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向萨科齐赠送礼物的清华女生竟然是我们学校毕业的…… [打印本页]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5 20:02
标题: 向萨科齐赠送礼物的清华女生竟然是我们学校毕业的……
<P>放学出门看见一张海报,上面是杨默(就那个女生)向萨科齐送礼物时的照片,还有一堆她的介绍……<BR>爆羡慕了她一阵,没想到原来是我们学校的……初中高中都在这里。</P>
<P><A href="http://news.sina.com.cn/c/2007-11-27/173414398902.shtml">http://news.sina.com.cn/c/2007-11-27/173414398902.shtml</A></P>
<P>ps:我们学校是山西最好的高中,每届清华北大能考三四十个……</P>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5 20:38
<P><IMG alt=[em07]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em07]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薩科奇。。。</P>
<P>跟我們光頭一樣啊</P>
<P>也是少壯派。。。</P>
<P>&nbsp;</P>
<P>&nbsp;</P>
<P>法國現在怎樣了啊。。。</P>
<P>看來罷工是過去了。。。</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5 20:44 编辑 ]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5 20:51
有点像将小寒    。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7-12-5 20:52
法国年年月月都在罢工,这个薩科奇想要强行改变国内的低就业与低效率,消减福利,又严格控制外来移民,尤其是中国赴法的留学,是个强硬派,不过结果如何很难说的,又是个积极的亲美分子,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5 21:05
[em07] 太不關心這些了。。。
少壯派縂有自己的一番打算。。。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5 21:15
政治时事  没有关心  新闻懒的看一眼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5 21:16
LZ山西哪里的?

运城康中的 还是太原10中?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5 21:35
显然是太五,老字号啊,运城平遥那些算是后起之秀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5 21:41
LS正解




0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5 23:23
有几个山西的?

我就是山西的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5 23:46
又一个xy贴。。。。。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6 00:06
原帖由 天蝎座的野狼 于 2007-12-5 23:23 发表
有几个山西的?

我就是山西的

目前已知五个~~~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2-6 08:36
萨科齐不如希拉克![em14]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2-6 10:05
希望下次看见lz标题是依然,不是竟然,当然也预祝萨科奇到时能连任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6 17:21
政治用不着关心的,咱们是一党执政的,咱们是老百姓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12-6 21:19
萨科奇来的时候,我们教授去当翻译的
献花算什么!
再说萨科奇本来要来复旦的,结果是我们争取的不积极,就没来
清华有法语系吗?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6 21:52
原帖由 GameOver 于 2007-12-6 00:06 发表

目前已知五个~~~


都有些谁了?

算我一个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6 22:03
哈哈 。。。一猜就知道是太原五中。。。
LZ  哪个学校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6 22:05
我是说大学  呵呵。。必定是牛X 的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6 22:17
原帖由 天蝎座的野狼 于 2007-12-6 21:52 发表


都有些谁了?

算我一个

你,LZ,罗马的士兵,zhaolong916,想吃冰淇淋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6 22:26
向萨科齐赠送礼物,哇,这下可以光宗耀祖了。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6 23:03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7-12-6 22:05 发表
我是说大学  呵呵。。必定是牛X 的

我高二,谢谢……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6 23:17
哦。。。。那个山西的就是你啊...呵呵..说化学烂烂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6 23:38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7-12-6 23: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8251&amp;ptid=1931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哦。。。。那个山西的就是你啊...呵呵..说化学烂烂的
</P>
<P>现在化学好多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6 23:42
怎么见得捏....高二了比我高三的疯....想起一年前的我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6 23:59
正在做PPT课件了……要不然这会儿还在写作业……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7 09:03
原帖由 GameOver 于 2007-12-6 22:17 发表

你,LZ,罗马的士兵,zhaolong916,想吃冰淇淋



有女孩没有 偶还是单身耶 [em03] [em03]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7 11:14
LZ就是传说中的太原五中头号球霸吧,哈哈哈哈![em09]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7 17:29
原帖由 天蝎座的野狼 于 2007-12-7 09:03 发表



有女孩没有 偶还是单身耶 [em03] [em03]

五个里面你随便选,包括你自己[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8 22:23
LSS 的。。。。。哇哇。。。

沉默以下。。。。做课件。。轮到学生?

额。。不大理解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9 13:47
我们英语的warming up部分是学生讲……这回是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