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一个关于QQ的问题行不。。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健翔    时间: 2007-12-6 07:21
标题: 问一个关于QQ的问题行不。。
为什么今天早上登陆QQ(传美版)的时候,出现了腾讯系统广播,上了两个QQ号,只有一个弹出,另一个没事。

于是我重新装了一个新版本的传美版QQ,可是登陆了之后系统广播是不出了,可是两个号都弹出了迷你网页,这是怎么回事

啊?? 传美版QQ不是屏蔽这个的吗???而且我也选定了,希望高手出来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09:03
用狂人的吧..
作者: 黄健翔    时间: 2007-12-6 10:12
狂人的好用吗? [em04]   -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6 10:12
[em07]
老老實實用原版。。。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6 11:58
用兔子版吧 凑字数凑字数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6 12:21
用飘云版的飘过........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6 12:43
据说LZ只用MSN不用QQ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6 12:57
QQ是什么?汽车吗?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6 13:46
QQ是一只企鹅...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6 15:08
南极的?北极的?[em02]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6 15:15
[em09] 北極有企鵝麽。。。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6 17:20
北极有企鹅,死企鹅 。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6 19:30
楼上各位的怎么一点都不严肃啊,说了半天我还是没明白到底什么是QQ,哪位给解释下嘛[em03]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6 20:05
这都不知道 QQ就是。。。QQ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