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missTotti</I> 于 2007-12-10 21: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00198&ptid=193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发现20,21楼的JQ了<IMG alt=[em05]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7-12-11 09:24 发表
JQ个头,我正想来控诉不问自取盗用我头像的家伙呢////// [em13] [em13] [em13]
这是我弟弟专门给我做的头像.....要用可以,版权费拿来!![em11] [em11] [em11]
wing美女不好意思在你帖子暴力了/////[em0 ...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2-11 03:54 发表
啊?怎么个赞法?
我这两天上永恒苦手
一定要换了浏览器才能上来
怒了!
那你这星期不来了?
- -
我一月过来吧,你看什么时候适合?
把南京那帮子都约出来吃个饭好啦。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7-12-11 09:24 发表
JQ个头,我正想来控诉不问自取盗用我头像的家伙呢////// [em13] [em13] [em13]
这是我弟弟专门给我做的头像.....要用可以,版权费拿来!![em11] [em11] [em11]
wing美女不好意思在你帖子暴力了/////[em0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