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2-8 08:19 发表 以前看超女也是比较饭何洁,不大喜欢过于低调的张靓颖,但是发现靓颖现在人变开朗了,歌越来越好听了,人也好看了,虽然跟黄健翔那档子莫名其妙的事情有点那个啥,嘿嘿. 人家发新ep了,几首歌都不错哟,喜欢,这里down:htt ...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2-9 22:06 发表 觉得何洁身上的乡土味终于少了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