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2-7 20:11 发表 重装吧 机子就像女人 中病毒了 就像女人刷性子了 这样的病毒 就是赖着耍性子了 对于这样的 我就一个方法 甩啦甩啦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2-7 22:33 发表 我的电脑经常会死机要么就是无缘无辜的屏幕就黑了 而且屏幕显示是开着,电源也是开着的,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