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共同见证王者降临 让我们高喊:“我们将是欧洲冠军!”
[打印本页]
作者:
sufdcd
时间:
2007-12-7 15:35
标题:
共同见证王者降临 让我们高喊:“我们将是欧洲冠军!”
共同见证王者降临 让我们高喊:“我们将是欧洲冠军!”
太激动了,欧冠终于要结束小组赛的征程了,又能看到我最爱的罗马斗士们打惊心动魄的淘汰赛了,我相信世界各地和热爱罗马的球迷都和我一样已经开始翘首以盼了,即便是几晚不睡也不能错过一场精彩的欧冠比赛.跟我一起喊一声:gogogoROMA!!!你们是欧洲的冠军!!!
痛宰曼联!!!
F组赛程
09.20 02:45 罗马—基辅迪那摩 里斯本竞技—曼联
10.03 02:45 曼联—罗马 基辅迪那摩—里斯本竞技
10.24 02:45 罗马—里斯本竞技 基辅迪那摩—曼联
11.08 03:45 曼联—基辅迪那摩 里斯本竞技—罗马
11.28 03:45 曼联—里斯本竞技 基辅迪那摩—罗马
12.13 03:45 罗马—曼联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7 15:47
额。。。支持
不过也许要飞机了
作者:
小梅花
时间:
2007-12-7 15:50
标题:
这是一个什么贴??
我怎么觉得全身一阵暴寒[em01] [em01]
作者:
sisyo
时间:
2007-12-7 15:50
就是不知道要降落在哪里[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7 15:54
LZ太激动了[em05]
作者:
paco
时间:
2007-12-7 15:56
有种预感,今年欧冠,罗马最少进4强~[em03] [em03] [em03]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12-7 16:27
冠军杯走多远,要看分到的对手是谁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7 16:38
[em07] [em07] 買飛機票。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12-7 16:42
我晕
好强悍的帖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7-12-7 16:43
原帖由
小梅花
于 2007-12-7 15:50 发表
我怎么觉得全身一阵暴寒[em01] [em01]
同寒
[em16]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7-12-7 16:59
这标题是在说我们么 [em07]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7 17:02
LZ 你太有才了,这样的帖也敢在狼行降落,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吧!小组赛开赛前发这个还可以谅解,现在发真搞不懂是什么意思哦,迷茫中。。。。。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7 17:08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7-12-7 16:43 发表
同寒
[em16]
[em09]
[em18]
[em16]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2-7 17:11
看后我也深有同感,那就是[em16] [em16]
[
本帖最后由 亚平宁cc 于 2007-12-7 17:19 编辑
]
作者:
我倒
时间:
2007-12-7 17:17
原帖由
小梅花
于 2007-12-7 15:50 发表
我怎么觉得全身一阵暴寒[em01] [em01]
深有同感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7 17:18
转移[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2-7 17:54 编辑
]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2-7 17:19
希望能拿下,[em01] 大家一起期待吧!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7-12-7 17:30
飞机............................................................
上天了.......................................................
竟然没见锁
作者:
落下
时间:
2007-12-7 17:36
難嘚唻 適里
伎歭僦娖夠孒
恏 壞 嘟妸姒娿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7 18:18
lz很狂热嘛~凑字数凑字数
作者:
C4
时间:
2007-12-7 18:55
LZ象AC米兰的球迷。。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7 18:57
[em21] [em21]
飛機到站!~
在支持一下lz!~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7 19:26
强人强帖[em07] ..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7 19:38
我太寒了[em16] [em16] [em16]
作者:
sisyo
时间:
2007-12-7 19:45
原来紧急迫降到这里了 再顶一个~[em05]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7 21:30
最起码进决赛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7 22:35
买机票以后找我,飞机出事我不负责~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8 04:21
很少看到喊口号的贴了,顶下[em01]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8 09:14
今天到垃圾论坛搞无间的时候看到同样的帖子
http://www.laziofly.com/showtopic-49616.aspx
作者:
蒙德里安
时间:
2007-12-8 10:23
晕。对门都达到这种程度了,还高喊是欧洲冠军,强悍。托托杯也未必能拿到冠军[em04]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2-8 11:36
“嗯,让我们高喊:中国队将是亚洲冠军!世界强队!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