18:23
这怎么叫双簧呢 双簧是一个人两个声音 可是我们是两个人[em27] [em27]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7-12-10 18:25
嗯,两个人一个声音那叫什么来着?
作者: Anderrson    时间: 2007-12-10 18:25
原帖由 劳尔 于 2007-12-10 18:22 发表
楼主唱双簧好玩不?[em07]

顺便等去沙漠过冬



正经的,我是受某MM之邀来此友情支持罗马的铁杆拜仁球迷.[em03] [em03]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10 19:12
欢迎一下 飞机还没飞呀 ~~~~~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0 21:54
悲哀,为什么其他队的球迷可以注册进来,而一些罗马球迷却注册不成功呢?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10 22:01
大家好  我也是新来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10 22:03
这分明是调情帖
PS:我十分不喜欢拜认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7-12-10 22:11
欢迎。。
壮大罗马帮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