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一个关于QQ的问题行不。。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健翔
时间:
2007-12-6 07:21
标题:
问一个关于QQ的问题行不。。
为什么今天早上登陆QQ(传美版)的时候,出现了腾讯系统广播,上了两个QQ号,只有一个弹出,另一个没事。
于是我重新装了一个新版本的传美版QQ,可是登陆了之后系统广播是不出了,可是两个号都弹出了迷你网页,这是怎么回事
啊?? 传美版QQ不是屏蔽这个的吗???而且我也选定了,希望高手出来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09:03
用狂人的吧..
作者:
黄健翔
时间:
2007-12-6 10:12
狂人的好用吗? [em04] -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6 10:12
[em07]
老老實實用原版。。。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6 11:58
用兔子版吧 凑字数凑字数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6 12:21
用飘云版的飘过........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6 12:43
据说LZ只用MSN不用QQ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6 12:57
QQ是什么?汽车吗?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6 13:46
QQ是一只企鹅...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6 15:08
南极的?北极的?[em02]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6 15:15
[em09] 北極有企鵝麽。。。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6 17:20
北极有企鹅,死企鹅 。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6 19:30
楼上各位的怎么一点都不严肃啊,说了半天我还是没明白到底什么是QQ,哪位给解释下嘛[em03]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6 20:05
这都不知道 QQ就是。。。QQ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