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谁能告诉我“11狼”的故事 [打印本页]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7-12-8 18:24
标题: 谁能告诉我“11狼”的故事
当我成为罗马球迷时,曾经是中国罗马球迷旗帜的“11狼”早已分道扬镳。
听其他资深罗马球迷介绍,11狼是中国罗马球迷水平最高,最专业的团体。但不知因何原因而最终各奔东西,其中大部分来到永恒,也有的去了其他的论坛,还有的隐退江湖。
有对此了解的罗马朋友请告诉我,分享下他们的传奇故事
[em03]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2-8 19:20
从没听说“11狼是水平最高、最专业的团体”的这个说法
11狼也当不起中国罗马球迷旗帜这个大任,嘿嘿

曾经N多年前,11人里的罗马版面,是中国大陆少有的(我所知仅有的)的罗马的版面。
比较早上网的罗马球迷不少曾去那里泡过,就这样而已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8 20:30
如果11狼是旗帜的话,永恒就是誓反派。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8 23:32
什么是誓反派,lsmm解释下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12-9 10:10
2楼正解[em01]  楼主你庆幸吧,在你上网的时候就有了永恒。11狼就如一颗流星,陨落只是早晚的事,唯一值得留念的就是陨落前的最后一次爆炸,仅此而已....[em08]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9 12:56
哈哈  都是一家以后都永恒得了~~~~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7-12-9 15:21
用现在流行的说法,就是以前11狼经常被HEXIE,其他的参见2楼的老板[em05]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9 15:44
平生不识11狼,下一句什么来着?[em10]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12-9 15:45
2楼就是中国罗马球迷的旗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蓝姐同志为核心的狼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科学发展,为实现罗马帝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9 15:47
汗。。。。。根本不知道 。。我上的时候
只有永恒和“官方”
官方太烂。。我和棋子移民这了。。。
其他在狼城荣耀。。因为XX 在那边骂人。。他们觉得这边有人素质。。。.XX 的说

但是那边也是有牛人的。。。不知道你们的矛盾。。上面是我所看到的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2-9 17:17
寻找骨灰。。。。。。。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7-12-9 17:30
11狼的没落,正是因为永恒的崛起,毕竟找到了单独罗马论坛,不用跟别人呆在同一社区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9 18:30
只听说过11狼 但没去过
在知道永恒之前只去过天邻和FIFABBS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7-12-9 19:23
原帖由 齐达内 于 2007-12-9 15:45 发表
2楼就是中国罗马球迷的旗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蓝姐同志为核心的狼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科学发展,为实现罗马帝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正在追随呢[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9 19:31
想知道。。找HB一哥吧[em07]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2-10 00:28
新人们
请你们不要侮辱罗马11狼
那样就是在贬低你自己!~

你们今年穿的衣服都是11狼的老人一手策划并帮你们制作的!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0 00:34
原帖由 夏天蚊子多 于 2007-12-10 00:28 发表
新人们
请你们不要侮辱罗马11狼
那样就是在贬低你自己!~

你们今年穿的衣服都是11狼的老人一手策划并帮你们制作的!



问我誓反派什么意思,看这个帖子吧,永恒还不是11狼里反出来的。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12-10 10:09
原帖由 夏天蚊子多 于 2007-12-10 00:28 发表
新人们
请你们不要侮辱罗马11狼
那样就是在贬低你自己!~

你们今年穿的衣服都是11狼的老人一手策划并帮你们制作的!

好强大
好牛B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2-10 10:18
原帖由 螺母 于 2007-12-10 10:09 发表

好强大
好牛B



螺母你也是11狼老人哈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10 11:59
嘻嘻 最专业的在这里 [em10]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7-12-10 14:30
我没见识到11狼的繁荣,只见识到了11狼的衰败,当一年后11狼只剩下水池和个别留守的狼迷之后,转战永恒

新筒子们感兴趣主要应该在于那儿是boss们在创建永恒之前战斗过的地方,甚至可以认为是导致永恒出现的直接原因,所以有一股追寻历史的好奇吧

[ 本帖最后由 GREATTOTTI 于 2007-12-10 14:40 编辑 ]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7-12-10 14:37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2-10 00:34 发表



问我誓反派什么意思,看这个帖子吧,永恒还不是11狼里反出来的。

啊?原来蓝姐是造反派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10 14:39
紧密团结在以2楼为核心的狼中央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7-12-10 14:45
嘿嘿,这帖子倒是引出了好多元老出来 11狼的号召力依然不减啊[em07]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12-10 15:03
团结就是力量[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0 15:37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2-10 11:59 发表
嘻嘻 最专业的在这里 [em10]

[em03] [em03] 小王子...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0 16:38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7-12-10 14:37 发表

啊?原来蓝姐是造反派啊?



我什么时候用了“造反”?我用的是誓反和反。你为什么不往汤武革命、吊民伐罪上去联想?
作者: 丢丢神    时间: 2007-12-10 20:00
11狼好象已经彻底挂了[em09]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12-10 22:52
哈,就知道16楼会出来献身说法,激动。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2-11 01:34
挖,原来鄙人一接触网络就去了"最大最好最专业"的地方啊,真是激动.....
不过我觉得永恒"更大更好更专业"哦~~~~~~~
(蓝J,多少给点广告费吧?)[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1 11:49
哇..GTGG你11狼的啊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12-11 15:33
呵呵,从来没去过11狼~~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2-11 18:00
31楼的,你GTGG是永恒的.难道你没看出来?![em04]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1 18:44
[em05] 我看出来你是德国的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7-12-11 20:10
看到GT的头像突然想到RN里有个id就叫panucci2的,不知道在不在永恒

[ 本帖最后由 GREATTOTTI 于 2007-12-11 20:12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11 22:33
不在了。。那个在 狼城荣耀。。。呵呵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2-12 04:05
失落的古罗马
如果中国的楼兰古国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12 15:16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7-12-11 22:33 发表
不在了。。那个在 狼城荣耀。。。呵呵

在永恒MS叫短波[em07]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12 16:00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12 15:16 发表

在永恒MS叫短波[em07]


很好很强大[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2 18:16
LS也很强大[em01]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12 20:29
LS你最强大[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2 23:10
LS十分强大[em01]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3 12:42
短波是谁?[em09]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13 19:48
LS就是[em01]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5 13:31
狼城荣耀[em09]

我被误解了[em07]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15 13:47
LSSSS无敌小强[em01]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7-12-15 19:10
ls们很水,严重跑题[em11]
作者: gtlxt    时间: 2007-12-17 13:47
呵呵 竟然在谈论这个话题,很意外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2-17 23:11
LS和LSS还记得我不?向你们问好,常来玩哈,表老潜水~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2-17 23:48
LS和LSS和LSSS都是GT呀哈哈哈

LSS是不是二姨的朋友捏?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2-17 23:56
二姨这个名字好熟悉......澈澈你是不是说YICHEN?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2-17 23:59
哦也。。。
就是丫
[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18 02:07
[em07] [em07]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18 12:45
LS和LSS是妇唱夫随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7-12-18 13:07
我依然很坏念那个地方!
作者: gtlxt    时间: 2007-12-25 20:36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2-17 23:48 发表
LS和LSS和LSSS都是GT呀哈哈哈

LSS是不是二姨的朋友捏?



二姨?!呵呵,恩啊是朋友哈
不过你是?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5 21:46
她是广东帮老大BT的压寨夫人,俗称嫂子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8-1-7 23:06
大家都还记得11狼,大家都还在哈。[em06]
哪个论坛也不敢妄言自己永远是最好的,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做得更好。
就像楼上有的同志说的楼兰古城消失了,或许楼兰文明是很先进的。
但是当今的北京上海广州都是非常的先进发达,肯定远远的超过了楼兰的水平。
好的罗马论坛需要各位喜爱罗马的DDMM来书写,特别是在念书有一定业余时间的人来支撑。
现在每次无意间进到论坛唯一的感叹就是时间过得太快。
我估计两年多都没有发帖了,可是看到了很多的老战友和新朋友,还是想向大家问个好。
也向蓝站表示敬意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8 19:04
挖,et诶!!!!!!!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见了!也向你问好!要经常发帖子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8 23:08
GTGG在拉客[em05]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9 00:01
.............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8-1-9 00:32
原帖由 eurototti 于 2008-1-7 23:06 发表
大家都还记得11狼,大家都还在哈。[em06]
哪个论坛也不敢妄言自己永远是最好的,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做得更好。
就像楼上有的同志说的楼兰古城消失了,或许楼兰文明是很先进的。
但是当今的北京上海广州都是非常的先 ...

[em07] 神仙出现了....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8-1-9 12:39
请问楼上是?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9 13:4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8 19:04 发表
挖,et诶!!!!!!!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见了!也向你问好!要经常发帖子哈~


哇。。。跟了土地这么久还真没想到过这缩写~[em10]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9 13:52
熟悉的ID们[em19]

[ 本帖最后由 GREATTOTTI 于 2008-1-9 14:07 编辑 ]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0 17:49
挖哈哈哈哈哈,楼上的GT铜子,记得是et不是ET哦,不然有人要发飙撩~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 02:24
LS发飙鸟....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8-1-25 01:57
原帖由 eurototti 于 2008-1-7 23:06 发表
大家都还记得11狼,大家都还在哈。[em06]
哪个论坛也不敢妄言自己永远是最好的,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做得更好。
就像楼上有的同志说的楼兰古城消失了,或许楼兰文明是很先进的。
但是当今的北京上海广州都是非常的先 ...


小E
我是发箍,知道不
在人家的一母三分地
经常受到政治迫害
连名字都不能用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5 07:29
从头到尾彻底看了一遍[em05]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8-1-25 12:38
原帖由 夏天蚊子多 于 2008-1-25 01:57 发表


小E
我是发箍,知道不
在人家的一母三分地
经常受到政治迫害
连名字都不能用了!

很高兴再见到你。不过我觉得是你先把自己放在了大家的对立面,都是罗马球迷,何来人家之说啊。入乡随俗这是全球都需要遵循的法则啊,不符合这里的管理规定管理人员也很为难。好了我们不讨论这个了,有时间私聊吧,我QQ手机都没变,近两年工作比较忙,联系少了。祝新年好!
作者: Marsili    时间: 2008-1-25 14:04
欧元所言极是。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25 14:11
好河蟹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