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杀手联众再行动]12月17日准备开杀——欲参加者详请入内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8 23:29
标题: [杀手联众再行动]12月17日准备开杀——欲参加者详请入内

所谓刀不快杀不准
心不狠杀不透
让我们都成为职业杀手吧!

请准备以下物品进行杀人
1、电脑一台
2、时间若干
3、联众的在线杀人游戏软件
4、网络
5、杀人之心

具备以上五个条件者,请赶紧于每天晚上21点半到联众以及永恒杀人狂魔群报道
那是组织封闭房间永恒专署杀人活动
平日里自己练级杀人都活动与本杀人活动组织委员会无关

若有任何相关事宜要请交,请拨打110+1119+120+你自己的手机号码询问谢谢

下载地址:http://kill.ourgame.com/
不会的铜子请注意:该软件有FLASH教学入门篇


关于软件下载地址,本办公室活动群号码等,请询问下面坐沙发的铜子
本人只管发贴以及杀人,其他不管。

[em03] [em03] [em03]

本日已经开杀,快速双线 新手区 频道3 393号 永恒罗马 无密码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2-17 21:42 编辑 ]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2-8 23:30
杀人群号是15157879

其他事宜请咨询板凳~~

[ 本帖最后由 卡布奇诺 于 2007-12-8 23:33 编辑 ]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8 23:31
软件下载:http://mafiadownload.ourgame.com/MafiaInstall.0.5.2.47.exe

自己注册ID,需要及时更新的。房间找楼下地板。
[em02] [em02] [em02] [em02] [em02]

[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风 于 2007-12-8 23:39 编辑 ]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8 23:32
关于软件下载地址,本办公室活动群号码等,请询问下面坐沙发的铜子
[em16]

差点就冲动抢SF了,还好随便瞟一眼看到那句话了....

我我我,我连地板都不坐了

[ 本帖最后由 missTotti 于 2007-12-8 23:44 编辑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8 23:41
坐地板上的,我楼上的
房间号以后你专门提供
以上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8 23:43
哭死,我地板够可怜了,你们还折腾我[em19]

我地板都不要了,开路了.

开房的重大事宜,郑重委托给我楼下看戏的.

[ 本帖最后由 missTotti 于 2007-12-8 23:45 编辑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1 03:59
难怪这帖子没有人敢来跟
不就开个房嘛
我来开!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1 04:20
[em07] [em07] [em07] [em07] [em07] [em07] [em07] [em07] [em07]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11 11:08
LS的ls深夜莫非还在杀,热情好高涨啊~[em24]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1 11:39
[em02] [em02]
有沒有殺人新手教學活動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11 12:24
开个杀手养成班、兵器打造班、装模作样班~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2-11 17:43
有没有入门班....从什么是杀人教起的那种.....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2-11 17:44 编辑 ]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12-12 09:24
杀人现在这么先进了
永恒的筒子们永远走在时代前列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2 09:30
[em11] [em11]
我要入門班。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12 15:54
回楼上诸筒子,该款软件有flash入门教学的说[em05]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3 00:59
原来如此,那要弄个来学习一下。。。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7 03:09
大家快点好好入门
这个杀起来很有趣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17 21:34
顶上去,有看到的一起来玩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7 21:48
还在玩这个哦,呵呵。。。。。
作者: C4    时间: 2007-12-17 22:56
不杀人好多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