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罗西年度自爆~~ [打印本页]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12-9 20:42
标题: 罗马罗西年度自爆~~
罗马罗西年度大自爆~~~~
以下是本论坛“作风泼辣”的罗马罗西的自爆~~~~罗马罗西兄此次准备在秦皇岛开一家球迷精品实体店,主要经营的自然是和罗马有关的东东咯,只不过罗马罗西兄对于进货渠道和途径还不甚了解,还希望能借此次自爆攒些人品,望各位罗马同仁能出谋划策~~~毕竟内地的罗马球迷不算多,要找家有关罗马的专卖店更是不易,所以本人是很希望罗马罗西能够真的开这样一家店,这样也可以造福大家嘛~~~



[ 本帖最后由 中田英寿 于 2007-12-11 15:17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9 20:43
哇。。我,。,我。。我、
看不到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2-9 20:44
属性大法..
看到了 不错不错~~
可是为什么后面一面那么大国际的大旗

[ 本帖最后由 克鲁克山 于 2007-12-9 20:45 编辑 ]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2-9 20:44
看不到[em04] [em04] [em04]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9 20:44
不错啊 很多东东啊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2-9 20:47 编辑 ]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2-9 20:46
属性大法......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9 20:49
觉得有点像TH000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2-9 20:49
看不到啊~rp~[em04] [em04]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9 20:50
需要提供飞往沙漠的机票么?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12-9 20:54
弄好了,这下应该可以看到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9 21:00
同志们,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
作者: 丢丢神    时间: 2007-12-9 21:01
呵呵 更帅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9 21:12
要这个围巾  多少价啊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2-9 21:15
我不是不知道进货渠道,广州!
我是征集下大家觉得开这个店能赚钱吗,效益会怎么样,
还有
我肯定不能光开卖罗马产品的啊
要所有俱乐部的都有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2-9 21:18
我也有个人空间:http://user.qzone.qq.com/313382162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7-12-9 21:18
一般这样的店看的人多,真正买的不多。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2-9 21:39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7-12-9 21:18 发表
一般这样的店看的人多,真正买的不多。


为什么呢
又不是很贵
买不起
都是国内产的东西
不贵啊
球迷应该喜欢啊!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12-9 22:00
原来罗马罗西现在变成了夏天蚊子多了~~~汗~~[em16]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9 23:06
我有条和顶楼一模一样的围巾[em02]
作者: C4    时间: 2007-12-9 23:46


对比图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9 23:52
原帖由 C4 于 2007-12-9 23:46 发表


对比图


撒旦崇拜 居然还要佩带十字

讨厌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10 00:02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7-12-9 22:00 发表
原来罗马罗西现在变成了夏天蚊子多了~~~汗~~[em16]

汗 [em16] [em16] [em16]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0 00:03
把大国际的撤掉。。。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2-10 01:12
中田的话让我担心:我可得提醒你哦,开这种店弄的再好也只是一种兴趣,我不知道秦皇岛人是否很迷足球,至少我认为在大陆要打开市场并不容易!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0 02:40
[em01] 什么都看不到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10 11:51
我也看不到 [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0 15:38
看来不是RPC[em08] [em08]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0 16:40
个人觉得买这些东西,用宗教的话讲就是以物配主。当然了,一件衣服600、700的我也买不起。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10 16:47
只买得起盗版的我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0 17:11
正品么?我想买哦,,上海很难买的到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10 19:06
经济情况允许的情况下我尽量买正版的 如果有正版提供的话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0 20:40
小王子米人[em10] [em10] [em10]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11 13:21
我之前的发言MS被删除了[em07]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12-11 15:18
总算把图片放上去了,看来雅虎的相册靠不住哦~~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11 22:14
盗版不想买,正版买不起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2-12 04:08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7-12-11 15:18 发表
总算把图片放上去了,看来雅虎的相册靠不住哦~~


你再帮我弄弄啊
网易的也看不到
连我自己都看不到了~
照片我不是直接发给你的嘛,直接不能贴上来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