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囧-病毒纏身,掉綫不斷,該死的ip560。 [打印本页]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7 18:05
标题: 囧-病毒纏身,掉綫不斷,該死的ip560。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這個該死的ip560。。。</P>
<P>以前就發現過,後來就沒有了。。。</P>
<P>最近這兩天又猖狂了,導致我掉綫不斷。</P>
<P>網上搜尋許多,既沒有專殺,也沒有好的解決辦法。。。頭疼啊。。。</P>
<P>&nbsp;</P>
<P><IMG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6/20071207/5A45502431C78D3BCD3BAEB6955D4F30_500.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6/20071207/B2AA558FEF07C09A8ECFB8B1CE03AA67_500.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P>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7 19:28
同情LZ...[em25]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7 20:11
重装吧
机子就像女人   中病毒了 就像女人刷性子了
这样的病毒  就是赖着耍性子了   
对于这样的  
我就一个方法    甩啦甩啦
作者: 落下    时间: 2007-12-7 20:14
莪竾狆疒毐孒
  難過 嘟湜焱狐哋広哠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7 20:25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2-7 20:11 发表
重装吧
机子就像女人   中病毒了 就像女人刷性子了
这样的病毒  就是赖着耍性子了   
对于这样的  
我就一个方法    甩啦甩啦

               强
作者: etu    时间: 2007-12-7 21:55
局域网?有可能是别人的机子中毒哦
像是arp欺骗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7 22:22
對噢。
我用360的arp防火墻。。。
還是沒什麽效果。

重裝下系統,反正很久沒裝過了。。。[em13] [em13]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2-7 22:28
可怜了!楼主!我前不久也刚重装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7 22:33
我的电脑经常会死机要么就是无缘无辜的屏幕就黑了
而且屏幕显示是开着,电源也是开着的,晕死~
作者: C4    时间: 2007-12-7 22:33
看了什么不干净的内容了
[em02]
作者: C4    时间: 2007-12-7 22:34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2-7 22:33 发表
我的电脑经常会死机要么就是无缘无辜的屏幕就黑了
而且屏幕显示是开着,电源也是开着的,晕死~


你的问题尤其严重
坦白从宽
[em05] [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