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何洁变安在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8 08:17
标题: 为什么何洁变安在旭了?
<P><IMG src="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07/173214_1823080353.jpg"></P>
<P><IMG src="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07/173214_605886802.jpg"></P>
<P><IMG src="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07/173217_960073458.jpg"></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言下之意...)</P>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8 08:19
以前看超女也是比较饭何洁,不大喜欢过于低调的张靓颖,但是发现靓颖现在人变开朗了,歌越来越好听了,人也好看了,虽然跟黄健翔那档子莫名其妙的事情有点那个啥,嘿嘿.

人家发新ep了,几首歌都不错哟,喜欢<我走以后>,这里down: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 ... 0%8E&id=4014255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8 08:21
<P><IMG src="http://i2.sinaimg.cn/ent/y/p/2007-12-07/U996P28T3D1824318F326DT20071207094834.jpg">&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i1.sinaimg.cn/ent/y/p/2007-12-07/U996P28T3D1824318F329DT20071207094834.jpg">&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i0.sinaimg.cn/ent/y/p/2007-12-07/U996P28T3D1824318F328DT20071207094834.jpg"><BR></P>
<P>&nbsp;</P>
<P><IMG src="http://i3.sinaimg.cn/ent/y/p/2007-12-07/U996P28T3D1824318F358DT20071207094834.jpg">&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rednet.cn/articleImage/2007/12/01/111251994.jpg">&nbsp;</P>
<P>&nbsp;</P>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8 09:38
靓颖果然越来越靓了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2-8 09:40
再怎么弄也改变不了以前是村妞儿的事实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8 09:57
对超女的都是没有什么好感的家伙是有点不爽的有时候厌恶的要命
作者: C4    时间: 2007-12-8 12:26
据说去了趟韩国整容。。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8 13:51
一看标题便知是一瓜发的帖子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2-8 21:12
洁宝.真是觉得整了好多地方......[em16]

至于ZLY...........我吐.........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2-9 12:28
何洁是车祸后整容了吧,不整不行啊~~~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9 12:37
何洁笑起来挺漂亮的,但是这个人比较做作,比较装比,不够自然。
另外,为什么很多明星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外国人,说实话,中国人染黄发没几个好看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9 22:06
觉得何洁身上的乡土味终于少了很多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10 00:05
[em07] [em07]
包装还得在加把劲。。。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10 00:12
少了乡土味全是商业味
一如鸡肋~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7-12-10 22:14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2-8 08:19 发表
以前看超女也是比较饭何洁,不大喜欢过于低调的张靓颖,但是发现靓颖现在人变开朗了,歌越来越好听了,人也好看了,虽然跟黄健翔那档子莫名其妙的事情有点那个啥,嘿嘿.

人家发新ep了,几首歌都不错哟,喜欢,这里down:htt ...

有同感哦,以前不怎么喜欢张靓颖,但是现在听她的歌真好听,人也漂亮多了,新歌很不错哦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10 22:21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2-9 22:06 发表
觉得何洁身上的乡土味终于少了很多了。

乡土又如何
是乡下人怎么会没有乡土味呢?

但是冒充城里人就不好了,而且冒充的不好。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1 11:42
都是包装,包装,不是个体了,是个混合体
作者: 似水年华    时间: 2007-12-13 23:19
糙女有什么值得关注。莫意思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