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想开个球迷精品店!!! [打印本页]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2-5 23:51
标题: 我想开个球迷精品店!!!
北方城市好象这还是个空白
我想在实际中开个
开在商业步行街上
希望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觉得可行性多大
能赚钱吗!
这是我在我朋友店照的照片: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5 23:59
照片看不到。。。[em07] [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6 14:31
RPRPRP决定命运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2-6 16:35
关键看有没有市场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6 17:19
看市场了,选地点什么的,关键和市场切合好了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2-8 09:41
盗版的话就没什么意思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2-8 11:33
搞就搞正版的,盗版忙天飞。。。渠道可以从香港找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8 13:52
在王府井开么?开在阿迪旗舰店旁边好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2-8 14:05
lz真开我一定捧场,打个折啊![em05]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8 18:27
等待tutti……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