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祝福wing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2-10 00:08
标题: 祝福wing生日快乐~~
wing美女生日快乐!

我抢第一个祝福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0 00:09
HB~~~~~~~~~~~~~~~~~~~~~~~~~
作者: 天下第一    时间: 2007-12-10 00:11
在直播灌水帖里好象她有说她每年生日都不爽??
生日快乐吧  比赛过去就过去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10 00:18
wing生日快乐[em12]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10 00:21
生日快乐~~~~~~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7-12-10 00:24
wing生日快乐~~

另外楼主这么心急阿是有什么JQ啊?[em05]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2-10 00:25
呵呵,Wing生日快乐呀~~~~~~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0 02:59
亲爱的,你这礼拜来上海给你庆祝生日。
虽然是迟到的,不过可以早一点庆祝明年的生日嘛。

HOHOHOHO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2-10 05:53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10 09:17
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10 09:19
HB
作者: 寻梦游    时间: 2007-12-10 09:26
HBHBHBHBHBHBHBHBHHB~~~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2-10 09:42
对呀,生日快乐,虽然平了,就当攒rp吧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12-10 10:08
hb
卡哥代wing发hb
作者: H    时间: 2007-12-10 10:50
生日快乐:)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2-10 11:04
生日快乐
看好lz和wing的JQ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10 11:31
生日快乐  sa ni  kua  lo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10 11:53
wing 生日快乐呀 [em06]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12-10 12:54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12-10 13:38
生日快乐~~~~~~~~~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7-12-10 13:45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em03] [em03]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10 14:28
生日快乐![em28]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10 21:12
等寿星来发包[em08]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10 21:22
金融业整顿中,请返回稍后再来。

[ 点击这里返回上一页 ]

咔咔,省钱???
感谢各位哦~~~~~~~~~~~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10 21:36
发现20,21楼的JQ了[em05]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2-10 21:41
wing生日快乐,HB~~HB[em12]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10 21:42
生日快乐
楼里有JQ哈...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10 21:53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2-10 02:59 发表
亲爱的,你这礼拜来上海给你庆祝生日。
虽然是迟到的,不过可以早一点庆祝明年的生日嘛。

HOHOHOHO

对了桃子,汤山温泉前天去我去过了,很赞很赞。你快来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2-10 22:04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7-12-10 22:10
生日快乐

。。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2-11 01:35
生日快乐!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11 03:52
昨天太忙鸟,今天补上![em02] [em02]
生日快乐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1 03:54
原帖由 wing 于 2007-12-10 21:53 发表

对了桃子,汤山温泉前天去我去过了,很赞很赞。你快来啊~


啊?怎么个赞法?
我这两天上永恒苦手
一定要换了浏览器才能上来
怒了!

那你这星期不来了?
- -
我一月过来吧,你看什么时候适合?
把南京那帮子都约出来吃个饭好啦。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11 04:03
汤山温泉,当然好有名的。我曾经有幸去过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7-12-11 09:24
原帖由 <I>missTotti</I> 于 2007-12-10 21: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00198&amp;ptid=193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发现20,21楼的JQ了<IMG alt=[em05]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JQ个头,我正想来控诉不问自取盗用我头像的家伙呢////// [em13] [em13] [em13]

这是我弟弟专门给我做的头像.....要用可以,版权费拿来!![em11] [em11] [em11]

wing美女不好意思在你帖子暴力了/////[em04] [em04] [em04]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11 09:47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7-12-11 09:24 发表


JQ个头,我正想来控诉不问自取盗用我头像的家伙呢////// [em13] [em13] [em13]

这是我弟弟专门给我做的头像.....要用可以,版权费拿来!![em11] [em11] [em11]

wing美女不好意思在你帖子暴力了/////[em0 ...


wow,wow,小新同学我替你默哀先[em05]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11 12:22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2-11 03:54 发表

啊?怎么个赞法?
我这两天上永恒苦手
一定要换了浏览器才能上来
怒了!
那你这星期不来了?
- -
我一月过来吧,你看什么时候适合?
把南京那帮子都约出来吃个饭好啦。

颐尚温泉,很多很多的池子,各种类型的:比如养生池(各种药:人参、三七、灵芝等等)、百花池(薰衣草等等)酒池~~~~
就算每个泡15分钟也够泡半天了~
我已经订好票了,周六上午到周一早上回南京。周日有空可以出来见见~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11 15:18
HB........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12-11 15:28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2-11 09:47 发表


wow,wow,小新同学我替你默哀先[em05]

[em11] [em11] [em11]
作者: H    时间: 2007-12-11 15:37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7-12-11 09:24 发表


JQ个头,我正想来控诉不问自取盗用我头像的家伙呢////// [em13] [em13] [em13]

这是我弟弟专门给我做的头像.....要用可以,版权费拿来!![em11] [em11] [em11]

wing美女不好意思在你帖子暴力了/////[em0 ...


多了一个姐夫应该比做了一个表情更让你弟弟高兴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